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合肥大法弟子 圓明


【正見網2017年02月07日】

2010年9月25日,我家的摩托車上多處盛開了優曇婆羅花,2010年9月27日,在我家米蘭花的葉子上又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之後幾乎我家每年都有優曇婆羅花開放。

2011年8月23日正見網發表了我家2010年9月25日,2010年9月27日開放了一年的優曇婆羅花。(見下圖)

                 

現已時隔6年多,那些優曇婆羅花沒有任何水份、營養的澆灌,經歷了6個春、夏、秋、冬,現依然亭亭玉立、潔白晶瑩,傲然挺立的在我家盛開著。堅強的向人們展示著她的神奇和超然。那真是世上最珍貴的神花。(見下圖)

而且從此以後,我家幾乎每年都有優曇婆羅花開放。(見下圖)

  

圖: 開放在牆上的婆羅花,小心取下後拍的照片。

圖: 開放在黃角蘭樹葉上的優曇婆羅花

圖:開在黃角蘭樹葉上的婆羅花

今年10月5日,在我家陽台玻璃門上又發現了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從玻璃的反光鏡面上都可清晰的看見挺立的優曇婆羅花,任憑風吹,堅定穩固的屹立在玻璃門上毫不動搖。(見下圖)

  

  

  

   
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回,乃祥瑞之兆,優曇婆羅花開日,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婆羅花開了,聖王下世來救度迷失的眾生,還在迷中的世人快快醒來吧,快快了解真相,得真經,修其心,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優曇婆羅花,佛國仙聖花。
三千年一遇,盛開在我家。
花莖細如絲,潔白玉奇葩。
聖王下世來,四海傳大法。
喚醒迷眾生,責任重又大。
共同精進路,隨師返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