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古事 為法來」之二十: 長白山

連理枝


【正見網2017年03月03日】

(一)、耶穌復活

耶穌為後人留下了神復活救人的文化,這就是復活節。耶穌講,人類最後有大審判。大審判也就是指人最後有大難。所以耶穌就說人類最後有大難時,神會回來救信他的人。耶穌死後第三天又復活,四十天後才離去,從而為後人留下了復活節:神復活救人的基督教文化。

耶穌為什麼要留給世人神復活救人的文化?既然耶穌看到了人類最後的大劫難,又講出了神復活救人的歷史未來,那麼耶穌有沒有把神復活救人的時間、地點、形像、救人的形式等天機透露給世人?有。這個答案就在復活節,就在基督教核心文化之中。

復活節的英文單詞是Easter,吉祥物標誌是玉兔和雞蛋。單詞Easter又指東方來者:這就是告訴世人,未來神復活的地點在世界的東方。而世界的東方即是指中國,就是說神復活之地在中國。

玉兔在中國為屬相:就是說,神復活選擇在兔年轉生,選擇的屬相為兔。

為什麼復活節又選了雞蛋作為吉祥物標誌?因為蛋代表新生命,其隱含的內涵之意是救人:在人類的大劫難中救人,等於給了人一次新生命。這是吉祥物雞蛋的其中一層意思。其次,有雞蛋必有雞。而雞是象徵時間的動物,代表的是“天明”,就是說,神的復活是用象徵黎明的雞來“明”示給世人的。世人都知道,在世界的東方--中國,今天中國的版圖呈雞形。也就是說,神復活的時間在中國版圖呈雞形的歷史今天。

“耶穌”兩字是專為耶穌而造的專用漢字,當然展現的就是耶穌復活的內涵。“耶”字用“耳、阝”兩耳來代表聽:就是說,神復活後,要對世人講出得救的方法,而世人都可以聽到。

“穌”的漢字解釋是復活,而其部首“魚”為魚肉,部首“禾”為五穀。就是說,神的復活形式就是象人出生一樣是轉生,吃魚肉和五穀雜糧,就是常人的形像,過常人的生活。再延伸一步就是:不是出家人,而是在常人間生活,是外表和常人一樣過常人生活的大覺者。

那麼我們把“耶穌復活”所透露出來的:東方中國、雞形版圖的今天、屬相兔、向世人講得救的方法、以常人的形式在常人間生活諸特徵,與現在洪傳世界的法輪大法一一對照就會發現,“耶穌復活”無疑就是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因為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於1951年兔年的陽曆5月13日(農曆四月初八),轉生於雞形版圖雞首位置的吉林長春公主嶺市;法輪大法在常人間傳播、修煉,李洪志師父的上億弟子正在全球、通過各種方式在向世人講大劫得救的方法: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只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能大劫得救!

耶穌還講了諾亞方舟救人的故事,為後人留下了救人的方式方法。諾亞方舟同樣指法輪大法。因為“諾”是神的諾言,指耶穌說的神復活救人;“亞”是亞洲,中國代表亞洲;而“方舟”是方法之舟,不是教給人造一條船,而是告訴人得救的方法,是神佛救人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啟示錄》是基督教對世人最重要的“啟示”。那麼為什麼《啟示錄》用了那麼大的篇幅講最後禍害人的是一個邪惡的獸?並且把這個邪惡的獸還說成是大蛇、大紅龍、大淫婦、九頭鳥,還把牠說成是大城、鳥的巢穴,而且還明確的告訴世人:只有擺脫這個邪惡的控制、抹去牠的獸印才能得救。中共自稱“黨媽媽”,誰都知道今天中共組織就是個大淫窩,它就是個大淫婦。“大城”、“鳥的巢穴”那就是指北京、中共邪黨組織。抹去獸的印記那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那麼基督教《啟示錄》所告訴世人的是:自古人間有善惡之分,人在最後的大劫中只有分清善惡,只有與邪惡劃清界限,只有脫離邪惡才能成為合格的、能得救、才配被救度的生命。這是基督教最最核心的思想。

就是說,當我們把基督教最核心的內容:復活節、諾亞方舟、《啟示錄》等所展現的內涵,與今天中國正在發生的一切逐一對照的話,就能看清歷史的脈絡安排: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即是歷史奠定的“耶穌復活”者;人最後得救的唯一辦法就是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其實,不管是西方耶穌復活的紀念,還是佛教經書上所奠定的未來佛、彌勒佛、金輪聖王、轉輪聖王的記載,均是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都是為今天李洪志師父帶領眾弟子救度世人而奠定的歷史文化。

在世界的東方,在東土中國的中心有一座象徵華夏的山:華山。“自古華山一條路”。在華山的峰巔有一隻巨手:華岳仙掌,這隻巨手所指的“自古華山一條路”就是“東北”方向。

因為,“東北”是李洪志師父所選擇的轉生地,是久遠歷史安排的展現大法師父下世救度眾生的地方。華岳仙掌所指的“東北”,即是告訴世人:神復活之地在雞形版圖的中國“東北”!

“東北”在山海關之外,由黑龍江、吉林、遼寧三省和長白山組成,而“東北”體現法輪大法救度眾生這一內涵的核心又在長白山。所以,本文選取長白山系、天池、三江源和山海關予以解讀。

(二)、長白山系
長白山山脈在東北三省的東部。廣義的長白山脈由多列東北—西南向平行褶皺斷層山脈組成:最西列為由黑龍江省境內的大青山延至吉林省境內的大黑山;中列北起黑龍江省的張廣才嶺,至吉林省境內分為兩支:西支為老爺嶺、吉林哈達嶺,東支為威虎嶺、龍崗山脈;東列為老爺嶺、完達山和長白山主脈。長白山主脈位於吉林省東部,比鄰朝鮮。

1、長白山西列
長白山西、中、東三列均由黑龍江省起始向南延伸。黑龍江省簡稱黑,位於中國雞形版圖雞首之位,其地域象形為半個烏紗帽形,在“歷史的今天”,象徵的也就是竊取大陸政權的中共。這個布局之意即:“黑龍”指在雞形版圖上的權力掌握者--“尚黑”的中共邪“黨”。就是說,中共象臨時戴在中華民族頭上的半個官帽:西來幽靈附體。這裡之所以體現半個官帽,是因為中華民國政府在台灣。

黑龍江省的省會是哈爾濱:“哈”,滿語是指生長在東北和西北的一種蛤蟆,指元神為蛤蟆的江魔,因為哈爾濱為滿族文化之地,所以這裡的“哈”就是體現滿語之意;“爾”即你,指所有人;“濱”為水邊。那麼“哈爾濱”的內涵即是指:把你推到水邊,置於死亡的邊沿。顯然,黑龍江、哈爾濱的內涵即是:西來幽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魔是今天禍害中國人的惡魔。這就是黑龍江的主題。

長白山西列由黑龍江省境內的大青山延至吉林省境內的大黑山。“青”為黑色;大黑山更是直意“大黑”。那麼今天中國最大的黑社會就是中國邪“黨”:“尚黑”,一個崇尚黑暗的組織。大青山、大黑山為西列:暗示西來幽靈。所以,長白山西列的主題是以大青山、大黑山而指中共邪黨。

2、長白山中列
長白山中列北起黑龍江省的張廣才嶺,至吉林省境內分為東西兩支:西支為吉林省蛟河老爺嶺和吉林哈達嶺,東支為威虎嶺、龍崗山脈。
張廣才之“張”:其部首“弓”為弓箭,釋義原始,這裡指五千年文化的起始,“長”即五千年歷史延續的過程之意;“廣”為廣大,部首“黃”釋黃色文明;“才”的正體字為“纔”:其右部首為“龜比兔”上下羅列組成,釋義龜兔賽跑。那麼“張廣纔”命名的涵義即是:整個五千年黃色文明歷史文化就像是“龜兔賽跑”。而中國歷史文化布局是,以元神為“龜”的毛魔而代表中共黨文化;以屬相兔而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漢字“冤”之所以用“兔”來表現,即是指屬兔的李洪志師父承受了天下最大的冤。

龜兔賽跑的故事是龜先到達了終點:暗示的就是毛魔在法輪大法傳世之前建立了中共黨文化。“張廣纔”嶺在黑龍江省,黑龍江省簡稱“黑”,黑即迷。那麼張廣纔嶺的布局之意即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安排都是迷,到最後的終點:“歷史的今天”,用釋義“天明”的中國版圖呈雞形告訴世人,破迷的時間到了,那麼“龜兔賽跑”的真正謎底才揭示給世人。揭開這個謎底的體現就是“張廣纔”嶺在吉林省的分化:龜代表中共黨文化;兔指法輪大法。

張廣纔嶺在吉林省境內分列的西支是老爺嶺、吉林哈達嶺。老爺的“爺”部首為“父、耶”:“父”為師父;“耶”即耶穌。就是說,大法師父即“復活”的耶穌。也就是說,“老爺”的本意是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那麼為什麼這裡用了“老”字來體現大法師父?因為大法師父來自於我們的宇宙之外(參見本系列文《屬相》),那麼對於這個宇宙中的任何生命來說,沒有比大法師父年齡更大的了。老爺也叫外祖父,這個“外”其漢字本意就是指宇宙之外,故以“老爺”喻指大法師父。

“哈達”是藏語,表面指迎接最尊貴的客人而獻上的、圍在脖子上的白色綢帶,釋義歡迎尊貴的客人。哈達嶺全稱為“吉林哈達嶺”,而“吉林”代表眾大法修煉弟子:“吉”為“士口”,特殊戰士之口,指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救人為“吉”。那麼吉林哈達嶺與老爺嶺組合釋義就是:某年的春天,大法弟子用“哈達”歡迎大法師父從美國歸來。 “哈達”是藏語,又釋“藏cang語”之意。那麼“哈達”隱藏的另外一個意思就是:“哈”指江蛤蟆;“達”是蛤蟆蹦達到頭了。毛魔、江魔都是中共黨魁,都是代表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來的。那麼由張廣纔嶺分出的西支老爺嶺、吉林哈達嶺完整的組合釋義即是:大法弟子用把江蛤蟆繩之於法來歡迎大法師父從國外歸來。暗示的是,很快有一天大法弟子會把江魔送上大審判的審判台,用解體中共、審判江魔作為歡迎大法師父在某年的春天從美國歸來而獻上的“哈達”。

這裡延伸一個問題,就是東北的哈達嶺之名為什麼就能和西藏的哈達連繫起來?因為東北為雞首,西藏為雞尾;首尾銜接之意即是:頭就是到頭、結尾;頭又是從頭開始之意。所以,這裡體現的即是首尾銜接之意。就是說,哈達嶺命名之意本來就是以西藏的“哈達”之內涵來命名的,二者本來就是一回事。所以,東北哈達嶺和西藏哈達在內涵就是統一的。

張廣纔嶺延伸出的東支為威虎嶺、龍崗山脈。“威虎”指中共黨魁中唯一屬虎的、耍威風的江魔。“龍崗” 指赤龍之崗。因為龍崗山脈是從黑龍江延伸而來,所以這裡的龍即是黑龍、赤龍,指中共邪黨。那麼“龍崗”的內涵即是:中共黨文化猶如小崗,釋義不高;中共邪黨就像執勤站崗一樣,是為阻擋、對付法輪大法的洪傳而提前準備的。

“龜兔賽跑”的終點世間就是“歷史的今天”,其內涵之意即:“歷史的今天”是本茬五千年文明的終結之時,也就是預示著歷史的今天人類有大劫。

3、長白山東列
長白山東列由黑龍江省東端的老爺嶺、完達山向南延至吉林省長白山主脈。長白山用兩處老爺嶺展現“老爺”,其用意顯而易見,即是以“老爺”暗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完達山”也叫“王達嶺”,指“老爺”、法輪聖王、大法師父是在本茬文明即將完結之時來到世間的,也就是說救世的法輪大法是在最後的大劫之時傳出的。

長白山的最高峰叫白頭峰,而整個長白山系即在中國雞形版圖的雞首之位,故長白山最高峰叫“白頭峰”。“白頭”有“白頭到老”之意,釋:五千年歷史走到頭之意。

長白山第三峰叫天文峰(也叫華蓋峰),與之對應的一個峰叫落筆峰。“天文” 指神佛譜寫的五千年神傳文化。天文峰和落筆峰組合釋義即:神佛為華夏譜寫的這篇歷史文章到了落筆、結束之時。

萬事萬物均有始有終,人類的文明也是一茬一茬的,這是宇宙的規律。就是說,長白山在雞首釋白頭到老也好,龜兔賽跑釋義的終點也好,完達山、白頭峰、落筆峰的命名也好,均啟悟世人:“歷史的今天”人類有大劫。而基督教所留下的神復活救人也好,佛教記載的彌勒佛在末劫時下世傳法救人也好,還是長白所示的“老爺”、“完達”之意,都指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就是說,法輪大法就是久遠歷史安排的末法大劫之時救度世人的法。就像長白山主脈釋義“白”一樣,法輪大法給世人指出的得救之道就是“白道”。這是長白山東列的主題。

凡是到長白山旅遊的人,二道白河鎮是集中落腳點,長白山主峰即在二道白河鎮。“二道白”就是指:黑白兩道已經分明、已經大白於天下。黑道:長白山西列大青山、大黑山所釋的黑道,即以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魔為首的中共害人之道;白道:長白山東列長白山主脈、主峰白頭峰所釋的白道,即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所引領的法輪大法救人之道。

中國版圖以象徵黎明“白天”的雞而布局;長白山以“白”而命名;長白山主峰又以“白頭”而名。這就是明確的啟示世人:棄黑投白。拋棄中共,選擇兔所象徵的法輪大法明白之道就是世人應該選擇的得救之道。

就是說,選擇!象警示世人的長白山火山隨時會爆發一樣,世人正隨時面臨一場超級大劫的發生。那麼大劫時人們的命運是選擇的:是選擇黑道,還是選擇白道;是選擇被淘汰,還是選擇生,都是個人自己的選擇!這就是長白山系通過多列山脈而展現的內涵主題。

(三)、天池
長白山在《山海經》中稱不咸山、太白山、徒太白,是滿族人的發祥地與聚居地,被稱為滿族文化的聖山。

長白山主脈為火山噴發所成,是一座休眠式火山,是巨型複式火山,也叫混合火山。火山噴發的熔岩長軸約140公裡,短軸約120公裡,呈橢圓形。火山噴發口即為天池。天池南北長約4400米,東西寬約3370米,亦呈橢圓形。

天池在長白山的最高處,是東北海拔最高、也是中國最深的高山湖泊,平均水深204米,總蓄水量為20億立方米。但天池沒有進水口,這麼巨量的天池水卻不知道水是從哪裡來的。相反,天池卻在北端的天豁峰、龍門峰下有一處U形口,此為天池唯一的出水口,天池水日夜不停的向外湧出。天池只有出水口,而無進水口,此為天池最大之謎。天池的U形口水流處叫闥(ta)門,闥(ta)門處有一巨石,叫補天石。天池又稱溫涼泊、圖們泊、他們泊。

在天池周圍是二十餘座岩溶峰,其中最高的主峰叫白頭峰,在朝鮮一側,朝鮮叫將軍峰,海拔2750米。其次是中國境內的最高峰白雲峰,其它還有天文峰、天豁峰、龍門峰、三奇峰、梯雲峰、冠冕峰、鐵壁峰、臥虎峰、落筆峰等等。

天池在長白山的最高處,原為中國所有,無爭議,1962年劃歸朝鮮一半,現為中朝兩國界湖。天池又是東北著名的松花江、鴨綠江和圖們江的三江源頭。

1、神傳文化
水是生命之源;文化是民族之根。如果我們把代表生命之源的天池之水視為華夏文化,那麼“天池”的內涵即是:華夏文化來自於天,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

“池”,“氵也”。而“氵”的部首本意為“真、善、忍”,指法輪大法。所以,天池也就是指“真、善、忍”是天法。中華神傳文化之根即法輪大法,亦即宇宙大法。

為什麼天池只有出水口、而無進水口?就是說,就像天池水不知道來自哪裡一樣,神傳文化到底怎麼來的,對常人來說就是迷。正因為如此,所以中國境內的最高峰就叫白雲峰,以雲而釋義神傳文化之迷。

天池為東北最高和最深的湖泊。因為天池代表華夏神傳文化,而華夏神傳文化的之根源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所以,天池為東北最高和最深湖泊的內涵寓意是:中國神傳文化是世界上最高深的文化。所以,天池的命名主題就是:中國神傳文化之根源自於法輪大法。

2、溫涼泊
天池為什麼又叫溫涼泊、圖們泊、他們泊?

溫涼代表兩種屬性。那就是說,就像天池為中朝兩國界湖、分屬兩個不同的國家一樣;就像天池為橢圓形有兩個圓心一樣;那麼華夏文化裡也有糟粕糟糠,也有正邪、善惡之分。這是天池叫溫涼泊的原因。不同的文化造就不同的人。如果我們把天池之水視為生命的象徵,那麼天池之水以“溫涼”兩種屬性而名,其內涵即是指世間的人又分為兩種不同的生命:“圖們(泊)”和“他們(泊)”。

誰是“圖們”?那就是“圖”上的一伙人“們”。那麼今天中國人知道的最大的“圖”是什麼?共產主義理想。“共產主義好畫最好、最美的圖”,這是文革期間人人皆知的一句話。共產主義就是騙,就是“圖”。實際上加入中共的人又幾乎都是有所“圖”的,圖升官發財,這是中國人加入“圖”的真實思想。也就是說,加入中共的“圖們”又都是有個人私心的,“圖們”也就是指有個人所圖私心的代名詞。所以,用“圖們”定位加入騙人的中共組織裡的人,可謂對中共的自私本性表現的是淋漓盡致。

誰是“他們”?為他人的人們就是“他們”。就是說,“他們”是指為公的人。那麼今天世界上最為他人、最為公的人是誰?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人:大劫救人。十七年來,儘管遭受了中共史無前例的殘酷鎮壓,無論怎樣受到社會、甚至親人的不理解,但是,大法弟子仍然是義無反顧的堅持向世人講真相。因為大法弟子心裡都清楚,只要講明白了一個人,只要這個人退出中共,就是救了一個人。那麼大法弟子就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為他人、最為公的群體。所以,“他們”就是指大法弟子。

如果我們用天池周邊最高的兩座峰來對應“圖們”和“他們”,那麼“圖們”的象徵,就是在中國境內最高的、釋義迷在“圖”中的白雲峰;而“他們”的象徵,則是與“圖們”根本不同、在中國圖之外(朝鮮境內)、長白山最高的白頭峰:頭腦明白、不在中共“圖”上的人。

那麼顯然,代表生命的天池之水以“溫涼”而劃分:“溫”就是指為公的、救人的大法弟子“他們”;而“涼”則是指所有加入中共組織、為私的“圖們”,因為“圖”上的人當然就是涼的。長白山主脈、天池均呈橢圓。橢圓有兩個圓心,顯然這是對應“他們”的公心和“圖們”的私心。

“溫”代表人有體溫,活著的生命;而“涼”則指人無體溫、涼了,死亡了的人。天池為火山爆發所形成,代表大劫。那麼代表世人的天池水劃分為了溫的、活的“他們”和涼的、死的“圖們”,這個內涵顯然就是:火山爆發的大劫發生後,所有加入中共組織的“圖們”都是要淘汰的生命。

那麼長白山火山爆發的大劫指什麼?那就是指:2001年1月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挑起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而精心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

3、火山爆發
為什麼說長白山火山系指2001年1月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長白山火山為休眠式火山,巨大的複式火山,複式火山又叫混合火山。

所謂休眠式,就是指處於不活躍、就像在黑夜中休眠一樣的狀態。火山醒來那就是火山爆發。而今天,中國版圖呈象徵黎明、白天的雞形;長白山、白頭峰又以“白”同樣釋義白天。白天代表醒來。那麼長白山“休眠”式火山與歷史今天所展釋的白天之“醒”組合之意即是:休眠的長白山火山醒了--火山爆發!

漢字“醒”部首組成為“酉星”:“酉”以酉雞指中國版圖呈雞形的今天、現在;而“星”為“曰生”:闡述生命的意義,向世人講大劫能“生”的真相道理。顯然“醒”即是指久遠歷史安排的法輪大法洪傳。也就是說,法輪大法的傳世不但喚醒了眾多沉睡中的世人,而且也驚動了中共。就像龜兔賽跑一樣,中共是先到的龜、蛤蟆,中共就是為迫害法輪功而來的魔。那麼當法輪大法傳世之時,也就是中共之魔醒來、其獸性發作之時。中共獸性的發作猶如休眠中的長白山火山醒來爆發一樣:瘋狂到極點,為打壓法輪功,不惜以一個國家政權的力量而策劃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也就是說,長白山火山的爆發,就是中共策劃“天安門自焚偽火”事件的象徵體現。而中共打壓法輪功策劃“天安門自焚偽火”,最後燒毀的卻是牠自己。

在天池北端的龍門峰和天豁峰之間有一個U形口,多餘的天池水就是通過這個U形口流出的。這個U形口底部叫闥(ta)門。在闥門處有一巨石,名補天石。歷史在天池布局此闥門,其內涵用意是說:流出的天池水就是大劫即將淘汰的“圖們”的象徵體現。也就是說,闥門就是中共之門,就是“圖們”被淘汰之門的象徵體現。

“闥”的漢字解釋為小門。天池為火山噴發而成,釋義“火”,而漢字“火”的象形之意為燃燒“人”;而在“火”處布局一個小門,這個狀態即是釋義很小的、然燒人的火門。顯然,闥門就是暗指火葬場的煉人爐小門。火葬場是燒死人的,這裡所燒的就是圖上的“圖們”:沒有體溫“涼”了的人--加入中共組織的人。

“闥”的部首組成是“門達”:在這個小門中蹦達的蛤蟆;以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蛤蟆為代表的中共“圖們”。

就是說,闥門象徵的就是火葬場煉人爐的小門;是淘汰“圖們”的地獄之門。所以說,天池多餘的、從闥門流出的水,就是加入中共組織、大劫留不下而被淘汰的“圖們”的象徵體現。

也就是說,天池所展釋的主題是:中共打壓法輪功、中共為誣陷法輪功而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就是象長白山火山爆發一樣的浩劫,而中共自己卻成了在這場浩劫中被燒毀的對像。因為“真、善、忍”大法是久遠歷史安排的末劫救度世人的天法,那麼污衊天法,就是與天為敵,當然就是天意要淘汰的對像。中共是人的組織,所有加入這個組織的人,就是組成、壯大它的一分子。就像一盆髒水,要解體這個組織就是要把這盆髒水潑掉。那麼所有牠的水分子就是隨天滅中共而一起被淘汰的對像。這對中國人來說,就是一場巨大的災難,就是浩劫。這就是為什麼歷史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視為長白山火山爆發大劫的原因。

代表大劫的長白山火山是複式火山,又叫混合火山。歷史如此定位、安排的內涵用意是警示世人:長白山火山除了是自然的火山外,它又是中共為打壓法輪功而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的象徵體現;中共打壓法輪功就是人類的一場浩劫,這場浩劫的最後顯現,就是象長白山火山爆發一樣、以自然災害的形式而出現:淘汰人。

也就是說,大劫淘汰誰、留下誰,天意是有衡量標準的。這個標準就是:凡加入中共的人就是未來大劫發生被淘汰的“圖們”。

既然一切都是天意的安排,那麼為什麼會有中共的出現?天意為什麼允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發生?這個答案在橢圓。

4、橢圓
長白山主脈、天池的形狀均呈橢圓。前已述及,橢圓有兩個圓心:一個代表“圖們”的私心;一個象徵“他們”的公心。正因為橢圓有兩個心,所以橢圓才不圓。這個高深的內涵寓意是:過去的宇宙特性有欠缺,或者說舊宇宙的法欠缺智慧。

舊宇宙有欠缺的體現是,過去一切生命屬性都是為私的。舊宇宙為私的屬性決定了舊宇宙的運行規律是“成、住、壞、滅”。“滅”就是當“壞”了、不行了的時候,就要滅掉。作為一層宇宙空間的體現就是,宇宙要爆炸、重組;作為生命來講,就是會形神全滅,完全消亡,連重生、輪迴也沒有了。任何生命都期盼永恆、嚮往生,而“滅”對生命來講是可怕的!造成這個結局的根本原因就是過去生命的屬性是為私的。就像橢圓有兩個圓心:生命各自為己,不能一心,也就形不成圓,就是說不能圓滿的解決“壞、滅”的問題。

長白山為什麼又叫不咸山、太白山?因為“咸”是全,不咸就是不全、不全面,內涵指舊宇宙就像缺鹽、淡而無味的一盤菜一樣是不圓滿的。而“太白”則是指,舊宇宙的法太淺白、沒有更深的內涵法理。

而要解決宇宙“不咸”、“太白”的問題,那就必須改變舊宇宙生命為私的屬性,使舊宇宙為私的屬性改變為為公的屬性。為公則一心,一心則圓。就是說將舊宇宙“成、住、壞、滅”的特性變為“成、住、壞、圓融”,到了“壞”的時候,不發生“滅”的結局,而使之圓融、變好。而做這件事的,就是來自宇宙之外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大法師父做這件事的過程就是宇宙正法!所以,“宇宙正法”是一個洪大的概念!

為什麼法輪大法師父是來自宇宙之外?因為這個宇宙內的任何生命屬性都是為私的,哪一個舊宇宙生命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也不具備這麼洪大的智慧。所以,要正宇宙的法,只能是來自宇宙之外。法輪大法師父就是來做這件事的,就是從宇宙之外來正法的,正舊宇宙的法,把舊宇宙不正的法正過來。

在這次宇宙正法中,一夥舊宇宙生命參與了這次宇宙正法。參與宇宙正法的這伙舊宇宙生命就是舊勢力,在人世間的體現就是中共。所以,是宇宙舊勢力通過中共而操控著世間的人。而舊勢力是按照舊宇宙“成、住、壞、滅”的特性而安排人間之事的,那就是淘汰壞了、不行了的人。它們按照還未正完法的舊宇宙的理行事,占了理,所以它們就能造了中共,就能安排、操控中共來迫害法輪大法天法,通過這個辦法來淘汰人,以達到它們為私的目地:不想改變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中共,為什麼會發生中共迫害宇宙大法這件事情的原因。

那麼從救人的角度上來講,舊勢力的所為就是破壞宇宙正法,就是在宇宙正法中扒豁子的扒手。天池北的天豁峰正是此內涵的體現。“天豁”:天被扒了一個豁口;宇宙正法被舊勢力動了手腳。

中共是舊勢力造的,是被舊勢力操控著的,所以中共同樣是扒手的角色,漢字“共”就是專為體現其扒手角色而造的。“共”的部首組成是“卄一八”:“卄一”為二十一世紀;“八”同扒手的“扒”。那麼“共”的漢字本意即是:二十一世紀的扒手。專門在這次宇宙正法中動手腳、扒豁子的舊勢力,其扒的豁子就是二十一世紀起始的2001年1月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在天池的體現就是闥門。

既然舊勢力淘汰世人的辦法是:使世人都加入中共組織,通過操控中共迫害宇宙大法而都被淘汰;那麼法輪大法同時也就安排了救人的辦法:勸世人退出中共組織,脫離被淘汰的“圖們”。而承擔這一救人歷史使命的正是今天的大法修煉弟子,在天池的體現就是闥門的補天石。

補天石就是補上被舊勢力所扒的豁口:大劫救人。大法弟子在常人間大劫救人就是修煉,修煉的目地是圓滿囬天,所以,與天豁峰相對的就是龍門峰。龍是天上的生命,是大法弟子的象徵,那麼龍門也就是回天之門。

天豁峰和龍門峰之間是U形谷。U形是橢圓的一半。這個內涵寓意是:去掉橢圓的一個圓心,成為一心,使橢圓變成圓;鏟除代表私心的中共,成就以公心為生命屬性的新宇宙;補上U形口成為圓的即是U形谷的補天石。

可以看出,歷史在長白山、天池布局的橢圓、U形谷展現了宇宙正法的內涵。法輪大法的傳世不僅僅是救人,而且在救人的同時要成就為公的、新宇宙的生命,救人的大法弟子就是先行者。

什麼樣的文化造就什麼樣的人。世界上有眾多不同的民族,不同民族有不同的民族風俗文化,有的差異極其之大。這是不同文化造就不同生命狀態的體現。就是說,看今天世上的人都是為私的,那是因為舊宇宙為私的特性所決定的、所造就的,舊宇宙的生命自然的就是這個狀態。而正法後,新宇宙是為公的屬性,那麼新宇宙的生命自然的也就是為公的生命狀態。為私和為公的生命狀態,是兩種不同的文化所造就的。所以,“真、善、忍”大法所造就的生命屬性就是為他的、為公的,新宇宙就是無限的美好。就像永遠的春天一樣,所以就是長春;大法弟子成就的都是為公的生命,所以大法弟子的師父也就是公主。這就是大法師父選擇吉林長春公主嶺轉生的內涵寓意。

也就是說,長白山橢圓和U形谷展現的是宇宙正法的內涵。那麼天池是怎樣展現大法弟子救人的呢?這個內涵體現就是長白瀑布。

5、長白瀑布

天池水自闥門流出,向北在天豁峰與龍門峰之間形成長一千餘米的一段河流,叫乘槎(cha)河,又叫通天河。在乘槎河盡頭,河水驟然向下,形成高達68米的長白瀑布。瀑布下即是以聚龍泉為代表的長白溫泉群,均與二道白河相通,為松花江源頭。

天池流出的水為“圖們”,也就是加入中共組織即將被大劫淘汰人的象徵。那麼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向這些人講真相,揭露中共,勸世人退出中共,從而大劫獲救。所以,從闥門流出的這段河叫乘槎河。“乘”是乘機會;“槎”其部首為“木差”,指象很差的木一樣無用該淘汰的“圖們”。那麼乘槎河也就是指大法弟子乘機會向加入中共組織的人講真相勸退。大法弟子講的大劫救人的理是天理,故乘槎河又叫通天河。

通天河盡頭是落差68米的長白瀑布。此瀑布一瀑兩流傾瀉而下,極為壯觀,是長白山著名景點。觀瀑的最佳點是黑風口。

在漢字中,江、河、瀑、溪、泉等,其本意均為站在不同的角度而展現今天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救人。“瀑”的部首組成是“氵暴”:“氵”指“真、善、忍”;“暴”指以暴力為統治手段的中共邪黨。那麼“瀑”的漢字本意即:“真、善、忍”之法在暴力統治的中共執政期間洪傳。

“暴”的部首組成又是“曰共氺”:指大法弟子揭露中共的暴力統治,目地是使世人認清中共、退出它的邪惡組織,從而達到大劫救人的目地。也就是說,長白瀑布展現的是大法弟子揭露中共、向世人講真相救人的主題。而黑風口則是中共對法輪大法誣陷、抹黑宣傳的體現。
通過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到目前已經有兩億多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就是說,有兩億多人已經大劫得救。得救的人其體現就是長白瀑布下的聚龍泉。

聚龍泉為長白溫泉群中最大的溫泉。得救的人意味著會走進法輪大法的修煉法門,也就意味著能返本歸真、修煉囬天,所以就用龍來表現退出中共、大劫獲救的人。這就是聚龍泉的內涵。這裡的溫泉群與天池溫涼泊之“溫”對應,喻指大劫留下的人。

縱觀天池的布局:“天池”的命名展釋:“真、善、忍”是天法;長白山火山是中共策劃“天安門自焚偽火”事件的象徵體現;溫涼泊、圖們泊、他們泊的命名釋義:中共因污衊、迫害法輪大法而遭天懲,從而使加入中共的人隨中共的解體而遭淘汰;而橢圓的天池和U形谷則展現的是高深的宇宙正法內涵;長白瀑布和聚龍泉則是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展現。

展現救人、啟悟世人選擇是歷史布局天池的核心主題。而這一核心主題又通過三江源作了進一步展釋。

(四)、三江源

三江是指發源於天池周圍的松花江、圖們江和鴨綠江。松花江的主題是:展現大法弟子因講真相救人而與中共之間的正邪、善惡之戰;圖們江展現的是大劫到來仍不退出中共的“圖們”被淘汰的結局;而鴨綠江則是聲明退出中共、大劫得救人命運的象徵體現。

1、松花江

松花江又叫難河、混同江,發源於天池北坡的二道白河,亦即由天池闥門流出的水源;另外一個源頭是天池西坡的頭道江。

由長白瀑布的解讀可知,松花江體現的是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其源頭乘槎河之“槎”是“木差”:以不成材的差木喻指被淘汰的“圖們”;而“松”為“木公”:以新宇宙生命為“公”的屬性喻指選擇法輪大法、退出中共而大劫得救的人。而“花”則是指,大法弟子在救人過程中所發生的種種救人故事猶如歷史長河中的浪花。正因為松花江的主題展現的是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所以松花江又叫難河:釋義大法弟子因講真相而遭到中共的迫害。松花江之所以又叫混同江,是因為松花江之水既體現得救的“聚龍(泉)”,又體現不能得救、流走的“木差”,故為混同。松花江最後匯入黑龍江,而黑龍喻指中共。就是說,得救人的都在“聚龍泉”聚攏;而不能得救的松花江水的流向黑龍、正是“木差”結局命運的狀態體現:隨中共大劫淘汰。

松花江西源之所以叫頭道江,是因為大劫救人是歷史今天頭等重要的大事;而“二道白河”則是指中共和法輪大法的黑白兩道已經分明。

2、圖們江

圖們江又叫駝門、窟河、土門,統門河,其源頭一支發源於天池東南坡的紅丹水,另一支發源於天池南坡的西頭水。

圖們江是跟隨中共一起被淘汰世人的象徵體現。其源頭“紅丹水”:指以大紅為標誌的中共赤龍,赤龍練丹練的是害人的本領,故圖們江的源頭叫紅丹水。“西頭水”:中共是來自西方的西來幽靈。

“駝門”。部首組成是“馬它”:馬克思幽靈是“它”不是人。駱駝有兩駝峰,是崗不成“山”,人乘駱駝方與兩駝峰組成“山”,釋義:中共是大法弟子修行路上的乘騎工具,故駝門指中共之門。
“窟河”。就像天豁峰,中共是專門扒豁子、捅窟窿的歪門邪道。
“土門”。土為地而不是天。土門就是地獄之門。
“統門河”。凡是不退出中共的會統統淘汰。

圖們江向東北流出中國後屬於俄羅斯區劃,通航權被俄羅斯截斷,喻指“圖們”死路一條。

3、鴨綠江

鴨綠江正源為天池南坡的暖江。鴨綠江是退出中共大劫得救人的象徵體現。

鴨與雞、鵝為家禽:而“禽”為“人離”,那麼家禽象徵的是能夠逃離大劫的人。而豬、狗、牛、馬為畜:“畜”字釋義“田”上為玄乎的“玄”,那就是說,畜所代表的這部份人在大劫中玄乎。所以“鴨”就是代表大劫得救的人;“綠”以綠林好漢之意而喻指退出中共,又以綠燈指大劫開綠燈得救。所以,鴨綠江即是敢於退出中共、大劫得救人的象徵體現。

鴨綠江源頭的暖江之“暖”與溫涼泊之“溫”,與聚龍泉溫泉均屬一意:大劫活下來的人。

鴨綠江沿中朝邊境匯入黃海:黃色文明之海,釋義大劫得救的人將進入中國人囬歸中華傳統文化的歷史新時期。

這裡的“三江源”實際就是通過三江源頭的命名涵義,而進一步闡釋天池的主題。同時,以三江與天池的組合而從宏觀上展現:長白山火山大劫爆發後世人會有不同的命運結局,啟悟世人選擇!退出中共,醒悟得救;迷於“圖們”,死路一條。

(五)、山海關

中國地域版圖有一個最著名、最大、最重要的“關”,這就是“天下第一關”山海關。山海關以外為東北三省,稱關外;山海關以內稱關內。李洪志師父的家鄉在長春公主嶺市,就是說大法師父的家鄉在關外。目前,大法師父定居在海外。

關外也好,海外也好,這個狀態展現的就是大法師父在“外”。所隱含的內涵即:大法師父來自於宇宙之外。“外”字“夕”部首為末劫之意;一豎“丨”代表分界線;部首“丶”其意和讀音均為“主”,指“公主(嶺)”、大法之主、救世主。可以看出,“外”字部首一豎“丨”既指山海關分界線,又指宇宙內外分界線。所以,就像卯和榫的關係,漢字“外”形像而高深的隱含著大法師父的生命來源和狀態:大法師父在外。

“關外”、“東北”是雞形版圖的雞首之位。“首”即頭,代表智慧,也就是指大法的智慧。“道”釋義走“首”之路,“自古華山一條路”,即是指走法輪大法所指引的人生之道。“東北”是大法師父的家鄉,“東北”代表世人得救的希望!這就是大法師父為什麼選擇“關外”“東北”轉生的用意所在。

山海關是象山、象海一樣的關,是世人得救之關。山海關在秦皇島市,而秦始皇被認為是暴力獨裁統治的象徵,那麼把山海關布局在秦皇島,象徵的正是暴力獨裁統治的中共把守著山海關、阻止世人“闖關東”選擇法輪大法被救度。所以,山海關就是世人的生死之關。這個狀態展現的是:每一個要想“闖關東”成為大劫得救的人,都必須要過中共這一關--脫離、退出中共組織。

縱覽全篇:長白山以“長白”之意象徵的是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的傳世猶如東方的雄雞破曉,為迷的人世間破除了一切世間之迷;
法輪大法之主如耶穌復活,是久遠歷史安排的救世之主;
法輪大法象諾亞方舟救世人於大劫之時;
法輪大法將給世人開創永久的美好春天--“長春”!
當法輪大法真相大顯之時,即是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救度之恩之日--“大慶”!
長白山是滿族文化的聖山。大法弟子修煉圓滿,法輪大法也圓滿完成了在人間的此次宇宙正法--“滿族”!

在此恭錄師父二OO一年所寫《洪吟二》<正大穹>。
正大穹
邪惡逞幾時
盡顯眾生志
此劫誰在外
笑看眾神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