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小糞坑就離不開大糞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6日】

在我的修煉過程中色慾之心去了來,來了去,去的拖泥帶水,非常煩惱。法理上明白這是宇宙中最骯髒的東西,是修煉的死關,是舊勢力毀掉大法弟子的安排和手段。道理上也知道是色業在翻騰,是色魔在干擾。問題的關鍵是魔難面前,考驗面前,修煉意志不堅定,主意識不強沒控制住自己,眼睛、思想不由自主的順著舊勢力的安排在走。我常常在想,另外空間的邪惡躲在表面空間的這個假象後面,那麼表面空間的這個色是真的好嗎,每個人不都是白骨蒙皮嗎,怎麼就會對這個皮色放不下呢,可能是我對表面的本質還是認識不徹底。

前一段時間,我突然意識到,從一個男性角度說,男女之間無論是所謂的高尚的愛慕,真誠的相戀,冠冕堂皇的喜愛,發自內心的喜歡,還是偶像的崇拜,齷齪的相思,意淫的幻想等等,歸根結底最終不還是都進了那個糞坑嗎,儘管開始的目地不一定是為了那個糞坑,但結果是一樣,無論是誰,最終的結果都一樣。對那個糞坑而言,男人不過就是個攪屎棍子。糞坑裡除了糞便就是濃血,對糞坑感興趣的都是些什麼生命呢,蚊子、蒼蠅、屎殼郎(學名推糞蟲)、蛆蟲。色慾心放不下的人,無論什麼理由和藉口本質上不都是對那個糞坑沒放下嗎。都還想往哪個糞坑裡鑽嗎,不管你是身體鑽還是思想鑽都一樣。那我是個什麼東西呢?好聽點說是個掏糞工,齷齪的心上來的時候,可能就是糞坑裡的那個白色涌動的蛆。想到這我一陣噁心,差點沒吐出來。我知道人類社會是個大糞坑,我修煉就是為讓自己昇華上來好離開這個大糞坑,回到自己聖潔的天國家園。今天我明白不從心裡放下小糞坑,我就出不去這個大糞坑,就得毀在糞坑裡,成為糞。

從這之後,我經常告誡自己,放不下小糞坑,就離不開大糞坑。絕不當掏糞工,不論是身體掏糞工還是思想掏糞工都絕不當。每當色心再起,眼睛、思想不對勁的時候,我馬上對自己說糞坑又來,腦海裡真的就有了臭氣熏天的糞坑感覺,色心頓時大減。平時我不斷發正念排斥色慾之心,解體其背後的舊勢力、邪惡生命邪惡因素。現在的狀態很好。

本不想寫這些,太埋汰了。但想到這也能起到抑制色心的作用,至少對我是這樣的,所以還是寫出來和同修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