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有感

度心


【正見網2002年12月17日】

夜深了,依然沒有睡意,眼望電腦裡那大法網站的每天內容,讀到許許多多同修那純正的體會,眼淚紛紛。是的,在國內,沒有多少人還能有我這樣的環境:能不時看到大法網站的內容,能看到師父的書籍和新經文。我知道,那法中修出的純正早已融入了新宇,現在所能做的是把還有希望的生命儘量多、儘量快的往新宇宙中「拉」。

曾經的彷徨和焦灼,皆是因為法理不明。所有的寧靜、祥和、莊嚴、壯麗,都為生命同化於大法後的必然。曾經多少個日日夜夜,焦慮的想著這世間已經發生了一千多個日夜、目前還在發生著的魔難。太多太多的困惑和迷茫,隨著化於法中的那堅如磐石的心,迎難自解。無法形容、無法體會那壯麗和偉大,恍惚間,千萬年只是一瞬。

我們都漸漸的溶在法中了,此身的每一個細胞、宇宙中的每一個生命都在為得了大法而歡欣無限,還沒有同化的生命又是那樣的焦急。是啊,眾生都在等待著大法,都在盼著這場魔難早點結束。這世間,為得法而來的生命那本性的清醒,在多麼的渴盼。

不需要問為什麼,得了法、正過法的生命就是為了這宇宙無量的生命而存在,為了正法而存在。帶著真理的如意智慧,就是那麼「應該」的行走四海,「助師世間行」。所有有希望的生命啊,你們都不要著急,你們都請放心,因為帶著大法的如意法理,我們來了,我們就是你們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