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第四十九篇 出將論

原解/正浩 編輯/正見網


【正見網2003年05月29日】

序:本篇主要談論了法輪功與鎮壓法輪功兩大陣營的大將人物與各自所起的作用。其中也談到了鎮壓法輪功的主謀前世的一些情況,指出他犯下的滔天罪行“血流成川僧血”。此外,還談及了日兵侵朝與朝鮮名將李舜臣將軍。此後用不短的篇幅暢談了法輪功修煉。

 

運去運來天運來    一次二次三次大亂   
楚漢時節天下將帥    力拔山兮氣蓋世   
天下大將羽項類    東西南北蜂起(故)   
奪財人命殺害主張    無罪蒼生可憐(也)   
湖西白華蘇伐地    口吐火將白眉(人)   
殺害人命主奪財    富貴家中屠戮時   
蘇城百裡人影永絕    血流成川僧血(流)   
忠清分野八門卦    (此地)非吉地(而)定   
(若是)好運(乃)僥倖    (若是)非運(乃)狼狽   
白華八峰劫殺龍勢    第一尤甚瑞泰(也)   
湖南智離青眉將軍    呼風喚雨異跡(故)   
氓蟲人民統率(下)    湖南一帶蜂起時   
嗚呼哀哉可憐(矣)    未成兒童何罪(乎)   
男女十歲以上(是)    盡被刀鋸悲慘(也)   
南青西白假鄭(們)    掀天一世揚揚(故)   
八門(金絲)六花陣    生死門(乃)開閉(也)   
古月遼東犯郭將軍    尋萬大兵統率(下)   
不義者(們)嚴伐(時)    頭上保角(亦)愛護   
絕長保短善者扶支    積惡之家無不殘滅   
身不離之頭流化    積善者(乃)生(之道)   
土室石枕正道人    多誦真經不休(也)   
魑魅魍魎鴨鵧鵡鶊    邪不犯正真經(矣)   
北海出世走肖神將    風雲造化任意用之   
義兵用事善惡判端    高山流水(好氣派)   
南伐梳踏(行之時)    哀淒(可悲)人生(乎)   
逢則殺之(而滅之)    何處圖命岩穴(乎)   
北海島中馬頭人身    氣體青色八尺長身   
口吐火噴怪術(行)    惑世誣民賣人心   
天下紛紛(亂世起)    無道者(可何以生)   
風浪劫海當到(也)    道德船急(急乘矣)   
嶺北喬洞蝸身人首    遁甲藏身奇事(者)   
自相踐踏混沌起    終亡其國妖物(也)   
可憐可悲無道者(們)    幻劫濫心虛榮(故)   
妖物諸去天神(威)    入生出死哀淒(也)   
西湖出世真人(故)    神聖諸仙神明(們)   
各率神將統合(下)    天降諸仙風雲化   
惡化為善(行而之)    永無惡臭神化世   
衰病死葬退去(時)    地上仙國基礎地

“運去運來天運來 一次二次三次大亂”: 天所定的天運至,“一次二次三次大亂”是指《格庵遺錄》所指的三個歷史時期的大劫難,即“壬辰倭亂”、“丙子胡亂”、“末世之亂”。其中前一、二次大亂是屬韓國(朝鮮)的大亂,而第三此大亂則不同,它是無國界的,是屬於整個地球和全人類的。

“楚漢時節天下將帥 力拔山兮氣蓋世 天下大將羽項類 東西南北蜂起故 奪財人命殺害主張 無罪蒼生可憐也”: 此幾句是指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的主謀,目前還在夢想垂簾聽政、仍操縱著軍權的江氏。這裡將他比喻成楚霸王項羽是寓意較深的。因為楚霸王項羽不可一世卻到頭來烏江自剔而身敗名裂。之所以說它寓意較深,是因為當今中國第一把手,正在動用國家一切機器鎮壓法輪功,其勢洶洶,覆天蓋地,狂勁不亞於當年的楚霸王,然而他也註定逃脫不了徹底失敗與滅亡的命運。南師古先生的另一部預言書《馬上錄》裡也明確指出這個鎮壓法輪功的主謀與決策者“在北與項羽其勢難動天地”。這裡所指的“羽項類”就是這個中國第一掌權者的各地官吏。而“奪敗人命殺害主張”,對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的血腥鎮壓的元兇就是這個江氏。由於他的瘋狂鎮壓,“無罪蒼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到逮捕、拘禁、判刑乃至被虐殺。

“湖西白華蘇伐地 口吐火將白眉人 殺害人命主奪財 富貴家中屠戮時 蘇城百裡人影永絕 血流成川僧血流”: 此幾句是指那個鎮壓法輪功的決策者江氏手下一干將“白眉”。何為“湖西”?筆者猜想,從前韓國人指中國東北地區為“胡地”,因此,“湖”實際是“胡”,“湖西”是“胡西”,就是中國東北以西。“白華”,此為象徵性形像隱語。筆者認為“白華”是指北京天安門等處的華燈。因為此華燈之柱是由漢白玉大理石做成,故為“白華”;“白華”即指北京,也指天安門。“蘇伐地”更是回味無窮,蘇即蘇生,“伐”即討伐,那麼“蘇伐地”就是伐蘇生之地,也就是鎮壓法輪功之地。將兩句“湖西白華蘇伐地 口吐火將白眉人”連關起來破譯就是,中國東北以西華燈林立而鎮壓法輪功的中心地北京,將出一個“口吐火”的白眉大將,此人就是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與干將。由於他“殺害人命主奪財 富貴家中屠戮時”,中國大陸卻處在一片恐怖之中,血腥鎮壓導致“蘇城百裡人影永絕 血流成川僧血流”。

“忠清分野八門卦 此地非吉地而定 若是好運乃僥倖 若是非運乃狼狽”: 此四句是比較費解,但卻是不可忽略的句子。如果不察看當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鎮壓的情況,便解不得其幾句用意何在。“忠清分野八門卦 此地非吉地而定”,此兩句何意?筆者認為,這裡所指的就是拘禁法輪功修煉者的“洗腦班”(據法輪功方面介紹,幾乎所有法輪功修煉者都要進政府辦的“洗腦班”、勞教所、看守所、監獄。也就是鎮壓法輪功的惡人們用此處擺上“忠”與否,“清”與否的“八門卦”(“八門陣”之八門:休、生、傷、杜、景、死、驚、開。)而此地不失吉地,是邪惡之地,這是肯定的。這裡所指的“好運乃僥倖”是指在種種嚴刑拷打之中能夠挺住並堅持下來,那麼真是“僥倖”的好運;不然,向邪惡屈服,那麼是“非運”,是狼狽的,其後果不堪設想。

“白華八峰劫殺龍勢 第一尤甚瑞泰也”: 表面上此兩句十分矛盾或費解。其原因是明指“劫殺龍勢”,怎麼可以是“第一尤甚瑞泰”呢?因為“劫殺”絕不可能帶來“瑞泰”。“瑞泰”韓國有一處地名為“瑞泰”,如果說是地名,中國大、中城市根本不可能。那麼硬是為了解釋而破譯的話,“白華”指白色大理石華燈林立的中國首都北京,“八峰”指北京八方即所到之處,也就是說北京大有劫殺龍(大聖人)之勢,尤其是以瑞而泰聞名於世的天安門廣場。即鎮壓法輪功尤其天安門廣場大開殺機。
  
“湖南智離青眉將軍 呼風喚雨異跡故 氓蟲人民統率下 湖南一帶蜂起時 嗚呼哀哉可憐矣 未成兒童何罪乎 男女十歲以上是 盡被刀鋸悲慘也”: “湖”解為中國東北的話,“湖南”應是韓半島,而且韓國湖南確有智異山(智異與智離韓語發音同音)。此幾句有些令人費解。問題是它是在講法輪功有關的事情與人物,還是純指日兵侵朝歷史及抗日將領的事情。因為本篇講述法輪功的事情中(此段之後),突然插入四句關於“日兵再出”與“只有死亡”之事。由此筆者猜想,“日兵復出”即指現代史上的日本統治朝鮮36年之歷史,而“湖南青眉將軍”是指“壬辰倭亂” 中,以十三艘戰艦擊敗三百餘日本戰艦而聞名於世的朝鮮海軍統帥李舜臣將軍。

“南青西白假鄭們 掀天一世揚揚故 八門金絲六花陣 生死門乃開閉也”: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鎮壓之際,中國南方與北京地區邪悟後背叛法輪功的假鄭們,他們攻擊與誣衊法輪功,到處散布流言蜚語,蠱惑人心,起到了邪惡起不到的惡劣影響。因此,一場空前的生與死的考驗擺在每個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面前(“八門金絲六花陣”,“八門”即諸葛亮的“八陣”:休、生、傷、杜、景、死、驚、開;“六花陣”即唐朝唐高祖、太祖的名將李靖參照諸葛亮的八陣而設的陣法)都擺著生死相關的“八門”,何去何從,各自選擇。

“古月遼東犯郭將軍 尋萬大兵統率下 不義者們嚴伐時 頭上保角亦愛護 絕長保短善者扶支 積惡之家無不殘滅”: “古月遼東”,即“胡遼東”,“胡”從前叫“東夷”,“胡遼東”即中國東北遼東,將出一位大將統率萬兵嚴懲不義者,他效盡全力保護大聖人(“頭上保角”,一“牛頭馬角”示“榮”,喻聖人),“絕長保短”,一慈悲平等對待世人,善者扶持,積惡之家嚴懲不怠。"積惡之家無不殘滅”,針鋒相對來自外部對弘法事業的干擾與破壞,以正壓邪,以正除邪。

“身不離之頭流化 積善者乃生之道 土室石枕正道人 多誦真經不休也 魑魅魍魎鴨?鵡? 邪不犯正真經矣”: “身不離之頭流化”是指通過煉法輪功動作,身體上從頭到腳血脈暢通,一身健康,此為修煉積善者獲生之道。“土寶石枕”生活上清貧的修煉法輪功的人(正道人),務必記住應該多誦指導法輪大法(法輪功)修煉的大聖人之書(真經)。這是不管世間什麼烏七八糟的東西再多,也是“邪不犯正”的“真經”啊。

“北海出世走肖神將 風雲造化任意用之 義兵用事善惡判端 高山流水勢不可擋 南伐梳踏行之時 哀淒可悲人生乎 逢則殺之而滅之 何處圖命岩穴乎”: 此將乃《格庵遺錄》第十二篇“賽四三”中所指的“北方出人渡於南海”之人。這裡重點談了此人在韓之命運。“北海”在前些篇中已經解為中國東北,“走肖”即“趙”也已解為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而出走的修煉者。此人在韓國傳播法輪功的過程中,“義兵用事善惡判端斷”,“義兵用事”率領真正的修煉者們在修煉界做事上,正確判斷其善惡,“風雲造化任意用之”,充分發揮其才幹;用其“高山流水”之氣度,在南韓伐其邪,梳其理,踏其惡,指揮全軍披荊斬棘開拓前進。然而其命運道道關口“逢則殺之”而處處得罪人,雖力挽狂瀾卻招來是是非非不斷,可謂此人在韓是無一安心之日而天天操心的命運,“何處圖命岩穴”,形同住在岩穴般無高枕無憂之處,此人生可謂“哀淒可悲”也。

“北海島中馬頭人身 氣體青色八尺長身 口吐火噴怪術行 惑世誣民賣人心 天下紛紛亂世起 無道者可何以生 風浪劫海當到也 道德船急急乘矣”: “北海島”即中國東北出一面色鐵青的人物,此人具有“口吐火噴怪術”而“惑世誣民賣人心”之能事,故挑起是非使“天下紛紛亂世起”。他也是鎮壓法輪功的幹將之一,只不過不是用武,主要用文(“口吐火噴怪術”、“惑世誣民賣人心”)的。如果查找近幾年中國大陸圍繞著法輪功以及氣功而爭論不休的事件,就可找到確有此人。此人反對氣功、更是反對法輪功,他為鎮壓法輪功或在鎮壓之中,攻擊和誣衊法輪功充當搖旗吶喊的馬前卒。但是,不逆不道怎麼可以獲生(“無道者可何以生”)?人們啊,切不可學這一類人物,劫難之海浪即將到來,在這之前得急乘道德船吧,不然免不了可恥的下場。

“嶺北喬洞蝸身人首 遁甲藏身奇事者 自相踐踏混沌起 終亡其國妖物也 可憐可悲無道者們 幻劫濫心虛榮故 妖物諸去天神威 入生出死哀淒也”: 此幾句談到了在中國鎮壓法輪功的主謀、決策者江氏。“嶺北”是指處於國界之外北邊的另一個國家,實指中國(南韓稱北韓時是用“以北”之稱呼);“喬洞”的“喬”字多意,其中也包括“惡劣、壞、奸詐”等等的意思,“洞”示陰沉、淫邪之處,“喬”有高大之意,因而“喬洞”之意躍然紙上。這樣,可以推想神人所指的“嶺北喬洞”乃中國北京最高權力者居住之處。“蝸身人首”,就是指即將退位的那個下令鎮壓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氏。“蝸身”是否是指這個惡人的前世?“人首”是指他為中國最高權力者則無疑。那麼“嶺北喬洞蝸身人首”就是指這個鎮壓法輪功的“惡滿天”者江xx無疑。此人善長“遁甲藏身奇事”,為了使其鎮壓法輪功正當化,耍盡陰陽兩面手腕,製造種種震驚中外的“事件”(“奇事”)來,將整個大陸引向動用國家所有機器實施瘋狂的鎮壓,搞一個文化大革命式的赤色恐怖,使之“自相踐踏混沌起”。因而,他就是最終使這個國家造成分裂和滅亡的妖物(“終亡其國妖物”)!可憐可悲的無道者們,別看你今天手中握有那麼一點權力,“幻劫濫心虛榮”而肆無忌憚,可知否?“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遲早天神將一切妖物滅盡,甭看你們今天鬧得狂,明日“入生出死”免不了哀淒之下場!

“西湖出世真人故 神聖諸仙神明們 各率神將統合下 天降諸仙風雲化 惡化為善行而之 永無惡臭神化世 衰病死葬退去時 地上仙國基礎地”:“西湖”即“湖西”即指北京。“西湖出世真人故”,北京出真人,出若干法輪功事業的核心人物,將統合各處修煉界人馬。天委此真人重任,各路人馬重新聚起,“惡化善”而開闢和平的修煉環境,“永無惡臭神化世 衰病死葬退去”,重樹法輪大法的威德,重建修煉基地。此幾句也間接地提示,當法輪功得到平反後,首都北京仍將成為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中心地。
 

天文術數從何處 黃房杜禹出沒時
濫震電閃海印造化 天地混沌(真可怕)
忍耐者(乃)勝世(矣) 天地之理反覆化
富貴貧賤後臥(之) 拒逆者(們如何是)
(全怪你)行報應(故) 公正無邪(遭其罪)
天堂地獄兩端間 不再行來時好運
以上出將何時(乎) (分明是)九鄭八李
(若不是)千祖一孫 百祖一孫(無疑也)
誰知烏之雌雄(是) 皆曰預聖誰可知
(不可)妄動(那)日兵(們) 何得(何為)再出(乎)
最後勝利(待知時) 所得(只有)死亡(矣)
大亂之中避亂民(們) 男負女戴(不可去)
一心合力全家族 (人人尋覓)弓乙村

“天文術數從何處 黃房杜禹出沒時”: “天文術數”是指濫用易經,低劣的看相算卦盛行,三教九流泛濫無度,人們追求性解放與刺激,並象杜默寫詩,巫步學禹般濫加模仿而令人啼笑皆非。其實,此兩句的含義是,到了末世人們道德腐敗,淫風大行,人們已無所拘束。

“雷震電閃海印造化 天地混沌真可怕 忍耐者乃勝世矣 天地之理反覆化 富貴貧賤後臥之 拒逆者們如何是 全怪你行報應故 公正無邪遭其罪 天堂地獄兩端間 不再行來時好運”: 雷霆電閃乃法輪(“海印”)之造化,天地混沌,人類遭難非同往常,是極其可怕的。然而對於修煉法輪功的“忍耐者”來說,則是勝世。天地之理反覆,富貴到頭來變得貧賤,貧賤到後來則變得富貴。也就是當今貧賤者修煉將來會富貴而當今富貴者不修將來會變得貧賤。這是天理所在,而拒逆此天理的人們將在活生生的事實面前豈能奈何得了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得此報應全怪你不從善的結果。上天是公正無邪地判決的,天堂與地獄在兩端間,何去何從各者自便,然切記好時運是不會再來的。

“以上出將何時乎 分明是九鄭八李 若不是千祖一孫 百祖一孫無疑也”: 以上出將在何時?分明是修道者(鄭)與反修道者(李)參半;要麼是千祖一孫之運,要麼就是百祖一孫之運。不管其出將時期各有不同,但總體上都處於“天地否”卦時期。

“誰知烏之雌雄是 皆曰預聖誰可知”: 由誰知道何鳥為雌或雄?“皆曰預聖誰可知”,都說自己正確地破譯了何者是聖人,但誰知道說三道四是如何。此句否定了迄今為止解者們對聖人的解說。

“不可妄動那日兵們 何得何為再出乎 最後勝利待知時 所得只有死亡矣”: 在“出將論”談論圍繞著法輪功的傳播與鎮壓湧出各自人物,在其脈延伸之中突然插入一段將來發生的另一種歷史事件,即日本再度出兵之戰事。神人在此用四句大聲叱吒日兵:不可妄動日本兵,你們何以再度出兵?最後勝利不屬於你們,你們在此戰中所得的只有死亡!那麼,它是否是指日本於一九○九年至一九四五年霸占朝鮮三十六年之歷史?還是今後有一次發兵半島之戰爭?對此,本文沒有任何指點與預示。

“大亂之中避亂民們 男負女戴不可去”: 大亂中的避亂民們,“男負女戴”不要去。“男負女戴”何意?“男負”破字為“田”,“女戴”破字為“安”,“男負女戴”即“田安”,但韓國有“天安”之地名,是否是指天安?那麼為什麼指天安?這是與日兵再出有關?還是此地為其它災難中的重災區之故?

“一心合力全家族 人人尋覓弓乙村”: 避亂中的人們切記,全家要一心合力要尋覓弓乙村(法輪功方面所說的“煉功點”)啊。
 

牛聲之村見不牛   人言一大尺八寸   
恨心(也)草露人生   (若是不知)弓乙村   
呼天村(而)先尋後   呼母村(而)更問(之)   
(若是不知)父母村   三人一夕雙弓道   
至誠感天天神化   武陵桃源(尋覓之)   
修道先出容天朴   天崩地坼素砂立
青鶴福處牛腹洞    三峯山下半月有   
深藏屈曲囊中世界    靈泉水(亦)恆流(也)   
青榭古裡碧山新村    非山非野十勝處   
海印龍宮閒日月    木人神幕別乾坤    
風驅惡疾雲中去    雨洗冤魂消外消   
別有天地非人間    武陵桃源紫霞島   
畫牛顧溪活命水    牛姓村(裡)隱潛(之)   
水升火降隱妙法    無知者(何以知曉)

韓語發音“素砂立”即天塌下來也有能升騰,意指逆境之中能獲生

“牛聲之村見不牛 人言一大尺八寸 恨心也草露人生 若是不知弓乙村”: 說是要找“牛聲之村”,而牛聲之村不見牛,原來“牛聲之村”不是牛之村而是“信天村”(“人言一大尺八寸”破字為“信天村”,前些篇裡已解過)。而此“信天村”就是“弓乙村”,“弓乙村”就是煉法輪功的“煉功點”。可是草露人生不曉其事,這是多麼令人寒心(“恨心”與“寒心”韓語同音)的啊。

“呼天村而先尋後 呼母村而更問之 若是不知父母村 三人一夕雙弓道 至誠感天天神化 武陵桃源尋覓之”: 先尋“呼天村”,而更問“呼母村”,何意?天為父,地為母,父母村即先天、後天修煉村,即修乾坤之宇宙之理之地。如果不知此“父母村”就難知“三人一夕”修字與“雙弓”(太極、先天大道)之道。但是,只要修道之心至誠,湧出生命之水的“武陵桃源”就會找到的。

“修道先出容天朴   天崩地坼素砂立   青鶴福處牛腹洞   三峯山下半月有   深藏屈曲囊中世界   靈泉水亦恆流也”: 修道先出普度眾生之大聖人(“容天朴”已解過),此大聖人頂天立地,即使天崩地裂也能擎天立地(“素砂”韓語發音為升騰之意)。“青鶴福處牛腹洞”,“青鶴”為吉祥之鳥,是喻法輪,“牛腹洞”也喻法輪(已解過“牛腹洞”為何喻法輪),“三峰山下半月”即“心”(已解);也就是修煉法輪功主要是修心。“深藏屈曲囊中世界”,“深藏屈曲”主要是指法輪裡位於中央的大卍字符,“囊中世界”指法輪圓形為“囊”而將其中的稱為“世界”;而這裡“恆流”眾生的“靈泉水”。

“青榭古裡碧山新村 非山非野十勝處 海印龍宮閒日月 木人神幕別乾坤”: 此幾句也是在談法輪。第一句是指以深藍為背景的法輪圖,第二句乃常用句“非山非野”,意喻某一物,第三句是指以“海印龍宮”指點法輪與“宮”之形態,第四句是指此法輪是大聖人所造之物。

“風驅惡疾雲中去 雨洗冤魂消外消 別有天地非人間 武陵桃源紫霞島 畫牛顧溪活命水 牛姓村裡隱潛之 水升火降隱妙法 無知者何以知曉”: 此八句是從意思上去講法輪,主要談其使人長生之奇效。“風驅惡疾雲中去 雨洗冤魂消外消”,修煉法輪功除去惡疾如強風驅雲般快;消除惡業猶如雨洗般乾淨,“消外消”,將生生世世所積的業,也就是前世與今世之業消除再消除。“別有天地非人間 武陵桃源紫霞島”用前句意思與後句形像描寫來說明法輪才是人們所企盼的真正的“武陵桃源”。“畫牛顧溪活命水 牛姓村裡隱潛之 水升火降隱妙法 無知者何以知曉”,“畫牛顧溪”是指牛顧溪的畫,此畫隱寓當今法輪大法傳出與修煉者修煉,也就是暗示與啟迪修煉,只惜世間無幾人能夠曉得其隱秘之意,正如無幾人能夠看破張果老倒騎驢的那張畫真意何在一樣。那麼那張“畫牛顧溪”裡的牛指的就是法輪功修煉者,而溪指的正是“生命水”法輪大法。而此“生命水”在“牛姓村裡隱潛之”,也就是法輪功在“煉功點”(“牛姓村”)流傳,是“水升火降”達到身體內陰陽平衡的“隱妙法”。然而,“無知者何以知曉”其中深奧的法理呢?
 

天牛耕田田田理 寺沓七鬥作農(也)
巨彌(是也)牛姓村 一心修道(勤耕田)
甘露如雨循環裡 日就月將結實(也)
盤石湧出生命水 天下人民解渴(矣)
弓乙十勝易經法 死中救生天恩(矣)
畫牛顧溪十勝法 巽震雞龍青林(也)
自古由來儒士(們) 通理者(何者是也)
雞龍鄭氏海島真人 易數不通(不可知)
十年工夫修道者(們) 前功可惜哀淒(也)

“天牛耕田田田理 寺沓七鬥作農也 巨彌是也牛姓村 一心修道勤耕田 甘露如雨循環奄 日就月將結實也”: 前兩句是《格庵遺錄》裡多次用的隱語,對此前些篇裡已解過,它是指得道者修煉法輪大法的事。“牛姓村”也就是法輪功的人所說的“煉功點”是很多的修煉者們(“巨彌”)在那裡一心修道,勤奮修道。在每天身體不斷地淨化、心性不斷地提高的修煉中,隨著歲月的積累將結出豐碩的修煉之果來。此處“巨彌”字句非同一般。神人指出大聖人的弟子們之中竟有一些大彌勒佛! 其實是用此比喻說明大聖人的弟子之中,來自宇宙各層的大覺者不乏其人!

“盤石湧出生命水 天下人民解渴矣 弓乙十勝易經法 死中救生天恩矣”: “盤石”即指法輪,是法輪形狀,就是在這裡涌處生命水,“天下人民解渴”,世界眾生得到救度。

“弓乙十勝易經法 死中救生天恩矣 畫牛顧溪十勝法 巽震雞龍青林也”: “弓乙十勝”即法輪大法(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易經法”,迄今為止人們對宇宙之理的最高認識莫過於易經,因此,以為喻宇宙之理,宇宙大法),今生今世能夠得此法,修此法實為萬幸,可謂“死中救生”,此乃“天恩”不可淡忘。“畫牛顧溪”即訪道者尋到“湧出生命水”法輪,修煉其法輪功,此叫周易裡所講的“巽震雞龍”即寓變化無窮來暗示修煉的“十勝法”,“巽震雞龍”都來自“青林”即東方兩木大聖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自古由來儒士們 通理者何者是也”: 當今有史以來頭一次傳出的大法大道,但自古至今那些專家學者們,有幾個人能曉此理?

“雞龍鄭氏海島真人 易數不通不可知 十年工夫修道者們 前功可惜哀淒也”: “雞龍鄭氏海島真人”,修煉法輪功的大聖人弟子即韓國(海島)真人。“易數不通”,指如果做事與處理問題上不夠成熟,就可能造成障礙。這也許是作者的告誡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