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出塵(一二四)

揚帆


【正見網2003年02月15日】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透射進來。我和璐璐結束打坐睜開了眼睛,相視一笑。

「璐璐,」我說,「我剛才打坐的時候忽然間明白個事兒。」

「什麼?」

「我一直想跟更多的人講清楚我們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但是總是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前幾天在國外的時候曾經輾轉收到一份email說,國外有許多工作要做,他們人手又奇缺,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在網上分擔一部分他們的工作。」我說。

「剛才我也忽然間想出個主意,我覺得你在我得法之初,給我講的從科學方面證實大法的例子都非常好,還有給你們同事講真相的時候,舉的一些例子、講的一些故事也都特別好,你應該把它們都寫出來,發表在咱們自己的網站上,也許有人就會從你的文章中正面認識大法呢?」璐璐說。

「對,」我高興地站起身來,「璐璐,每個弟子都在修煉,也都從這個法中證悟到了自己的認識,如果人人都能用自己的長處去證實法,那麼這個力量也是不可估量的。」

「我昨天看你心情不好就沒有和你說。昨天我那個瑞典朋友又發email給我,說他周六上午的飛機到北京。我們去機場接他一下吧,然後帶他到旅遊景點轉一轉。也許有機會跟他談一談我們的故事。」

「嗯,」我說,「應該給他講講法輪功。我知道中國駐各個國家的使領館都在造謠詆毀我們。也許他們也是受蒙蔽的人。」

※※※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