「萬古事 為法來」之六:貴州

連理枝


【正見網2017年01月21日】

中國叫神州,而神州唯有一個省是以“州”而命名的就是貴州,可見貴州之貴。貴州簡稱貴,其省會也是貴陽。顯然,“貴”就是貴州的主題。那麼貴州為什麼是神州最珍貴的地方?貴州“貴”在哪裡?

(一)中國的寶貝

漢字“貴”的部首組成是“中、一、貝”,釋義:中國的一個寶貝。就是說,貴州藏著中國的一個寶貝,所以才謂之“貴”。那麼貴州的這個寶貝是什麼?

2002年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巨石,這塊巨石的斷面上赫然排列著整齊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國家地質人員考察,確認這六個字是天然形成的,而且是在五百年前巨石開裂的斷面上自然形成的。這塊巨石就是平塘藏字石。

貴州簡稱黔,漢字“黔”是專為貴州而造的。“黔”的部首是“黑今”:“黑”是不明、掩蓋之意;“今”即是指“歷史的今天”。因為歷史的今天大陸是“尚黑”的中共邪“黨”執政,中國此時的版圖又呈鶏形,意味著今天是“明”的時代。那麼“黔”與“貴”組合釋義就是:珍藏於貴州的這個寶貝臧字石在歷史上一直被掩蓋著,直到“歷史的今天”才告訴世人,這就是貴州既簡稱“貴”又簡稱“黔”的道理所在。

藏字石的出現震驚了世人,它打破了人們的固有認識。人們在驚訝之餘不僅要問:幾百年前開裂的巨石上怎麼會出現漢字?而且這排列整齊的六個大字還是一句完整的話,還告訴世人要發生的一件重大事情。既然石頭上的字是天然的,顯然中共滅亡就是天意,就是天滅中共。千百年來,人們對天意只能意會,而貴州藏字石卻讓世人眼見為“石”,讓世人直接看到天意的展現。那麼能直接顯現天意的這塊藏字石不就是中國一個最大的寶貝嗎?

到底有沒有天意?藏字石讓世人眼見為“石”。 藏字石是2002年被世人“發現”的,天意為什麼要提前告訴世人“中國共產黨亡”?那不就是啟悟世人退出中共、與中共決裂嗎?那不就是說,與中共為伍的人、會在“天滅中共”到來時隨其一起受天懲嗎?不然,天意為什麼會提前告訴世人?其實這是天意在解體中共前給世人認清中共、聲明退出它而留出一段時間,是在用這塊石頭救人。時間一到,天懲即來。換一個角度就是,天意已經用石頭讓世人眼見為“石”了,如果人還不信,還執迷不悟,那麼到時隨中共一起受到天懲也只能是個人自己選擇的了。

如果因為這塊石頭的出現能救了人,能救很多的人,那麼這塊石頭不就是天下最珍貴的嗎?這就是貴州為什麼最“貴”的原因所在。

那麼誰來把這塊彰顯天意的石頭告訴世人?就是說誰把退出中共就能獲救的道理講給世人?踐行天意的就是法輪大法修煉弟子。而法輪大法修煉弟子向世人講真相、勸世人退出中共在貴州的體現就是“黃果樹瀑布”。

(二)黃果樹瀑布

在距離臧字石不遠的貴州安順市有舉世聞名的黃果樹大瀑布。黃果樹瀑布也叫白水河瀑布,高78米,寬101米。黃果樹瀑布水勢迅猛,聲如雷鳴,氣勢宏偉,是世界最知名的幾大瀑布之一。

人們形容說話時常有“口若懸河”之喻。就是說,當人滔滔不絕的講,而且講的又比較高的時候,就常用“口若懸河”來比喻。而“口若懸河”就是瀑布。事實上中國傳統文化就是用瀑布來形容人講話的,而且是專門用來體現今天法輪功修煉弟子向世人講真相的。

“瀑”的部首組成是“氵、曰、共、氺”:“氵”本意指“真、善、忍”;“曰共”就是揭露中共。那麼“瀑”的漢字本意就是:法輪大法修煉弟子洪傳“真、善、忍”佛法,揭露中共,告訴世人中共必亡,因為中共迫害了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而佛家以“黃”為標誌色;佛法修煉又是證佛“果”,所以,就是黃果樹瀑布。

因為法輪大法弟子講真相就是要使世人明白:明白中共迫害法輪功,明白中共是邪惡的,明白退出中共就不會成為它的陪葬。所以,黃果樹瀑布也叫白水河瀑布。

顯然,黃果樹瀑布就是在展現法輪大法弟子講真相;那麼黃果樹瀑布和平塘臧字石組合釋義就是:展現法輪大法弟子告訴世人天滅中共,中共必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能大劫獲救。

(四) 黔驢技窮

貴州簡稱黔,“黔”為歷史留下了一個成語故事:“黔驢技窮”。其實“黔驢技窮”就是指藏字石所示“中國共產黨亡”。

驢暗指中共邪黨。因為“驢”的部首組成是“馬盧”:“盧lu”唯一的漢字解釋是姓,那麼“馬盧”就是馬姓。前已述及,最大的馬姓就是中共黨團隊組織,故驢是暗指中共邪黨。

驢也叫毛驢,“毛驢”拆開又是“毛、馬、盧”:部首之意是毛馬之姓,那麼既姓“毛(澤東)”,又姓“馬(克思)”的當然就是中共邪黨。所以,驢也好,毛驢也罷,其內涵均是暗指中共邪黨。民間把驢視為鬼,是因為中共就是西來幽靈,就是鬼。馬克思《共產黨宣言》上開篇就是,“共產黨是個幽靈,一個幽靈在歐洲的上空遊蕩。”故中共是鬼,是邪靈。

那麼顯然,“黔驢技窮”就是指:中共邪黨面對法輪大法弟子揭露它,面對法輪大法弟子解體它,中共為保住其惡黨不滅亡什麼招術都使盡了,已經沒有任何辦法維持了,所以它就必然解體滅亡。

“黔驢技窮”的故事是老虎吃掉毛驢。驢和虎都是喻指中共。中共幾乎無官不貪,中共就是最大的虎,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魔即是自中共建黨以來、其黨魁中唯一屬虎的大老虎。那麼黔驢技窮的故事啟示世人:把中共吃掉的就是江魔。因為是江魔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而法輪大法修煉弟子是神的使者,是踐行天意救度世人的大法徒,那麼以江魔為首的中共迫害這樣一個群體,就是犯了彌天大罪,當然就是天滅的對像,所以就是老虎吃掉黔驢。中共解體的表現一定是擅長假惡鬥的中共、在其各派的內鬥中走向解體的。這就是“黔驢技窮”的內涵寓意。

所以,“黔驢技窮”同樣是圍繞貴州的這個寶貝藏字石而布局的,昭示的是“中國共產黨亡”的時間、原因,彰顯的是天意。

漢語中有個詞彙叫“虎頭蛇尾”,其內涵即是指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迫害的時間過程。“虎頭”指屬虎的江魔氣勢洶洶、鋪天蓋地的開頭髮動了對法輪功修煉弟子的迫害;“蛇尾”指對法輪功的迫害終結於屬蛇的習近平主政之時。故為虎頭蛇尾。

綜上所述,貴州以臧字石、黃果樹瀑布和黔驢技窮,共同展現了法輪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告訴世人天滅中共、退出中共就能大劫獲救的主題。

天意已彰顯,順天意而行光明大道,逆天意而為天懲地劫。祝願每一個有緣知道臧字石的人,祝願每一個聽到真相的人,遵從天意,認清中共,脫離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