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體會



【正見網2016年04月15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97年得法,修煉中有很多的不足,都是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無私幫助,才使我在正法中走到了今天,這是我修煉中的一點體會。

一、吃苦消業得大法

也許是我的業力太大,當常人時總被人欺負,從而生出很強的自卑心。聽父母說我從小出生在涼炕上,一出生就使母親坐下了嚴重的病;3歲時差點憋死;6歲右腿齊根摔斷、臥床一年;14歲被拖車掛進車底;同年得了急性腎炎,全身浮腫;工作後去海濱,在海裡抱著救生圈漂泊了4個小時;上班路上被兩輛大卡車錯車夾在中間;火車貼著摩托車尾開過。97年得了十二指腸潰瘍,球性淺表性潰瘍,食道中下段充血,胃竇炎,幽門腫脹,吐血,便血,全身浮腫30多斤。萬般無奈下,四處求醫,後經親人介紹於同年喜得大法,那種來自生命微觀的感恩和喜悅,使我永遠難忘師父的救度之恩。

然而,99年邪惡的迫害發生了,因為我是當時的輔導員,從此經歷了邪黨一個又一個的無情迫害。那時單位煉功的人很多,他們就把我當做典型用以殺一儆百,一次次的關押、審訊、罰款、抄家、吊銬、蹲小號、關鐵籠子(兩手上下分別銬住,站不直、坐不下達七天)。因堅持信仰不放棄修煉,被單位停了兩年的工作,又被非法勞教兩年,最後妻離子散、人去屋空。勞教回來後,我無家可歸,那段歲月我的身心都快瘋了,精神幾近崩潰的邊緣。有一次被迫害中,多名同修和同修家人在邪惡的迫害下說出了我,我成了重點。為不出賣同修,身體卻又無法承受酷刑,最後選擇放下生命全攬過來,幾次咬舌未斷後,用頭兩次撞在暖氣片上,當場昏死過去,血濺滿臉和上身,這時從天上落下頂天立地、金光閃閃地四個大字:“法正乾坤”……之後醫院搶救、輸氧、輸血……歷經一個個的生死魔難,是師父再次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一路呵護,才使我走到今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

二、衝破人心的牽絆

這幾年在與同修配合、圓容整體,發揮一個法粒子的作用時,竟不知自己的安逸心也在增長,而我卻根本沒有意識到和發現。當訴江開始後,才發覺自己還有很多沒有修去的人心,包括對名、利、情的執著,使我面對正法新形勢的要求感覺壓力很大。

時間轉眼到了六月份,點上只有兩名同修寫了訴江狀,而我仍舊遲遲沒有動筆,也不著急。直到有那麼幾天連續在夢中看見自己一個人在天上飛,而別人都坐在飛機裡說要去什麼地方,每天都有幾次航班飛走,還有好多人在等下一次航班,醒後也沒悟悟為什麼。師父看我實在不悟,就又一次在夢中點化我,這回夢見自己也上了飛機,飛機上的乘務人員給我票時對我說:你的座位是二十幾號,飛機五點準時起飛。我坐在了座位上,不一會又上來一位五十多歲的女乘客,機務人員給她票時說:你是最後一位,四十幾號。這時我看了一下表才三點多,離起飛還有一段時間,飛機上還不到十個人,便和機務人員說先下去看看。於是就來到了飛機場的草坪和跑道,環視了一會兒,想該上飛機了,就趕緊去了一趟廁所小便。等我出來後再到飛機的停放處,找飛機飛機已經沒有了。我就找機場的地勤人員問:飛機呢?他說已經飛走了。我著急地問道:這才四點半,不是五點起飛麼?他說:時間來不及了,提前飛了,不等了。我又急著問道:還有下一航班嗎?他說今天太晚了,沒有了。聽後我這個後悔呀!我下飛機幹啥呀!本以為時間還來得及,卻提前了。這時懊悔、痛徹、無望,心都快碎了,我伏在地上大哭、撞頭、拍胸,甭提多難受和痛苦了,那種絕望的表情一直把我從夢中驚醒。

醒後我立刻認識到應該衝破一切顧慮和怕心,趕緊寫控告狀,一時一刻都不能再拖延了。與同修說了這個夢中點化,我們都意識到訴江有截止的那一天,我就著手寫訴江狀準備第二天去郵寄。當寫到一半時,一同修找到我,說看還有寫訴狀的嗎,這是最後一次郵寄了。我想,這和之前的夢境有些關係,於是趕緊寫完並於當晚給同修送去。

在回來的路上,身體那份輕鬆、喜悅、超脫,感受到從裡到外推出的那個功的能量,真是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形容,整個身心和思維都發生了根本的轉變。那是由寫控告前的認識、思維被人的理牽絆,被現實利益阻擋,很難逾越和突破,滿腦子都是迫害和修煉的艱難,真的就像面前擺著一口大油鍋,考驗你到底是油條還是金剛?當我堅定地邁出了這一步之後,那真是天壤之別。正如師父講的“俗聖一溪間 進退兩重天”(《洪吟三》<一念>)。那時的我就像從新換了一個人,感覺從大腦、從全身、以及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興奮,滿腦子想的都是:我是法粒子,要放下一切世間利益,沒有生和死的概念,就應該去控告江鬼。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為師父、為大法堂堂正正的討公道,這是法中生的生命在此時來世間要兌現的誓約,這是正法弟子在修煉中怎樣達到法中的標準和要求,這和舊勢力迫害沒有任何的關係。那時的我滿腦子是正念、神念,真象師父在《轉法輪》最後一頁<大根器之人>裡面講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些只是我在修煉路上的一點體會,以後的日子,我會珍惜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