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手機的故事



【正見網2017年02月21日】

二零零八年,我給女兒買了一部長虹手機。三年後淘汰下來給了我。後來我把手機螢幕摔碎了,換了螢幕以後用了幾年又給了丈夫,丈夫在褲兜放著不小心用鑰匙又摁破了螢幕。後來我就用它當表鈴,設置了發正念和煉功的時間。即使手機沒電關機了也會按時響鈴提醒我。在兩個月前的一天,表鈴響了,我取手機時不小心把手機碰到地板磚上,一下子螢幕什麼都看不見了。雖然鈴聲按時響,但不知道是煉功時間還是發正念的時間。我趕緊和它溝通,我說:“手機啊,你跟我這麼長時間,提醒我煉功發正念謝謝你!今天不小心把你碰到地上,對不起,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幫助我堅持到最後一起回家”。說完後我沒在意,到晚上十二點發正念時,它又響了,我一看螢幕又恢復了正常。我激動的說:“謝謝你。”

在十月一日搬家時,女兒的對像二百元買了三盆花。我就隨便問了一句這花叫什麼名?他說叫平安樹。我嫌花貴,就說現在的人為了賺錢,叫平安樹就平安了。然後就把兩盆小花放在了師父的法像前,另一盆放在電視旁邊。一個多月後女兒回來了,說這兩盆小花都長大了,而平安樹一點也沒變化。我也沒當回事。後來樹中間葉子慢慢變黃,我才想起我說過的話,才和它道歉,我說平安樹我因看不慣社會就和你發牢騷,對不起,那麼多的花我家選中了你,咱們有緣是你的福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平平安安。

我在超市上班的地方,有監視螢幕。一次超市維修關了電閘。等再開後,監視屏出現了一個四方框,上面寫著“嚮導”下面出現確定、退出。確定要退出開機嚮導嗎?按是、否但怎麼按方框也下不去。老闆準備抽時間返廠維修。後來因急需要用,就沒返廠自己打開後蓋維修。經過很長時間才勉強能看。有一天我合燈閘時,不小心摁錯,關了總閘。馬上合上。顯示屏又出現了以前這種情況,老闆無能為力準備返廠。第二天上班我摸著顯示屏和它說:“對不起,因為我的原因使你又出現了故障,你碰到大法弟子不是偶然的,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趕快恢復正常,不然老闆返廠維修不知道需要多少天”。說完後,我按“確定”,螢幕上的嚮導方框一下消失恢復了正常。等老闆來了後我和老闆說了這件事,他感到很驚奇(因為老闆明白真相)。

我們家的電腦、電動車、鬧鐘、手機、電飯煲、冰箱、mp3、花等等凡是來到我家的一切生命我都說過讓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的未來。它們都不同程度的出現了奇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