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胳膊和金色的巨龍

(根據學員口述記錄)


【正見網2003年09月07日】

江城武漢有一個艾婆婆,98年得法後,身體就一天天硬朗起來,心情也變得格外舒暢,內心充滿了對師父和大法的感激。然而,99年一場突如其來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謠言鋪天蓋地,抓人、打人……,經歷了數次政治運動的艾婆婆深知××黨顛倒黑白、迫害人民群眾的本事,加上學法不深,迫於外界巨大的壓力,她不得已放棄了修煉。

一晃過了三年多,婆婆的身體也每況愈下,心裡總覺得對不起師父,每天鬱鬱寡歡。

「人無德,天災人禍。」(引自《法正》),自從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國年年自然災害加劇,各種安全事故頻發,2003年更是如此,先是「非典」瘟疫,又是大洪水、蝗災,緊接著是持續的酷熱,有「火爐」之稱的武漢更是創下有史以來半個月天天氣溫超過40℃的紀錄。酷熱難耐,艾婆婆突發高燒病倒了,被送到醫院搶救,好不容易緩過勁來。現在醫療費用又高,哪能常住。艾婆婆急忙要出院,醫生說再觀察幾天吧,無奈只好住下了。

一天閒來無事坐在病床上,無意中看到自己的兩個胳膊(註:艾婆婆原先煉功時天目看不到東西),嚇了一跳,原來她看見自己一隻胳膊是透明的,晶瑩剔透;而另一隻胳膊的骨頭裡一團團黑色物質,黑黢黢的一大片。她忙叫來同房病友來看,奇怪的是她們說:「你兩個胳膊一模一樣,沒什麼特別呀。」艾婆婆正納悶,一抬頭,看見頭頂祥雲繚繞,一條金黃色的巨龍在上空盤旋,她脫口而出:「你們看,龍!」病友們茫然地看著天花板,什麼也沒看見,大家安慰了婆婆幾句就散開了。艾婆婆心裡只覺得奇怪,我明明看見了,她們為什麼說什麼也沒有?

出院後的一天,遇到了一位以前的同修,提及此事,同修著急地說:「你還不悟,這是師父點化你啊!你這幾年雖然沒學法煉功,但師父慈悲,不願放棄你,再給你機會。」

艾婆婆聽罷,眼淚奪眶而出,「大慈大悲的師父啊,我對不起您呀!……」從那天以後,艾婆婆象變了一個人,非常精進,學法、發正念、講清真象,又回到了大法弟子的行列中,兌現著自己史前的誓約。

聽了艾婆婆的故事,我們更加體會到師父的慈悲,佛恩浩蕩。讓我們更加精進,圓滿我們的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