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天災的譴告--人間滄桑話正道 (終結篇)

正見網 《人與環境》編輯組


【正見網2003年01月01日】

歷史走到了今天。天災又一次以極端的奇異和頻繁的方式席捲中華大地。三年多來,颱風龍捲風頻繁集中,漫天沙塵暴頻繁而覆蓋面廣,乾旱在大範圍持續,洪水暴雨沒有季節性地到處襲擊,鋪天蓋地的蝗蟲在農藥水浸泡的土地上爆發,赤潮頻頻在沿海發生,綠水紛紛出現在湖水之中,等等,天災普遍達到歷史上未曾有過或者極為罕見的程度。象梅雨這樣歷來非常具有季節規律性的天氣,不是沒有出現(空梅)就是極為異常。尤其,許多按歷史經驗不可能同時發生的天災,象洪水和乾旱,在這三年中卻都同時發生。天災的「怪異」是歷史上未曾有過的。

迫害「法輪大法」是邪惡的,是天理所不容的。三年中鋪天而來的天災昭示了這一天理。

「法輪大法」是宇宙中根本的佛法。在所有人類歷史上,主佛第一次把宇宙根本的佛法傳給了人,給人類揭示宇宙具有根本的特性「真、善、忍」。法輪大法告訴我們,「真、善、忍」不是人編制出來,不是為了規範人類行為的道德倫理標準而有的。 他是這個宇宙的特性, 是這個宇宙所有的生命必須遵循的準則。《轉法輪》中說:「不管人類的道德標準怎麼變化,可是這個宇宙的特性卻不會變,它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如果認為「真、善、忍」在「法輪大法」中僅僅是道德規範而已,那麼任何人都不可能認識「法輪大法」,也沒有可能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所表現出來的對「真、善、忍」的堅韌追求精神。

包括人和人所生存的自然環境,任何生命的狀態,生命的智慧,完全取決於生命對「真、善、忍」的同化程度。人可以超越自己,認識自然的生命,認識天道,但必須不斷同化「真、善、忍」。

「法輪大法」是天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迫害「法輪大法」必然天理不容。這是三年來天災的根源所在。

三年來天災的根源在於以江XX為首的中國政府中的部分邪惡勢力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極其幾千萬法輪大法弟子的迫害達到了滅絕人性的地步。在「打死算自殺」,「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這樣一系列駭人聽聞的血腥指令下,到目前為止至少有535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邪惡勢力利用手中權力,開動各種輿論工具,大肆製造謊言,造謠污衊「法輪大法」,採取卑劣的手段煽動群眾對「法輪大法」的仇恨,把無數無辜的人們推到了宇宙大法的對立面,在摧毀社會道德基礎的同時,把億萬生命推入到不劫深淵。如古人所說,「其惡足以賊害民者,天奪之」。

許多著名的預言家或正教在不同時期都在講人類存在著不同程度的劫難,如地震、大陸板塊下沉、沙暴蓋住、大洪水、彗星撞擊,或者是瘟疫、戰爭包括核子冷戰、饑荒,小的劫難是局部的。大的劫難那幾乎就是全人類的劫難。由於人類生存的空間是迷的空間,看不到事情的真相。而實證科學強化著人類的眼見為實的觀念,從而也就實以為常,沒有再多的去思考為什麼會有這些劫難的存在。 其實,早在一九九二年,世界各國的一千五百名頂尖科學家聯合署名了一封信,送到了當時正在巴西裡約熱內盧召開的由世界各國首腦參加的聯合國環境與發展大會。信中警告「我們只有不到十年或數十年的時間可以改變目前面臨的威脅及人類無限消失的危險」。例如南極上空的臭氧層日益稀薄、出現破洞、多處海域受到污染,大氣、水源、海洋、土地、森林和某些動物的瀕臨絕種、失業人口增加、種族矛盾、國家之間的矛盾…… 都使人類到了一個極其危險的邊緣。

我們這個地球上有著許許多多生命和文明突然終止的證據和傳說。恐龍的滅絕、瑪雅文化的消失,柏拉圖詩中描繪的亞特蘭蒂斯沉沒於大西洋底,曾經輝煌的古希臘文明只剩下神話。大地蘊藏的煤礦是植物千萬年沉積的結果,而石油是動物千萬年沉積的產物,為什麼植物和動物會在一瞬間被埋到了地底,哪有那麼多的植物和動物,地球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為什麼考古學家會發現多次的石器時代?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神話故事是那麼的相似。東方:盤古開天闢地、混沌初開;西方:上帝造了宇宙,天地始成;東方:女媧用泥土造人;西方:上帝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像造人;東方:大洪荒年代;西方:大洪水毀滅了人類,諾亞方舟…… 這是巧合,還是遠古歷史留在人類中的依稀的記憶?東方:陰曹地府的傳說;西方:十八層地獄的警言;東方:佛陀說過末法末劫;西方:啟示錄中最後的審判…… 這是古人對天地敬畏的幻想,還是冥冥中客觀存在的現象?一碴一碴的人類文明在地球上消失,又有一碴一碴的人類繁衍發展,人類一遍又一遍地忘卻了遠古的歷史教訓,一次又一次地重蹈覆轍。復活節島上的巨人石像,帶者凝重的表情遙望東方,深邃的眼眶中閃爍著晶瑩的淚光……

人,究竟是為什麼會一次又一次地遭受滅頂之災,人類的劫難到底存不存在?《轉法輪》中說:「末法時期不只是指佛教,是指一個很高層次往下很多空間都敗壞了。末法不只是指佛教末法,而是人類社會沒有維持道德的心法約束了。」 神造了人,神造了人的身體,也給人留下了做人的道德規範和標準,西方有摩西十戒,東方有孔子老子教誨的為人之道。正是這些神留下的道德規範才能使人類社會得以生存和發展,假如人沒有了這些做人的標準,是不是到了這個時候人就到了危險的邊緣了呢?

只要人心向善,人能維持神對人所要求的道德規範,災難是可以避免的,「法輪大法」非常明確地闡述了這一天理。實際上,人類的確也有避免了天災的歷史。「我們發現人類社會在史前時期每次不同周期毀滅時,都是人類處於道德極其敗壞的情況下發生的。」 (《轉法輪》)  「……所有的這些邪教講的都是什麼世界的末日啊,都講這些東西。當然了,我講過有劫難存在,佛教也這樣講,基督教、天主教、道家也都有這樣的觀點,這是宇宙發展的規律。但是絕不是像這些邪惡的宗教講的那樣。而且我也看到,在一定時期,確實可能有這樣一件事情存在,但是它不是解決不了。我可以在這裡嚴肅地跟大家講,所有稱在1999年將要發生什麼地球的災難啊,或者是宇宙的災亡啊,這樣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為什麼會有難呢?我給大家講個道理,比如說,人類他的道德衰敗了,物質都腐化了,也就是說已變得不純了。人類的文化今天是亂七八糟,是各種文化的混雜,人種也越來越混雜,它確實促使人類滑到一個很危險的境地上來了,這是肯定的。但是我講了,是因為人不行了才有難的。」

「為什麼不存在了呢?我說在中國那個地方,現在有一億人在學我們的大法,我們在全世界各地也有許多弟子在學這個大法,人數已經相當可觀了。如果這些人都在向善,在修,做好人,有這麼多的好人在,要是宇宙或者地球毀滅了,這些好人怎麼辦呢?是這樣一個道理吧?毀,是因為它不好了才毀,有這麼多好人怎麼毀呀?也就是說,那個危險它已經不存在了。(鼓掌)但是我也跟大家講,因為大家坐在這裡都是來學法的。我在這個問題上既然談到了,我也跟大家仔細地講一講,進一步消除那些邪惡的東西和混亂的思想。」 (《法 輪 佛 法( 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 。

主佛慈悲。人類的劫難由於「法輪大法」在人間洪傳而不復存在。一次又一次的天災,正是來自上天慈悲的警鐘,為的是磕叩我們人性善的一面。今天,成千上萬「法輪大法」弟子,甚至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向人們揭露邪惡勢力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向人們揭示包括天災在內的世上所發生的一切的實質。願人們善良的本性儘早覺醒,讓覺醒的本性主宰人們的生命。儘早從邪惡謊言的桎梏中擺脫出來,認清事實真相,抵制邪惡,共同結束邪惡勢力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造福人類,也為自己的生命創造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