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學員中秋「情系兩岸文化交流」晚會現場講真相

台灣學員


【正見網2003年09月13日】

9月11日傍晚,台北文山信義區的部分大法學員齊聚大安森林公園,向大陸的歌舞團講真相。學員們陸陸續續穿著大法衣服或便服到達歌舞團的觀眾席,也有學員拿著自製的大海報,希望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好及江XX被海外起訴的事實。

節目開始後,部分學員坐在觀眾席上,部分學員到舞台的不遠處煉功、洪法、講真相,更有學員穿著便服,找大陸人講清真相。大家協調一致,發揮了整體的力量。

有兩位同修舉著海報站在路旁,一旁學員們正在煉功,人潮不斷,正值中秋佳節,同修對往來的民眾說:「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洪傳全世界……」並贈送自己用薪水購買的大法簡介,台灣民眾紛紛向同修們點頭致意,有些跟著同修說法輪大法好,有些還向我們豎起大拇指,並說:做的好!加油!也有人聽完我們的真相後立刻表示要加入修煉的行列。還有民眾說:你這樣站著不累嗎?同修真誠的說:我們只是想讓大家了解法輪大法好!

大陸歌舞團表演散場後,學員舉著海報到路口等候可貴的大陸人民,一台灣民眾對著我的海報說:告他(江XX)!我明天要去大陸!一學員平靜的接著說:請您告訴大陸人民真相好嗎?那名台灣民眾大聲說:好!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趁著台上台下還有一些民眾,幾個學員們舉著海報到舞台上、舞台下拍照,更多的人清楚的看到了海報上的真相。

有興趣的民眾上前來了解,了解真相後的人們很同情我們。兩個半小時的講真相中,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