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純淨的心態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和同修們分享一下最近修煉上的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 用純淨的心態講真相

為了將神韻推廣給主流人士,有一次我拜訪一位女企業家。她因同學的介紹曾觀賞過兩次神韻,閱讀過一次《轉法輪》,認同大法叫人向善及袪病健身的功效,但對法輪功學員在景點講真相的行為不理解,她覺我們是在搞政治,她認為只需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即可,等等,情緒相當反彈。

我專心的聆聽她的問題,並感謝她願意把心中的想法告訴我們。我用平和的態度在言談中慢慢的從各種角度,用常人可接受的理解程度,把真相陸續帶入,讓她了解在景點的大法學員是為了讓大陸遊客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因大陸網絡是被封鎖的,我們的目地只是為了制止迫害。若沒有迫害,這些大法學員和你一樣,也只是個單純的修煉者(這位女企業主修其它法門,心地善良),不需要這麼辛苦的站在景點,每個人都有做好人、修煉回歸的權利,但中國政府卻對法輪功修煉者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這種事情至目前仍在持續發生著。

我同時也讓她了解神韻不僅是高超的藝術表演,更可貴的是她讓人找回人類正統的價值觀,啟迪人的善念,讓這個社會從新興起善的循環,是從根本上去改變人心。由於人心的改變可避免社會上許多的傷害發生,而不是等傷害發生後才去做物質上的救助,其實傷害發生後很多事情是無法彌補的。我列舉一些社會事件和她交流,並引導她去思考神韻節目中所呈現的背後涵義。在近3小時的談話中,她從原本反彈的情緒到對我們流露出尊敬的眼神。當我們起身告辭時,她主動和我們擁抱。感謝師父給我們智慧,讓這個生命得救。

二、用善心救度公檢法眾生

有一次在營救平台上給一法院的大隊長打電話,那時已是晚上將近10點了, 北方的冬天晚上10點已是很晚了,大隊長很生氣的說:「你是哪裡打來的?你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嗎?」我平和的告訴他:「現在時間是有點晚,但打這個電話給你,是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平安。」

他怒氣衝天的吼著:「我的家人現都在家裡,都很平安,不需要你操心。」

我答道:「周永康,薄熙萊被抓前也是很平安,可是今天是什麼下場,滿門抄家。現在都在監獄裡。」

他生氣的說:「現在是我休息、休息的時間,你在影響我的休息」(他忿怒的把「休息」二字加重音),接著又吼道:「我明天一早還要工作賺錢養家,你知道嗎? 」

我平和的答道:「現在也是我休息的時間(我也故意把「休息」加重音),我明天一早也要工作賺錢養家。可是我卻犧牲我的休息時間,花自己的電話費,打這個電話給你,只希望中國人不要再迫害中國人……」。在互動中,我感受到這位大隊長是個剛正不阿的人,只是不明真相,誤以為做好本份的工作即是好人。針對他的誤區,我讓他了解大法的美好,大法學員的善良及被栽贓構陷、迫害的真實情況。請他用天理良知來衡量一切,符合善的才是對的,不要只聽上面的命令,……漸漸他的態度緩了下來,在電話結束時他用很誠懇的口氣跟我道謝。謝謝師父的慈悲加持,讓這個眾生明白了真相。

最後恭讀師尊《法輪大法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中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勉:

「那麼也就是說呢,你們在救度眾生、證實法中所碰到的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一個人的一個想法,你在講清真相的時候碰到的各種各樣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簡簡單單的,可是你們只有抱著慈悲的心去做才行。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

以上是我的交流,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