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發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08日】

我修煉大法二十二年了,一直是在師父呵護走過來的,遇到許多逢凶化吉、世人選擇美好未來的神奇故事。

二零一三年五月份一次我去面對面發神韻光碟,發到國保警察手裡了,他讓我去大隊裡走一趟 ,開始我沒答應,後來我就給他講大法洪傳的形勢,講周永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讓這個警察自己給他自己留條後路,他讓我走。在師父的呵護下,我走了,繼續面對面發神韻光碟。

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面對面發真相光碟,剛在樓道裡發了一個光碟,被掃樓道的人看到了,我就給她講真相,三退,讓他有美好的未來。他不聽,就把我送到警察面前,還說:“ 她身上背的一兜子都是。”警察拿著這個光碟,我就開始給她講真相了,這個警察拽著我的腰把我拖拽到公路旁,好幾十個幹活的人,看到一個警察拽著一個老太太,就都停下來不幹活了,都站在那裡看。警察就說:“這個光碟是你的嗎?”我說:“是,這都是好的,都是救人的,你看看吧。”後來警察說:“你走吧,一會兒派出所就來了。”我看到幾十個人站在那手拿著鍬站那兒,我就告訴這些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美好的未來。我當時想到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堂堂正正的又去發真相資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