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大法要求做好自己該做的



【正見網2016年10月11日】

我是二零零一年秋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從修煉中,我知道了修煉的神聖與億萬年等待的機緣已來臨。可是,由於沒有深厚的學法修煉基礎,沒能從理性上認識大法,二零零二年開始陷入了迷茫,經受了迫害,走了不少彎路,甚至在迫害中做了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的事,還陷入在常人的名利情仇中,起伏沉落,越來越覺得人生迷茫。

直到有一天我仰望蒼天,痛哭流涕發自內心的喊出“我要回家”,也許師父看到我這顆真心,就利用各種方式使我找到大法的信息。二零零七年五月,我有幸請回寶書《轉法輪》,從新走上神聖的大法修煉之路。

可是,就在我決定從歸大法時,家裡的魔難一波接一波的上來了。首先是老婆知道我從新修煉後,開始了冷暴力,不理不睬我,特別是從小對我最好的母親要與我斷絕母子關係,還以絕食要挾。但是我就是堅定一點:師父慈悲,再一次給了我這個萬分珍貴的機緣,任誰再也別想動了我。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有原因的,就像師父在最近的一篇經文中講道的那樣:正法過程中,所有發生的事情那都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是早就已經安排的。

所以,我謹記師父的教誨“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轉法輪》)過程中,由不明法理消極承受,到學法明理後逐漸向內找、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干擾迫害,隨著學法修煉,心越來越寬容平和坦蕩,正念越來越強。

如今,我的心靜靜的,腦子空空的,什麼都沒有了,只有大法源源不斷的流過我的心田,洗刷著我。我感到人的表面只剩下一個殼,明白的那面衝破了人的這層殼在讀法,同化法。也許是間隔清除了,大法一下子打入我生命的最微觀,那種喜悅無法言表。靜靜的學法時,常常淚流滿面,有個聲音發自內心的說:大法可真好!怎麼有這麼好的法呀!法輪大法好!

隨著不斷領悟到新的法理,好像剛剛才明白怎麼向內找,怎麼修心。當學好法向內找的時候,我又體會到就像師父說的,修煉真的不難,而且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非常幸福的事,修煉太玄妙啦!學好法,不斷向內找,我找到很多執著心,同時,通過上網讀同修修煉體會,我終於找到了以前不斷摔跟頭、屢次被迫害以致邪悟差點被毀掉的根本原因,竟然是我毫無知覺的常人心!在豁然開朗的同時我好像猛然洞徹了舊勢力這一世中在常人心方面對我所有的毀滅性安排,內心頓覺如釋重負,一下子踏實了,在法中歸正了自己,我知道我絕不會在這方面走舊勢力安排的路了。

我還悟到,只要我們不帶任何常人心,都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有的阻礙什麼都不是“大法法力無邊,我們有的是辦法做。對學員來說我們什麼辦法都有。”(《歐洲法會講法》)“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二十年講法》)只要正念強,大法無所不能,師父無所不能。如果沒有體現出大法的威力與威德,那一定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所以,我能用正念看問題,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一切自有師父安排,順應師父的安排,領悟師父為什麼這樣安排,向內找,在其中修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我們惟有時時保持強大的正念,踏踏實實修好自己,正念對待所遇到的一切事情,有一顆一心為眾生好的救人的真心,去掉各種觀念、人心、執著,修好自己,用慈悲,動真念才能救了人,正象師父法中所講“大法弟子責任重大,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努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