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福澤眾生

遼西大法弟子 瑛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8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即將迎來了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歡欣鼓舞的喜慶日子裡,回顧十幾年的修煉歷程,有苦有樂,有悲有喜,每提高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面我就把這些年來的修煉體會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切磋,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不吝賜教。

歷經十八年的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奇不斷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展現。我在沒修煉時身體不好,胃病,婦科病,乳腺炎,更嚴重的是高血壓,二十五六歲時,低壓130,高壓180,再加上對丈夫及他家人的不滿,每天都悶悶不樂,天天吃藥。在我三十三歲那年,丈夫騎摩托車摔壞了,造成尾骨骨折,結腸炎,這病雖不是太嚴重,但是他特別小心眼,再加上有病心焦,對我百般挑剔,我怎麼做也不對。當時我都要瘋了,本想一死了之,但又捨不得孩子,真是死了沒勇氣,活著沒信心,就在這暗無天日的日子裡苦熬著。到了一九九八年也就是三十六歲那年我喜得大法,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從此我的生活有了新的起點,我按“真善忍”做人,善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昔日的病不治自愈,丈夫也因我修煉法輪大法而受益,也是無病一身輕。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全面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在二零零一年五月為了向世人講真相,懸掛“法輪大法好”條幅,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迫離婚,淨身出戶。

被非法關押了三年半後,我回到了娘家,從新走入助師正法的洪流中,剛回來時,給人打工,每月只掙四五百元,我擺正心態,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不忘救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換了一份工作,每個月兩千多元,很清閒,維持生活是綽綽有餘。父母以前也是修煉人,在我遭迫害後就放棄了修煉,在我的勸說下,母親又走入了修煉,父親沒有走回來,徹底放棄了。過了一年多,母親家的房子面臨著拆遷,父母怕拆遷時找不到合適的房子,提前買了一套房子搬走了,但是地理位置不太好。我沒有跟父母走,覺得不在父母身邊做一些事更方便些。小妹身體不算太好,懷孕後就便秘,影響胎兒,最後流產了。後來她也看了大法書,有時也煉煉功,帶修不修的,即使這樣,她的身體也逐漸恢復健康,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孩。我們家一共姐妹三人,回遷兩套樓房,母親很為難,兩套房子三個孩子怎麼分哪。我就對母親說:“給她們倆吧,我不要。”母親就同意了,決定把他們住的房子以後給我,我說行。父母的房子和回遷的房子地理位置不同,相差好幾萬元,其實兩個妹妹都有房子,特別是二妹家在外地,根本用不上這套房子。由於我放下了利益心,二妹的房子裝修完後,就讓我住了,我只花了兩千多元,買點生活用品,我知道這都是師尊的安排,只要我們放下了人心,師尊給予我們的都是最好的。母親走回修煉後,五六年前得過腦出血,留下的後遺症也減輕了不少,血壓也正常了,藥也不吃了走路輕飄飄的。父親雖然不修煉,也是受益者,身體也很好。

不止這些,我的兒子有一次給別人拉架,把他打壞了,別人拿啤酒瓶子打他的腦袋,他用手一擋,打在了胳膊上,造成三根神經和一根血管斷開,手術後有一個手指不會動,問大夫,大夫也沒說怎麼回事,聽同病房的人說,這是沒接好。兒子知道後心裡很是壓抑,我就對他說:你就念“法輪大法好”,就沒事。有一天我幫兒子拽拽手,突然就聽“嘎巴”一聲,兒子疼得“哎呀”大叫,都疼出汗了,隨後看看手,不會動的手指竟然會動了。我說快謝謝師父吧,這是師父給你治好的。兒子也非常的高興,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不但是這些,他恢復的非常快,醫生都說是奇蹟。

我家的冰箱有十年了。兩年前,有一天突然噪音特別大,直接影響了生活環境,響了好幾天了。一天一位同修到我家裡來,聽到冰箱這麼大的噪音,就對冰箱說:‘你來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分,你不要干擾同修的生活,好好工作,你就有美好的未來,你歸正你自己好好工作吧。’同修剛說完,冰箱的噪音馬上就沒了。

我懈怠的時候,在夢中師尊就點化我,不是趕不上回家的車了,就是考試不會做題,現實中就會有同修來我家幫我,在我遇事迷茫的時候,學法時師尊就在法中點醒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些操勞,最後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