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講真相 快救人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21日】

首先問候師父好!師父新年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一年過去了,講真相救人真的刻不容緩。我把我這幾年出去講真相救人的過程向師父匯報。

我是山東濰坊市的農村大法弟子,在農村五天一集,我就在周圍的幾個集市輪流轉著趕集。

搶時間快救人

我經常是根據不同年齡的人講不同的話題,只要和對方說上話,幾乎都勸退了。我多數先講法輪大法的美好,接著講當今社會共產黨的腐敗,他們幾乎都贊同我的說法,我就順勢給他們作三退。我都是先幫他們起好名字,再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根據不同的人送不同內容的資料看。每次都叮囑:好好看看,明白真相是福,看完後別扔,給認識的朋友看,誰看誰受益,大災難來時能逃命。好多人會善意的說:你小心點,別讓人抓著。我會說:謝謝你們的關照,你們知道中共為什麼要抓大法弟子嗎?共產黨乾的壞事太多了,怕大法弟子將它們的壞事揭露出來,這資料上說的都是真實事。很多人接過資料接著就看,他們明白的一面都在急切的盼得救。

給老年人講真相

農村趕集,上年紀的人相對多,我見到上了年紀的人就熱情的打招呼,然後直入主題“您聽說過法輪功嗎”?接下來講法輪功是佛家功法,教人做好人,煉法輪功的人身體好,不會生病。我會根據情況講一些實際例子,煉法輪功好病的例子,信法輪功神佛保佑的例子。年齡大的人告訴他們相信法輪大法好會得神佛保佑,大多數人都會點頭答應。接著再講共產黨的壞,什麼事都有一個理,共產黨這麼壞,老天能允許它存在下去嗎?人治不了它,上天就要治它。現在天要滅中共了,為了不跟著中共遭殃,入過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快退出來。天災人禍到處是,別吃眼前虧,共產黨是無神論,不信神,我們老百姓祖祖輩輩都信神。不跟共產黨一夥,神就會保護。有的會說是黨員,退了吧,心裡不疙瘩。有的會說啥也沒入過。

給成年人講真相

我給中年人、大學生等年輕人講真相,大多數都告訴他們如何看貴州天要滅中共的“藏字石”、看揭示天機的“優曇婆羅花”,送他們破網軟體,告訴他們翻牆了解“六四”事件,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法輪大法洪傳各國的實情。他們都欣然接受。

當然也會遇到不信的,甚至罵的。有一次在集市上,我給一個賣菜的男子講真相,他不聽,還說法輪功搞政治。我就根據他的疑惑講真相,來破他的殼。我講了法輪功強身健體的好處,全世界唯有中共迫害,不讓人信仰真善忍,不學好的不就得學壞的嗎?現在什麼樣的壞事都有,都是共產黨叫人變壞的。我一說目前現狀,眾人都認同。我又笑著對他說:假如你的家人因為信真善忍,被共產黨抓了,關起來挨了打還要罰款,你該怎麼辦?你去說理要人,那麼你是參與政治了嗎?他一聽樂了,承認共產黨太壞了。我給他資料看,讓他明白更多的真相。

給小學生講真相

我給小學生講真相,首先問一下:你們升國旗的時候唱國歌“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面有個大炮對著你,你前進嗎”?小學生撓撓頭說:“不前進”。我說:就是啊,首先你要保護自己。接著說:你戴的紅領巾就是紅旗的一角,而所謂的紅旗是人的鮮血染紅的,人血染紅的東西戴在脖子上能好嗎?當你舉著手說“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奮鬥”的時候,就會有個邪靈監視著你了,這個邪靈就是喝人血,讓人給它賣命的,這麼個東西在身邊能好嗎?我給你起個名字聲明退出少先隊,就會有神佛看護著你,保護著你了,你同意嗎?往往這個時候,他們都會點頭同意退出。

給親友講真相

我的一位姨夫是團員,我幾次勸他退團,他都不退。一次他因病住了醫院,我得知消息時他已出院回家了。晚上我想,明天一定去他家給他講真相,這次一定要救了他。他家離集市近,我在集市上講完真相後,買上水果就去了他家。我見了他剛叫了一聲“姨夫”,他就哭了,說:我是好人。我姨接過話說:他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脫了一張人皮。我聽了一驚,心想昨晚剛想來救他,他就做了這樣的夢。我在心裡謝謝師父。我剛說給他退團,他就一口答應把入過的團員退了。姨夫說話還不太清楚,我就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了他一些資料看。過了一些日子,我又去看他,他一直誠心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也比先前好多了。

有一次,我趕集路過舅姥爺的村,心想我得給舅姥爺一家講真相。我就去了他們家,進門一看,舅姥爺在炕上躺著,因中風不會動了,我就給他們講了煉法輪功的好處,江澤民出於妒忌迫害法輪功。講了中共的邪惡,老天要滅它,是凡入過黨員、團員、少先隊員的都是中共的一份子,如果不退出來,天滅中共的時候,就會受連累,給中共陪葬。舅姥爺和舅姥娘都是黨員,我給他們起了名字都退出了。走時我告訴他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 。我叮囑“神看人心,心誠則靈”。我走後他們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很靈,舅姥爺能抓著把手坐起來了,漸漸地拄著拐棍能走路了。又過了兩個月,壽終走了,走得很安詳,也沒再受罪。

總結

這幾年,我在集市上發的光碟,學生要的多。尤其節假日,學生在大人的陪同下趕集的多,我發的資料也相應多,人們了解了真相都會說:謝謝。我變換著各種方式與人接觸跟人講,我認為只要講到人心裡去,人們都會接受,生命都會得救。

我給同齡人講真相,都是稱呼大哥、大姐等根據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話題,我接觸的多數是農村的,話題多數是:共產黨不叫人信神,宣傳無神論,引導人們做壞事,到頭來害人也害自己。現在假的、毒的都無法防了。天災人禍,各種疾病真是防不勝防。共產黨太壞了,老天就要滅它了,為了不受連累,聲明退出加入過的黨團隊,老天就會保護。

講真相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就像師父講的雲遊一樣,我都以法為師。

每個集市趕集的人都很多,因為是農村集,只有一上午。看著集市上的那麼多人,我一個人講不過來,很多人買上東西就走了,我心裡非常著急。我知道有很多同修還是局限在家學法,不走出來救人,我真的希望更多的同修加入救人的隊伍。因為我們今生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我們都和師父有約的,怎麼能不兌現呢?

最後,以師父的《洪吟四》中的<志堅>自勉:

生在苦難中
掙扎以求生
一朝得大法
回歸步別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