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遼寧省撫順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 撫順市至今為止有18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09月03日】

撫順市的朋友們,你們好!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6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撫順市已經有18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陳素蘭,女,53歲,遼寧撫順市大法弟子。2001年12月1日進京證實大法時被惡警非法抓捕。兩天後,被當地派出所(遼寧撫順市高灣經濟區派出所)帶回送到遼寧撫順市獅子樓拘留所,不到一週被惡警打死。

陳敏,女,家住撫順市新賓縣。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遭到無理迫害,她赴北京上訪講真相。7月22日,在被遣返回撫順的列車上,為擺脫關押監控,陳敏跳車,不幸身亡。有關細節待查。

韓福祥,男,66歲,遼寧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消息來源最近證實,曾因修煉法輪功重疾康復的退休工人韓福祥,1999年7月在警察的死亡威脅下被迫離家出走,數月後2000年,韓被發現死在山上,遺體呈跪姿,頸部栓著繩系在一顆小樹下。官方說韓福祥死因是上吊自殺。

黃克夫妻先後被害死 雙親幼女空悲泣:繼妻子鍾雲秀,原清原縣北三家鎮中學英語教師1999年10月被迫害致死之後,遼寧撫順市望花區大法弟子,撫順石油化工研究院第10研究室職工黃克,2003年6月底被撫順市望花區光明派出所惡警非法抓捕,關押在撫順市第一看守所,僅僅十天時間,7月3日就被迫害致死。

李英,女,遼寧撫順市望花區岫巖街大法弟子。李英於2003年3月31日被公安一處非法綁架,並刑訊逼供,酷刑折磨,3天後於4月2日李英的家人找到公安一處要人,看到當時李英躺著,身體上罩著白布。掀開白布,李英已經奄奄一息,她只來得及告訴丈夫:「四個警察打我……」,隨即死去。李英被打死後,惡警散布謠言,說李英得病而死。經屍體解剖後,發現肩部呈黑紫色,深度達4公分。腎積水,肝發黑,心臟有一個洞向外流血。

梁素雲,女,36歲,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梁素雲2002年3月17日被撫順市邪惡之徒迫害致死。死者手戴手銬,手腳被扎了許多針眼,傷痕累累。

劉玉清,女,40歲,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劉玉清在2001年2月15日被望花區朴屯派出所三名警察綁架,在撫順市教養院遭酷刑、毒打、刑訊逼供、剝奪睡眠等種種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內臟被嚴重擊傷。家屬聽說後去教養院要人,2001年4月11日被接回家。2002年4月13日,劉玉清睜著眼睛,半張著嘴,含冤離開了人間。

王秀霞,女,42歲,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王秀霞於2003年5月29日被撫順東州刑警隊、新屯派出所、萬新派出所等20多名惡警綁架。6月15日晚,撫順公安局通知王秀霞家屬說王秀霞死亡。家屬趕到後,看到王秀霞的遺體被冰凍著,人已脫相,家屬上前想看遺體,惡警不讓看,問死因時,惡警們沒回答出來。6月17日上午,在家屬沒看一眼遺體的情況下,惡警將遺體草草入殮。

魏在鑫,63歲,原為遼寧省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高級工程師。因拒絕放棄法輪大法信仰,在2002年6月被撫順市將軍看守所警察虐待至生命垂危,醫治無效,於2002年11月15日死亡。

武占瑞,原遼寧省撫順輔導站站長,於1999年7月19-20日江XX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即被非法抓捕關押。7月22日,大法弟子武占瑞,因堅決不配合邪惡,被警察殘酷迫害致死。公安通知家屬說是自殺,但後來據知情人透露死亡時的武占瑞肋骨已斷。《撫順日報》曾公開報導說他「死不改悔」,並撤消武占瑞的黨籍(死亡後還撤消黨籍,如此可笑和荒唐!)種種跡象顯示,武占瑞是因不放棄大法、不配合邪惡被迫害致死。

唐鐵榮,撫順新賓縣大法弟子。在吳家堡教養院被一夜暴打後抬回家,次日唐鐵榮就含冤離開了人世。惡警極力封鎖消息,教養院為推脫責任,說唐鐵榮不是被打死的。但謊言無法掩蓋鐵證如山的事實。

仲宏喜,男,48歲,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仲宏喜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於2001年12月被非法判勞教2年,在撫順市教養院(吳家堡)受盡迫害。14個月後,人被折磨得不行了,勞教所惡警為推卸責任,才於2003年3月26日將其釋放回家,2003年4月12日,仲宏喜就去世了。

周玉玲,女,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2002年8月30日,周玉玲在清原滿族自治縣因粘貼法輪功真相材料被惡警非法抓捕。在大沙溝看守所被非法關押20天後,於2002年9月20日,610恐怖組織及公安部門將其迫害致死,並匆匆將遺體強行火化。

鄒桂榮,女,36歲。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公路段職工。因不放棄法輪大法信仰,在兩年的時間裡先後被轉押6處監禁,屢遭酷刑折磨。2002年4月11日,鄒桂榮與王曉艷等11名大法弟子再次被綁架,關押在撫順市將軍地區十字樓看守所。被綁架後,他們集體絕食,抗議無端迫害,被強行灌食,4月23日,鄒桂榮在逃離魔窟時摔傷,經搶救無效,於撫順市醫院離開人世。

桑樹清,女,63歲,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南口前鎮海洋村人。2003年7月12日早上,為擺脫警察的非法抓捕,不幸身亡。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XX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XX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溶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XX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對撫順、瀋陽等地殘酷迫害罪行負有直接責任的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