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大陸山東大法弟子 宇亮


【正見網2016年12月05日】

我們全家都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我們終於找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法,真是非常珍惜這萬古機緣,全家人都起早貪黑的學法煉功,真的就像是久旱逢甘霖,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我從小就對修煉很嚮往,心裡隱隱約約的知道人應該修煉。但從小就對身邊的所謂修道人很反感,就覺得他們的自私心很重,不是我想像的修煉人的樣子。母親吃了一輩子齋,什麼也不是;祖父也很早就在道家法門裡修,我記事起他就吃齋,後來不知為什麼,什麼都吃起來,最後到八、九十歲時,常對我說一句話:心田積福田,心田不好,就是飯不吃也白搭。

我妻子是外縣人,我們剛結婚的時候,她就經常跟我講:她大伯是個修道的,一生沒有娶妻生子,後來被當作反動會道門抓進監獄,一九八幾年死在監獄裡。在妻子小的時候,她大伯就經常告訴他們兄弟姊妹:將來你們能遇上真能度人的法門,到那時可千萬別錯失機緣。所以當一九九六年,我們喜得法輪大法以後,一下就認識到了這就是我們祖輩流傳預言的真正度人的大法,我們倍加珍惜。

師尊在《轉法輪》裡開示我們:“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大法修煉直指人心。我們經過學法煉功修心性,不久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對我震撼很大,更加堅定了我今生堅修大法的信念。宇宙大法,師尊已傳給了我們,我們的祖輩們沒有機緣得到,我得到了。古書上說的“東土難生,人身難得,正法難遇”,這“三難”我已都得全了,能不能行就看自己的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與中共邪黨勾結,悍然發動了對大法及其修煉者的迫害,亙古未有的魔難開始了。我們全家在這場魔難中經歷了嚴酷的考驗。最後,我和妻子,還有女兒走過來了。

二零零零年春,我的女兒去北京證實法,被鎮政法委攔截綁架回來,被鎮政法委書記等人群毆,打的全身青紫,臉腫的變了型,關押半月有餘。她母親找到鎮政府,就是不讓見。後來才知道,女兒被打的已無法讓人見,誰見了都會感到震驚。在人類已到了高度文明的時代,還能幹出這樣野蠻的事,對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女孩,僅僅因為要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就遭到中共邪黨的暴打,實在是天理難容!

二零零一年,女兒被非法勞教三年。在勞教所也是受盡了酷刑凌辱。

後來我到鎮政府去要被搶去的東西,在政府大院裡,政法委書記講了很多惡言惡語,誹謗大法和師父,最後對我說:“你罵你師父,不然東西不給你!”我大聲說:“我師父教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從來不會罵人!你堂堂政府幹部教人罵人,正邪一目了然!”他還嬉皮笑臉的挑逗說:我說你不敢罵啊吧?一副無賴流氓相。

大法被迫害十七年來,我的妻子對修大法一直是堅定不移,也經歷了常人難以承受的魔難。有一次,惡警來家裡綁架我。三個惡警拖著我就走。妻子急忙大喊:“土匪來了,來綁架好人了!……”一直喊到警車前。鄰居聽到喊聲都出來了,妻子又對一個鄰居說:“下手奪人啊,大妹妹!”鄰居妹妹立即上前拽警察的手,妻子順手拿起一塊石頭,就要朝警察打來。警察一驚,立即鬆了抓著我的手,我乘機走脫了。在這次事件中我看到了鄰居的正義和妻子對邪惡的無所畏懼。

我走脫以後,先是在離村不遠的山裡,隱藏了二十多天。縣裡組織了三十多人圍山找我。正是秋天,漫山遍野的玉米、地瓜,我就靠吃玉米、地瓜充飢。每次吃過後,我就把錢夾在玉米杆上,或者埋在地瓜邊上。渴了就喝一條河溝裡的水。那水可不是山泉水,是從山那邊煤礦上流過來的污水,喝著一股煤味。二十多天後,我去了外地,開始了流離失所的日子。

在我流離失所和女兒被勞教後,妻子承受了來自社會、家族中的全方位的壓力。當幹部的親戚,不但不理不踩,甚至不如素不相識的路人。兒子不學大法了,去了外地打工。學過大法的兒媳也站到了邪惡的一邊。兒媳來到我家對我妻子大喊大叫:“您不知道俺多害怕,莊裡鄉親說的有多難聽,俺都出不去門了!……”一邊喊叫一邊大打出手。我的親弟媳和她的兒子也闖到我家中,把妻子打的鼻青臉腫,門子上的玻璃也全砸爛了,並揚言說:“這房子不是你的,是我的!……”我親生父母找到我家,也攆妻子快走,也說:“這房子不是你的,快滾!”一時間,天地間烏雲密布,狂風驟雨,令妻子幾乎是走投無路。

這房子是我親手蓋的,父母兄弟沒添一分錢,沒幫一磚一瓦。就因為修煉法輪功,女兒被非法勞教,我被迫流離失所,兒子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家裡就只剩妻子一個人。大魔頭江澤民和中共邪黨製造的恐怖,使原本善良的親人失去親情、失去人倫、失去理性,對一個從外地嫁到這偏遠山村、並且已年過半百的女人慾趕盡殺絕置於死地!如果不是學大法,是很難挺過來的。師尊說:“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精進要旨二》<路>)

最艱難的時候,我們走過來了,但只要修煉沒結束,就還有我們要修的。今年四月份,妻子的腰磕了一下,疼的不敢動。再疼她也堅持學法煉功,很快就好了。接著又出現肩背多處疼痛,脖子象是卡起來一樣動不了,吃不下飯,疼的難以忍受。但她就是一直堅持學法煉功,不斷向內找自己,把找出的各種不好的心去掉。這樣一直堅持了兩個月左右。接著出現胸部難受,往外嘔吐東西。開始是紫紅色的,摻雜著血塊樣東西,大約也有一兩個月。妻子一直沒把它當作病業,堅信自己修大法這麼多年,早已沒有什麼病,是師父在給自己淨化身體,是件大好事。實在受不了了,就上香求師父加持正念,加強煉功。再到後來嘔吐物就變成了白色的粘液。現在基本恢復健康。整個過程,妻子堅持天天學法,天天晨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也沒間斷髮資料,講真相,勸三退。三件事都做,從思想上行動上否定這些假象。

最後用師父的詩《無存》與同修共勉:“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 ”(《洪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