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報在提拔前降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15日】

馮雲喬,湖北孝感人,二零一零年六月至二零一六年八月之間,歷任湖北省仙桃市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湖北省組織部發布幹部任前公示,擬提拔馮雲喬為“省直單位正廳職領導幹部”,在其公示結束後的第二天,即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仙桃市數萬名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建設垃圾焚燒廠,當地政府調動數千警力進行鎮壓,警察揮舞警棍、盾牌毆打民眾,不分男女、孕婦和老人,見人就是暴打,一些市民被警方抓捕。儘管官方封鎖當地消息,斷網斷電,信號屏蔽,但是警方暴力鎮壓維權民眾的多個相關視頻被曝光。

二零一六年八月,湖北省委宣布:因在處置仙桃市重大群體性事件中領導不力、工作失職,造成惡劣影響,馮雲喬被免去仙桃市委書記職務,終止其提拔任用程序。同時,仙桃市長周文霞和市委秘書長鄭章均被誡勉談話。

縱觀馮雲喬簡歷,前期都是一路順暢,為何就在其被確定提拔前,一場突發事件令其大好仕途被終止?

《太上感應篇》中說:“福禍無門,唯人所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每個人的所做的善事惡事都會奠定自己將來承受的福報惡報,行善積德可以積攢福分,而善待禮敬佛道等正法門的修煉者更是在積累無量功德。與之相反的是迫害修佛求真的修煉者,就會給自己造下無邊罪業,歷史上著名的“三武一宗”因滅佛而猝死,甚至帶來亡國之禍的先例,就是最好的證明。尤其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就更是決定了每個人將來的位置。

法輪功又叫法輪修煉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的原則修煉自己,自一九九二年傳出以來,洪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不僅讓一億多人身心健康,而且如一股清流,給世風日下的社會注入道德回升的希望,因而廣受世界人民好評和歡迎。但是在中國大陸,因為江澤民的小人妒嫉而被非法打壓,十八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開除公職、非法關押、勞教、洗腦、判刑、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在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很多中共官員為了一己私利,罔顧道德良知和是非善惡,跟隨江澤民一意孤行,瘋狂的打壓修心向善的法輪功民眾,打壓過程中不僅給無數法輪功學員及親友造成了大量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也給這些中共官員自己帶來了惡報:免職、被抓、患病、車禍、暴死、罹癌……

請看馮雲喬任仙桃市代市長、市長及市委書記以來,仙桃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

1、2010年7月底,仙桃市法輪功學員朱壽青被綁架到武漢某洗腦班。

2、2010年10月27日開始,仙桃市法輪功學員胡又發、張家清、劉婆、楊蓮枝、張枝兵等5名法輪功學員被抓走,關押在多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仙桃市胡場鎮麻港洗腦班。

3、2011年3月11日9點多鐘,湖北仙桃市“六一零”頭目王楊、國保大隊周國懷從何灣勞教所側門將非法勞教期滿的法輪功學員王玉潔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腦班)。裡面的惡人在王玉潔的右肩上打了一針不明藥物,“猶大”用謊言欺騙,灌輸一些歪理邪說,強制王玉潔洗腦,此後王玉潔開始身體不舒服,腿已經不能正常走路,伴隨劇烈疼痛,惡人毫不理會,繼續把她關在裡面洗腦兩個月,造成她身心遭到極大的摧殘。

歷經兩個多月的強制洗腦,5月17日,王玉潔被仙桃市“六一零”頭目王楊、國保大隊肖愛雲劫持回原籍仙桃。回家後不長時間,毒針的後果開始顯現,王玉潔出現了口吐白沫,劇烈嘔吐,什麼都不能吃,連喝水都吐;前額劇痛、全身都象散了架一樣劇烈疼痛,疼得她哭了又忍,忍了又哭,眼疼瞎了,什麼也看不見,耳朵也漸漸聽不到東西,手捲曲,到醫院打針也不好使。就這樣遭受了四個月的痛苦折磨後,2011年9月3日上午,王玉潔在花樣的年紀含冤離世,年僅二十四歲。

4、2011年4月14日,武漢法輪功學員鄭東英到湖北仙桃市長埫口鎮,找到王玉潔的姑父、長埫口鎮勞動管理所所長鬍玉雄,介紹王玉潔的情況,希望他能營救王玉潔。胡玉雄找來其妻,胡妻因不明大法真相,利用權勢將鄭東英綁架到長埫口派出所,派出所找來仙桃市國保大隊,仙桃市國保大隊於4月15日將鄭東英轉至武漢市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

5、2012年新年之際,仙桃市國保大隊的光輝、肖愛雲再次來到法輪功學員歐陽章國家裡(此前曾多次騷擾歐陽章國一家),長期的壓力、恐懼、焦慮使歐陽章國的病情進一步惡化於2012年5月1日離世。

6、2012年9月12日下午三點左右,一群警察分別到法輪功梁伏秀(梁婆,60多歲)和杜婆(年近八十)家門口,要她們打開門,被拒絕後,這些警察就強行撬門,並一腳踹開大門,將杜婆家裡的大法書籍,資料,電腦和印表機搶走;將梁伏秀家裡的光碟,印表機,資料和書籍搶走,把家裡的東西翻的亂七八糟,並強行拿走了梁伏秀孫子的學習機,揚言要梁伏秀用電腦去換學習機。

7、2012年10月29日上午11時,法輪功學員朱壽清被不法人員再次綁架,當日下午3時,仙桃市警察開始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多位法輪功學員家裡受到騷擾,長埫口鎮法輪功學員徐春香再次被綁架。兩人都被非法劫持到仙桃麻港洗腦班。

8、2012年10月29日下午,仙桃市“六一零”人員闖進法輪功學員曾小姣的商店,搶走她的電腦。

9、2013年2月6日(臘月二十六),武漢市法輪功學員祝春梅、陳歡、毛華等人來到仙桃市紫荊村,慰問王玉潔(已被迫害離世)的親屬,交談間與鄉親們談起王玉潔的死因以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仙桃市毛嘴派出所警察得知後,將這些好心的法輪功學員綁架到仙桃看守所進行迫害。

10、2014年8月5日,仙桃市“六一零”指使仙桃市國保大隊和仙桃市三伏潭鎮派出所等多人闖進法輪功學員毛義祥家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抄家,搶劫了大量私人財物和幾十本書籍,之後將毛義祥綁架仙桃市三伏潭派出所,扣了毛義祥身上的800元現金;8月8日,將毛義祥劫持到仙桃市第二看守所非法行政拘留半個月;2014年8月24日,又強行將毛義祥非法關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裡,7個多月後的2015年4月1日,才以“取保候審”的方式放毛義祥回家。

11、2014年10月17日上午,仙桃市法輪功學員楊桃珍在自家經營的菸酒店裡,被仙桃干河派出所十多個警察無故綁架到麻港洗腦班。

12、2014年10月17日早上,仙桃市法輪功學員鍾丹枝在三伏潭加油站,被警察強行綁架到麻港洗腦班。

13、2014年10月17日早上8點多鐘,湖北仙桃市法輪功學員劉軍在工作的工廠被龍華山辦事處趙志恆、派出所劉姓所長等人帶隊強行綁架,後來劉軍被非法關押在武漢的洗腦班裡。

14、2015年4月,法輪功學員毛義強被“取保候審”回三伏潭鎮的家後,仙桃市“六一零”人員徐君多次上門騷擾毛義強,仙桃市“六一零”主任廖志清打電話要毛義強到法院,說是要非法開庭審理毛義強,仙桃市法院刑事庭周國華庭長(此人曾於二零零八年枉法判處仙桃市八位法輪功學員3-4年)也先後幾次電話通知毛義強到法院。

15、2015年8月24、25日兩天,仙桃市公安局、干河派出所、干河辦事處、小南居委會先後幾次到法輪功學員鄔群芳家裡騷擾,並順手拿走了她家裡的幾本書籍和資料。

16、2015年中秋節前,公安局胡姓警察和另外兩人到法輪功學員胡飛雄的電腦門店騷擾,詢問訴江的事情。

17、2015年8月29日,仙桃市公安局胡姓警察、仙桃市龍華山派出所葉姓警察、仙桃市龍華山辦事處,錢溝居委會一行五人來到法輪功學員歐光玉、梁伏秀夫婦家騷擾,詢問訴江事宜。

2015年9月,仙桃市龍華山辦事處及派出所警察一行3人,再次來到法輪功學員歐光玉、梁伏秀夫婦家騷擾,詢問訴江事宜。

18、2015年8月,在外地兒子家帶小孩的法輪功學員吳寶珠也接到女兒的電話,說社區的人在找她,要她回來一趟,並叮囑不要讓吳寶珠到處跑。

19、2015年9月7日,童冬香於因到郵局郵寄訴江信,被仙桃市“六一零”綁架並送到武漢板橋洗腦班,歷經兩個多月的非法關押。

20、2015年9月12日,有三個陌生人找到仙桃市法輪功學員王賀海(王爹)家騷擾,王爹當時不在家,被保姆嚴詞拒絕。

21、2015年9月15日中午11點,仙桃市干河派出所、仙桃市“610”夥同仙桃市科技局(王爹單位)、居委會闖進王爹家裡,搶走了王爹家裡的法輪功書籍、播放器、光碟等物品,還給做飯的婆婆拍照,並派人堵住家門,一再威脅王爹,不准王爹出門。

22、9月23、24號,湖北仙桃市警察楊松華、廖志清、徐君、劉德紅、伍永強等十幾人開三輛車闖到法輪功學員鄔瓊芳家騷擾,搶走了幾盤光碟和法輪功書籍。

23、2015年10月30日,湖北仙桃市法輪功學員毛義祥因拒絕到法院簽字被三伏潭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三伏潭派出所指導員鄧佐、副所長龍輝文在未出示逮捕證情況下,先抓捕,再補開逮捕證。

24、2015年11月11日,陳勇波在單位被綁架,辦公桌的抽屜被強行撬開,非法搜查。陳勇波被綁架到武漢洗腦班後,經歷了被電擊、被毆打、被非正常體位反銬——站不能站坐不能坐、24小時被人監控、不讓睡覺等等酷刑。

25、2015年11月11日上午8點多,湖北仙桃市政法委及仙桃市610人員綁架仙桃市國稅局職工胡又發,早上10點多鐘,有2輛車8個人到胡又發家中非法抄家並攝像。

26、2016年1月9日,仙桃法輪功梁伏秀因長期遭受監視、綁架、上門騷擾、親人被綁架判刑,在巨大的壓力中被迫害離世。

27、2016年1月19日,袁運蘭在仙桃消泗鎮上加工大米時,向別人講真相時被惡人舉報,消泗派出所夥同武漢蔡甸區610綁架她,又到她家抄家,抄走了法輪功書籍、資料,當天被送到武漢第一看守所。

28、2016年4月12日,湖北潛江廣華江漢油田公安局、仙桃市公安局、龍華山派出所、干河派出所、三伏潭派出所等聯合出動幾十名警察,在同一時間分別闖入仙桃市的六位法輪功學員家中,強行抄家,綁架了劉雄、胡逢成、楊冬梅,法輪功學員劉軍、毛義祥、張玉枝等多人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

29、2016年5月26日童東香被綁架,家人為其聘請律師,律師狀告仙桃市公安局違法,仙桃市國保威脅童東香的女兒,要其和律師終止合同,並威脅律師以後不要再到仙桃來。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武漢蔡甸玉筍山洗腦班的童東香為了抗議對自己的迫害絕食、以死抗爭,最後身體極度虛弱。

30、2016年四月底以來,“610”人員多次打電話給沈還姣的先生,並威脅他交出沈還姣的行蹤, 2016年七月左右誣陷沈還姣“去潛江發過資料”,並以此為理由將沈還姣的先生的低保取消了。

31、2016年7月19日,仙桃法輪功張家興在武漢武昌一家園林公司用身份證辦工資卡時,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潛江看守所。據悉,張家興自2016年4月以來一直被列為“網上追逃目標”。

32、2016年12月7日,劉軍在流離失所達數月之後,在武漢被綁架,後來被關押在潛江市看守所。劉軍自2016年4月以來一直被列為“網上追逃目標”。

33、2016年一年來,梁伏秀、王賀海(王爹)、付婆、曾小姣等四位法輪功學員因不堪仙桃市警察、“六一零”、派出所、居委會的騷擾,先後被迫害去世。

馮雲喬自任職仙桃六年來,繼續延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累計非法騷擾法輪功學員18人次,綁架、關押15人次,非法洗腦15人次,迫害致死6人。這些迫害的事實雖然不是馮雲喬親手所為,但是作為仙桃市的最高責任人,對治下發生的迫害事件必須負責,必須承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責!仙桃市近幾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斑斑血跡中,馮雲喬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僅僅2016年一年,仙桃市就有4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破壞去世,至今有劉雄、胡逢成、楊冬梅、張家興、劉軍等五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多名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在仙桃生活、工作的眾多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被騷擾……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世人幹的壞事,一定會在將來某個時候遭到報應,這是天道。因此,馮雲喬二零一零年六月入主仙桃,到二零一六年六月即將升遷之前仙桃突發群體事件,兩個月後因處理突發事件不力而被免職,免職的表面原因是處理突發事件不力,實際上是因為他繼續延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給仙桃法輪功學員造成巨大傷害的惡報!

2016年12月5日深夜23點,仙桃市繁華的商業街——大興路上的王子鞋城發生火災。2017年2月15日晚八點多,距離王子鞋城不遠的飛達電器突發大火,兩起大火造成了巨大財產損失。這是上天在警示仙桃當政者,趕緊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法輪功,在善惡的天平上棄惡揚善,選擇道義與良知。如不改正,即將會有更大的惡報降臨。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 月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迫害中剝奪所有法輪功學員的一切權利,不僅僅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造成巨大傷害,而且對整個社會造成的無形傷害都是無法估量的,迫害中顛倒了是非黑白,混淆了善惡美醜,使中華民族傳承數千年的傳統美德喪失殆盡,而且中共犯下了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更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大邪惡!從法律上講這場迫害使法律成為一紙空文,摧毀了整個社會的法律體系;從天理上講中共犯下了迫害神佛的彌天大罪,已經是十惡不赦了!即將被上天徹底淘汰!

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如今,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已死)、周本順、郭伯雄等,已經先後落馬,表面上是由於他們的貪腐被查處,但實際上是因為他們一直以來積極跟隨江澤民,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的報應。

希望仙桃市及所有仍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中共官員及民眾,快快了解真相,棄惡從善,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搜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在善與惡的抉擇中做出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