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體會:沒有師父的保護一天也修不成

青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9日】

我今年62歲,因為身體病痛的折磨,2005年我冒著被邪黨打壓的風險走入大法修煉,修煉後使我全身疾病不翼而飛,身心愉悅,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此,講出修煉中的兩件事,與同修分享,沒有師父的保護一天也修不成。

我剛學法不長時間,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當人要修煉正法時,就要消業。消業就是把業消滅、轉化。當然業力就不干,人就會有難,有阻力。”

有一天,我在騎自行車上班的路上,正好是個下坡,怱然前面出現一個八九歲的小孩,騎著自行車攔在我前面。

我為了躲避他,來了個急剎車,還是撞上了他的前輪。小孩沒有事,但我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趴在地上起不來了。

過了一會我才爬起來,但什麼事也沒有,只是臉上有點傷,前門牙有一個壞了。正如師父所說:“那也是來取命的。”(《轉法輪》)“這類事情很多,數不勝數,可是沒有出現危險的。”(《轉法輪》)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

還有一次,2009年的一天晩上,我騎摩托車順馬路往電線桿上貼真相貼,正在貼時,從前面逆行過來一輛車,一下子就停在我跟前。我當時一害怕,騎上車就跑,不敢跑大路,走的是小路,路又不熟,晩上又黑,跑到一個工廠門口,路面下去二十多公分,是用水泥砌的,我騎車下去又撞到了對面路道上,我又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摩托車壓在身子上,我當時也沒害怕,心想:我沒事,車也沒事。

我把車用力抬了抬,從車下爬了出來,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把車扶了起來。我一看人車都沒事。真是“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然後,我騎上車就回家了。

回家一看,腿有幾處皮外傷,也不痛。我丈夫告訴我說:摩托車前叉子撞彎了。他說沒聽說誰騎摩托車把前叉撞彎了,人沒摔壞的。

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讓弟子度過了這一難,弟子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