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十九載 坎坷修煉路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3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在一九九八年二月份得法,今年六十六歲。在十九年的修煉路上經歷了風風雨雨,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一路走來。下面與同修交流我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指正。

一、在大法中受益

我還沒有修煉的時候,我的身體很差,沒有精神,時常手腳冰冷,有時候洗海鮮手指會庠,都是先生幫我做。剛開始學煉功時,學會第一套功法,我有時間就做抻的動作,半個月後整身暖暖的,碰到海鮮手指也不會庠了,精神非常好,身體改善很多。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吃藥了,一直到現在十九年來都沒有吃過藥。

我開始修煉不久,有一次發燒,燒得很厲害,燒了兩天,那時候學法不深,知道在消業,喝了很多水,兩天後整個人就輕鬆了。我只讀過三年書,學大法後,師父給我開智慧,我現在可以通讀所有的大法書籍。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和新加坡的一些學員去北京開交流會。我先生要我陪他去老舍茶館,我們搭上一輛小型的士,一上車就跟司機講,我們是從新加坡來北京參加法輪大法交流會的,然後跟他洪法,他聽後說很好。當到達茶館的時候,他的車還沒有完全停下來,我就開車門,一隻腳下車,結果他車子的後輪胎從我的腳上輾過去,我說消大業。司機聽到我喊一聲,車倒退了一下,又從腳上輾過去,這樣,反覆輾了兩次。路邊有二位老人聊天,剛好看到這一幕,驚訝地說:「哎呀,這可壞了!」當時覺得車輪被抬上來了,我也沒有怕,腳也不痛。整個腳全部是輪胎印,回來新加坡一個多月後,腳上輪胎印還有,我知道這次是師父保護了我。雖然剛得法不久,那時候的念很純。現在對師父講的「修煉如初」深有體會。

一九九八年八月,師父來新加坡國際法會上講法,我和先生還有小兒子在法會上親耳聆聽了師父講法,感到無比的幸運。法會結束後師父不辭勞苦,親切的與每一位學員握手。拍照的時候,師父首先與新加坡學員一起合影,接下來與其他國家的同修合影,還有小組跟師父合影,師父都親切的微笑著與大家合影。我先生請了他的朋友來法會上拍照,他的朋友是專業的攝影師,師父講法時的照片都是他拍的,當時拍下了好多照片,都是珍貴的回憶。

二、證實法

一九九八年和先生在家附近的公園建立一個煉功點,每天早上四點多先生駕車載我到煉功點煉功,風雨無阻。堅持幾年後,煉功點的同修要去景點講真相,那麼我們就改成每周四天去煉功點晨煉,提早煉功時間,早上三點起床,四點多來到煉功點開始煉功。那時候早上來公園學功的很多人,有時候一早上就來二十幾個人學功。我家轎車的四周貼著法輪大法好,無論走到哪裡都能起到洪法作用。晨煉過後,我和先生穿著洪法衣去小販中心吃早餐,跟有緣人講真相,時間長了,結交了很多朋友,小販中心的人看到我們就開玩笑地說法輪功來了。

二零零五年我和先生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打腰鼓,學會之後,我們新加坡腰鼓隊出國參加遊行、洪法活動。我們去過印度、馬六甲、吉隆坡、雅加達、巴丹島等地。也參加過新加坡大競走活動。

二零零五年開始,每個星期天,我和先生會去一個二手貨市場,租一個攤位。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會擺一些大法書在攤位,沒有人來看。後來,我想到師父講要智慧的去救度眾生。以前做生意,剩一些貨物,就把這些貨物擺出來,還有先生很久以前收藏的一些很經典的照相機之類的收藏品。這樣就吸引很多人來看我們的東西,我們就跟顧客聊天,講真相,還送給顧客一些大法真相CD和資料。很多明白真相的人,過幾年來這裡看到我們還在,和我們像老朋友一樣聊天。這樣一做就是六年,直到這個二手貨市場關門。

九九年大法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之後,我參與過打「小幫手」語音電話講真相,時常有三退的眾生。還有做過往大陸傳講真相的傳真。二零零四年去美國參加曼哈頓酷行展。現在每天往大陸發真相簡訊,每周一次發報紙,每次三點多起來煉功,五點多去搭車來到派報紙的地點,早上上班的人特別多,所有的報紙在八點左右發完。周末有時候去唐人街給中國人發真相資料。我覺得出去講真相穿著很重要,最起碼穿的像上班這樣,不可以穿的很隨便就出門,這樣你給眾生資料的時候,人家會比較重視。就像出去發報紙,一定要在家裡學好法、發好正念,眾生才接你的報紙。我在天國樂團已經參加了六七年了,每年都出國參加很多次遊行。

我得法不久,出去買東西,賣東西的人找給我很多錢,我看到錢不對會還給他,因為學了大法,想到師父講的法,在遇到很多次這種情況,我都會把多餘的錢還給人家。有一次兒子問我,出國表演花很多錢,等你老了怎麼辦。我對他說,媽媽現在有做一點工作,錢夠用。我也不需要你們的錢,我們每次出國都吃、住、機票都很省的。兒子了解後不再說話了。

我覺得學法很重要,我會每天學法、煉功。如果今天沒有煉功,有時間我一定會補上,十九年如一日。自從學了大法,師父給了我好身體,我堅持天國樂團表演,雖然很辛苦,我還是一直堅持到現在。

三、信師信法過情關

二零一三年年底的一天,我和先生在家,傍晚的時候,先生突然說呼吸困難,我和兒媳婦扶他躺在床上,兒媳婦去打電話叫救護車,我陪著先生,前後沒有十五分鐘,先生就走了。我和先生結婚四十多年,從來沒有吵過架,這麼多年都是先生照顧我。我先生是一個很細心的人,無論做什麼都很認真,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一直很依賴他。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我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定要過好這一關。在先生的葬禮上我沒有掉一滴眼淚。面對先生家人的不理解,我給他們解釋,人都會有這一天的,到壽了就會走,接下來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他的同事聽到先生去世的消息,每個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兩天前他還在上班,他的精神非常好,對同事都很好。每次在公司他都是最早到的,公司裡的每個人都很尊敬他,他的同事來參加葬禮每個都哭。我的先生比我得法早一年多,他在修煉上一直很精進,他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洪法。在他的公司裡,他向周圍的同事、客戶講真相,他的同事都知道大法好。先生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對兩邊的父母都照顧的很好。他在工作中從來不爭,凡是不屬於他的東西都不要,同事都講他是個難得的好人。先生去世後,兒子安慰我說,爸爸去了更美好的地方。

接下來的日子,剛好搬家,很多事情要處理,忙得我團團轉。不管多忙我都抽時間學法、煉功,有時候晚上睡不著,我就起來學法、煉功。在法中我悟到:先生有他的使命,一切都是師父安排,他去哪裡,都是師父在安排。先生沒有去世前一個月有給我和同修買了月底去香港的機票,月底我和同修一起去香港參加了大遊行。

當我遇到事情,不懂怎樣去解決的時候,第一念會想到師父,求師父幫忙。頭腦裡會突然間有個聲音告訴我,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去做。先生走後不久,我的准證到期了,以前准證到期都是先生幫我去更新,這次,我和兒子去政府部門更新我的證件,我想一切都交給師父。以往每次去都受到刁難,本來一次更新期限五年,由於我是法輪功學員,政府每次只給我更新一年。每年都去政府部門更新,如果要去香港參加遊行,當月剛好准證到期,那麼要提前兩個月到政府部門申請。這次我把心放下,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去到那裡,工作人員看到我的資料,說你已經退休了,簽個字就行了。這樣一次給我更新期限為五年。兒子看到很高興,我對兒子說真是奇蹟。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謝謝師父!

在修煉上,我還有很多執著心要修去,在最後的日子,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