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我覺得法輪功真的了不起"

林穎


【正見網2003年02月13日】

一天,一單位的幾位領導在一起吃飯。

領導A:「老B,煉法輪功的劉軍從監獄回來了,他可是個人物,曾經兩進宮。他是你的老鄉,你應該知道他?」

領導B:「當然知道,年輕的時候那是壞和出了名的。83年打刑的時候,關了幾年,出獄後,就開計程車了,不過後來的情況我不大清楚。」

領導A:「你不知道吧,他後來不知怎麼煉上法輪功了,這法輪功也真的厲害,硬是讓他變了一個人。有一天的晚上, 他剛洗了澡,從一家門前經過,人家一盆水潑了他一滿身,人家一看是他都嚇壞了,不想他卻說,對不起,對不起,這是我的不是,再說你也不是故意的。弄得對方也目瞪口呆,感到今天怎麼太陽從西邊出了。

還有一次,他從城區開車送人,將三個小伙子送到某棉紡廠附近,三小伙子下車後,不僅不給錢,反而對他強行勒索。他沒有發怒,反而心平氣靜對他三個說,對不起,我開車送你們這麼遠,你們不給錢就算了,我還要養家餬口,你們不能讓我喝西北風。所以我不能再給錢你們了。那三個聽了也覺得他說得在理。就走了。」

領導B: 「哦,要是以他過去的脾氣,他一定會用刀把他們這些傢伙砍了。真沒有想到他變得這麼好了。」

領導A:「所以我覺得法輪功真的了不起, 真的了不起,只有法輪功能真正的改變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