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重點專案撥打的昇華之路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11月末全球營救平台又集中三天對遼寧省兩個城市重點專案進行撥打,針對這次專案行動交流一下我的撥打體會。

不為頻繁掉線干擾而動心,堅持撥打

撥打專案的第一天,平台同修告訴我:你今天掉線很頻繁。我找到技術同修幫我檢查電腦,技術同修說:我的電腦設置很正常。並耐心的跟我講解無限網絡跟有接口的網線比較,有不穩定的因素存在,網速也有很大的區別,當然也希望作為修煉人的我也從心性上找找。我馬上從思想上否定舊勢力的迫害,解體阻擋專案撥打的邪惡,將領取的案例堅持打完。

下午學法後,又領取了一包號碼,沒有掉線的狀況發生。晚上先生用電腦時,埋怨網絡不好,速度很慢,甚至打不開網頁。意識到識破舊勢力迫害的伎倆,做師父讓做的救人的事,是最正的事,有師父的加持,一切干擾必然解體。跟常人的區別截然不同,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順利的撥打了三包電話。記得一次打算出國,先生想用我的筆記本電腦,我笑著對他說:這是我救人用的,要保證他的純淨,如果你想用的話,回頭我給你再買一個新的筆記本。聽我這樣一說,以後他再也沒提用我筆記本電腦的事了。我們要愛護跟隨我們救人的法器,保證他們的純淨,正念加持讓他們在救人過程中發揮更大的功能,達到更好的救人效果。當然要保證自己學法、煉功為基礎,正念十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不斷的在法中歸正自己,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及迫害,一切都不能擋住我們救人的步伐。

善的力量

每次撥打沒有人名及單位名稱的電話,我會把手機號碼或座機號碼去掉前三位區號,輸入明慧網右上角“檢索”框中進行查詢,知道更多關於號碼綁定的責任人及相關迫害案例,對於講清真相、震懾邪惡會更有力度。撥打專案的第二天,一通派出所的報警電話,接聽的警察提醒我說:這是報警電話,你總打的話要報案的人打不進來電話咋辦?我和善的告訴他:打電話給您是希望人民的警察聽一下人民的心聲。聽到我誠懇的請求他聽了真相,並答應自己不會迫害,還會告訴同事不要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讓他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爽快的說:好。

聽同修交流的體悟

中午交流時,聽到兩位同修分別交流,如何給派出所不同職能的警察講真相,一位同修說:例如碰到給管戶籍的警察講真相,在他們表明沒有參與迫害時,不好意思多次騷擾。另一同修善意的更正用<騷擾>來形容打真相電話不妥,並把自己的方式和建議坦然的交流出來。我也針對類似情況交流了我是如何應對的。從中使我悟道:每位同修來自不同的地方,講真相的方式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面對不同的眾生,用不同的方式,向他們講清真相是最終目地。師父在《致歐洲法會的賀詞》中告訴我們:“我們的法會是修煉。作為一個修煉者,修是修自己。來自大法弟子外部的壓力是考驗、是精進的機會;來自大法弟子內部的矛盾、壓力同樣是考驗、是精進的機會。除了師父外,你們每個人都是修煉者。做的好壞都是修煉狀態的表現,沒有特殊者。有漏、有人心、有執著都無法走好以後的路。修煉者永遠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變化就是提高,眾神都看的見。修煉不是給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給大法救。修煉是生命走向圓滿的保障,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體現,是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放下太多、太強的執著,走好自己的路,這過程就是你們的道。”

以上是我在這次撥打專案中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分享,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