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不求名利,以純淨心態去救人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邪惡迫害的這些年,在中國大陸堅持做三件事,在師尊的看護下,磕磕碰碰一路走來。海外大法弟子的媒體和真相電話專案,一直對大陸同修支持很大。記得有次看到台灣同修的一篇文章,說為了給中國大陸打真相電話,讀了30多遍九評。我很受感動,當時就想:如果在海外,一定還會繼續打真相電話,或參與媒體項目。

到海外後,先後參與了媒體和打真相電話等救人的專案。那天寫修煉體會時,我豁然明白,是慈悲的師父看到弟子有救人的心,為弟子的修煉做了這些安排。如果不用心做好,真的會讓師父失望。更是違背救度眾生的誓約。我常提醒自己:是不是大法弟子?得師父說了算的。

師父講:“不要再停留在互相總是爭論來爭論去的狀態中,腳踏實地的、踏踏實實的、象個大法弟子一樣的完成好自己該做的事。無論做任何一個項目、任何一件事情,不做你就不做,要做一定要做好,有始有終。” (《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大法沒有名、沒有利、沒有官當,就是修煉。”( 師父著作:《精進要指》<猛擊一掌>)

我記住師父的法,要求自己無論參與什麼救人專案,都要放下自我,保持純淨的救人心態,在法上與同修互相協調,形成整體,圓容好師父要的。自己的那點“知識”、“能力”都是師父給的,安排來救人用的。每一次參與,都是一次次修心、增強正念、建立威德的機會,每次機會都不會再有。

打真相電話的過程也是修煉過程。每次撥通電話都可能與自己的修心去執有關,都可以解體邪惡和救人。剛開始口講時,感到另外空間邪惡的壓力和干擾比較大,我堅持不為所動,只當這些邪惡因素就是要來被解體的,同時是讓我增強正念和成就救人用的。我悟到需要更加重視學法修心、增強正念,才能解體邪惡,多救人。有一次,一個國保大隊長一接電話就陰陽怪氣的取笑:“你們為什麼這麼執著呢?”然後掛斷,拿大法弟子慈悲開玩笑,連續接聽了十幾次。過程中,他每接一次,我抓住插進去兩句真相,解體邪惡。他說有能耐你打政法委書記、610主任、公安局長,我說照樣打的。我告訴他法輪功真相、因果報應、邪黨的卸磨殺驢,習近平不會替江澤民背血債……後來,他說我也沒辦法啊,誰誰叫我幹的,我跟他要電話號碼,他不敢給。再往後又不一樣,接聽時大聲叫喚:我也不願意啊,上邊叫干怎麼辦哪!我告訴他,誰叫你干不重要,你如何去做好、為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負責才重要。過程中,真的感到他背後的邪惡在迅速的解體掉。

去年參與實名控告江澤民,也觸動了沒修好的爭鬥心、怨恨心、顧慮心和利益之心等執著。學法修心之後,開始著手寫控告書那天,突然右腿酸痛的特別厲害,以前從未有過。我知道是邪惡害怕被解體,來阻撓訴江。我加強學法和發正念,更加嚴肅對待這件事:讓控告書起到解體邪惡因素的作用。使政法系統以及家鄉參與迫害的人員,看到控告書時,解體邪惡因素、明白天理報應,啟發其善念。很快的腿酸痛也就好了。

我悟到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只是開口去講,動手去做,師父早已鋪墊好了。另外空間都是師父法身在做。只要我們保持強的正念,師父的法身和正神時刻都在加持著大法弟子。重要的是我們如何珍惜師父為我們安排的機會,做好三件事,在法上提高。

在日常生活中,一思一念也要修。最近家裡衛生間水箱壞了,打算到一家大型商場買些工具,那天上網我看其有促銷活動,沒弄清楚就填了電子郵箱地址,填完一看還要填住址和手機,我才覺的不對勁,就放棄繼續填寫。不料過兩天,對方來郵件說能抽獎,催促我續填完。我明白了是那天的一念帶動利益之心招來的,就決定不再理會對方。最後對方又來郵件,說我被抽中獎個廚房電器,並配有“十個附件”。“附件”英文還有“執著”的意思。我忍不住笑了:舊勢力看你一念不正,真的就會利用你 “十個執著”來鑽空子的。也感到修煉真的非常嚴肅,平時注重修一思一念,也很主要。去掉了利益心,到商場買個10元錢的工具,很容易的就把水箱修好了。

以上體會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