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重點專案的修煉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很榮幸的參與了三天的重點專案口講。撥打電話覺得非常的殊勝。第一天全心投入,早上起來後就5套功法一步到位,再到平台上和同修學半小時的法。8點50分和同修們一起準備發正念。和這麼多同修一起發正念感受能量場強大,人特別舒服,很靜。發完正念發案同修開始發案例,我領到第7案和第8案。

我打了2年多的專案,第一次打頭陣,也是第1次在撥打前和同修一起學法、發正念。預期的心理,認為這次撥打會很順利。可是才坐下來打電話,鄰居就跑來買米香。我先生說天氣還不夠冷,還沒有做。鄰居拉大嗓門要我先生快點做。我先生嗓門也很大,兩個人講來講去的吵得我心很煩。

好不容易鄰居走了,我開始撥電話。接通電話我講到一半的時候郵差來了,急促的按喇叭,有掛號信,我怕先生沒去收信就衝到門口,看到先生已經站在那邊了。我回到電腦桌時,整個心都很浮動。怎麼回事,搞得我心煩意亂的,電話也沒打幾通。本來預期一個上午要打2包的,結果才打了1包。事後想想,我怎麼會被干擾到,是不是我有什麼執著沒有放下。這一找也還真有呢:我很怕先生做米香,他一做的話又會占用我們很多時間,很多體力。可是我知道先生一直要做一直被我阻擋。我還跟他發過一次脾氣,我跟他說如果你要做米香我就不做了。現在想想,算了,他要做就給他做好了,我那個怕吃苦、怕時間被占用的心就把它放下吧!

早上領的2包都是座機,接通率很高,只有2通沒接。可是幾乎都聽的很少,也沒什麼互動。我還是鍥而不捨的撥打,有些都是撥到19或20次的,就是希望他們能多聽一點。

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樣,煉功、學法、發正念後再領案撥打。白天領2包都是座機,有5通沒接,其它接通的都聽很少就掛斷,而且全部都不吭聲。晚上領1包是手機號,只有1通通話中,其它都有接通,但聽很少就掛斷,全部不吭聲。這時我有點急了,為什麼今天打的他們全都不吭聲呢?為什麼他們都不聽呢?我把其中的一個號碼拿到明慧網的檢索去搜尋,是國保大隊的支隊長,我打了很多次他才接聽了13秒,再打都不接。我就想了一個辦法,給他傳一個短訊。曾經聽同修分享:你要把我當朋友。我覺得這句話很好,就把它拿來用。我寫著:某某你好!你要把我當朋友,我為你好才會打電話給你 ,你要聽,不能掛我的電話。短訊發過去後我再撥,他馬上又接了,我把韓廣生的事說給他聽,他聽完馬上就掛,聽了39秒,再打都不接了。體會到現在的形勢,使公檢法人員感到害怕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去一個地方,天空中顯現一個很大的神,我進去跟裡面的人說我要找我的包包,他們說沒有你的包包。一會兒他們拿了一個包包,裡面裝了幾本書說是我的,我看了看這不是我的。醒來後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是很少做夢的人,只是奇怪,今天怎麼會做這個夢。

第三天晚上領了一包手機號,是法院的,有姓名,接通率只有一半,都不敢聽。打完電話我趕快準備第二天台灣法會排字要穿的衣服,可是思想業力一直返上來,以前做過很多愚蠢的事一件一件的返出來! 那種自卑呀,覺得自己很差勁呀!還擔心自己不會做捷運,還有參加法會遇不到同修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怎麼辦。後來驚覺到我干什麼要隨著思想業想下去,我做的那個夢是不是有我要去悟的部分。悟到:我以前修過太多亂七八糟的法門,是不是我潛意識裡面還沒有清乾淨。我的包包裝的是我大法的書,它們不給我。它們在阻擋我修大法,那個大的神是亂神,不二法門是很嚴肅的問題,我要好好的面對這個問題。後來又一句話打進來,人際關係!是的,這是我一直最不敢面對的問題。我跟常人或同修都有一種無形的隔閡,我覺得那是舊勢力強加給我的東西,我很難擺脫它。但我今天修大法了,我相信大法是無所不能的,我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我要用法來歸正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人。這兩個問題想清楚之後,今天去台北參加排字,在等捷運時遇到一個同修,我很高興,她幫我帶路。她說她71歲才修大法,今年85歲了,她耳聰目明非常靈巧,皮膚細嫩,哪像85歲的人。

回到家同修打電話來,說明天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台北參加法會,好像我擔心的事情都不用我擔心了。我只有精進再精進,才不會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救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到天上的家。

最後以《轉法輪》中的一句法和同修共勉:“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 。

以上心得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