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連載(完):附錄:法輪大法真相故事

─ 正見網系列叢書之一
正見網叢書編輯小組


【正見網2003年04月18日】

附錄:法輪大法真相故事

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功法,短短十年內,憑著人傳人,心傳心,吸引了上億人學煉?並且在歷盡磨難的狀況下這些修煉者也不輕言放棄?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自中國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後,由於功理和功效令人折服,受到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等政府管理部門的肯定和支持。在一九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被譽為「明星功派」和「特邀功派」,受頒唯一的「邊緣科學進步獎」,致使修煉者日眾。


1993年法輪功與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獲獎

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層次修煉法門,修煉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把修心放在首位,不斷的去掉常人的執著心,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這是長功的關鍵,再配合煉功的輔助手段,可使修煉者在極短時間內達到淨化心靈及強身的目的。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均是自發性地聚集學法煉功。學員義務教功,不收費、不收禮、不求名利、不涉政治、不是宗教,是一門純粹實修的功法。據九八年中國國家體委官方統計,當時全國已有七千萬人修煉法輪功。這本來說明了人們盼望身心得到健康的一種趨勢,然而卻被政治慾望極大的江xx政治集團冠以「威脅共產黨政權」這莫須有的罪名,利用手中權力執意鎮壓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的生活陷入黑暗之中。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遭到了各種殘酷的迫害,包括開除公職、巨額罰款、非法關押、勞教、判刑、嚴刑拷打、強姦、藥物摧殘、甚至被迫害致死。


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遭受的酷刑之一──電擊

至二○○二年十二月上旬,已有五百二十五位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通過民間途徑被證實。而根據中國官方內部統計,到二○○一年底,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實際死亡人數高達一千六百餘人。除此之外,超過六千人被非法判刑,幾千正常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大劑量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超過十萬名學員被非法勞教。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 「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鎮壓開始的頭幾個月,法輪功學員按照中國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去國家信訪局上訪,說明真相。但是,公安部竟違反憲法,發布了禁止為法輪功上訪的通告。於是信訪局變成了公安局。學員只要去上訪就被警察抓捕、關押。 正是在這種求訴無門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才走向天安門廣場,進行公開的和平請願,以表心聲。同時,面對全國媒體一言堂式的造謠污衊,他們拿出自己的積蓄,製做真相資料,冒著生命危險到各處散發,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與迫害的真相。 在海外,殘酷的迫害事實在媒體上紛紛曝光,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開始關注在中國發生的這場鎮壓。越來越多人民和政府官員站出來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


2002年加拿大政府從中國成功營救出法輪功學員林慎立(左)

事實上,三年多來的鎮壓不僅沒有「消滅」法輪功,反而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加入修煉的行列。已達上億的法輪功學員遍布全球四十多國,涵蓋各種族,各文化背景,及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三年多來,法輪功在全世界獲得各國政府的褒獎更達到七百多個。這是世界人民對「真、善、忍」的認同。更是對磨難中堅定地維護、實踐「真、善、忍」的原則的法輪功學員的衷心支持。


2001年澳洲雪梨Lowe頒布法輪大法日

三年多來,法輪功學員經歷了最嚴酷的考驗。面對鋪天蓋地的惡毒謠言,鐵窗酷刑的折磨,與江氏操縱的整個國家機器,法輪功學員承受著人們難以想像的苦難,堅定地維護和實踐著「真、善、忍」的原則。這種和平、理性、智慧、與堅忍的精神,化做一股清流,流向人們的心中,為價值觀混亂、道德下滑的今日,重新帶來了人類的希望!

(全書連載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