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我命運的一刻

渴望


【正見網2003年08月02日】

我們這裡是一個不大的南方小鎮,鎮子上的人們主要靠編制竹子製品來維持生計。前些年生意好的時候,也真是紅火,在編竹市場上常常有遠道而來的人們到我們小鎮光顧,我們的竹製品也有遠銷海外的。小鎮上從早到晚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雖然鎮子小,但人們也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期盼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夠考上好的大學,有的盼望多掙些錢蓋大的房子,有的想走出小鎮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

其實鎮子上到是有一些到外面闖蕩的人們,但是生活在鎮子裡的人們更多的是通過電視和廣播報紙了解這個變化萬千的世界。就是這走進千家萬戶的電視和廣播使我們小鎮的人們感覺活得跟大城市的人沒有什麼區別。

每天早晨鎮子上都很熱鬧,儘管許多事情和鎮子上生活的人們關係不很大,但是人們也都向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一樣的繞有興趣的議論著。聽廣播了嗎?一架飛機墜毀在蒙古……看電視了嗎?眼下正時興下海經商……廣播說有一萬人圍攻中南海……電視上看到了嗎?「天安門自焚」的人真是很恐怖……就是這樣鎮子上的人們的喜、怒、哀、樂伴隨著中央電視台的聲音變化著,人們從沒有懷疑過什麼。

說實在的鎮子上的人對許多事情並不清楚,就說法輪功吧,鎮子上幾乎沒有煉的人,要說了解也更是無從說起,我自己也沒有更深的想過,為什麼電視裡演的說煉了如何不好,而會有那麼多的人煉呢?要說感時髦的事情中國也常有發生,但是這法輪功不象是那種情況……唉,老百姓也想不明白那麼多了,生存上的壓力都很大,上面怎麼說就怎麼著吧。

我習慣每天早起,天漸亮時就開始在鎮上轉悠了,象往常一樣,一大早,我打開院門,突然一個小東西落到我的腳下,我隨手撿起一看,是一個「祝福」的光碟。沒有什麼特殊的包裝,我也沒有想很多,拿屋看看吧,沒曾想這一看我震驚了。

這是一個法輪功的光碟,光碟畫面清晰,從天安門自焚,到法輪功的煉功場面,從國外法輪功的受歡迎,到煉法輪功的人被警察毆打、關押……在那一刻,我被震驚了,我不能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從畫面上老人,孩子們祥和的笑臉,到人們發自內心的話語。許多是有證有據,事實充分。雖然我也是一個中年人,也有自己對事情的看法,但是良心使我明白了眼前發生的一切是千真萬確的。

真希望所有人能象我一樣看到真實,我們需要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