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法緣 圓滿隨師還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31日】

我在二零零一年年尾得法,今年六十歲,我從小就很相信修煉的事情,人可以通過修煉成佛,修成佛後到哪裡去,我就不懂了,但是我知道修成佛就可以解脫,可以跳出輪迴。在讀中學的時候,我時常一個人去沒有人的地方靜坐,有時候晚上還會去墓地靜坐。當時腦袋裡有一個強烈的願望想要靜坐,好像記憶中前世有這樣修煉過,只是這一世還沒有找到真正的法門。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尋找和探索怎麼修煉的問題。我曾經入過其他的門派,最後發現信的這個門派不對勁,沒有再信了。學法後拿以前信的東西來對照,才知道是附體,有很多都是些邪的,表面上冠冕堂皇的,其實都是害人的。我曾經看過一些佛教經書和關於修煉的書籍。大約在一九九五年,開始學習佛家的靜坐方法。每天都會在同一個時間觀想靜坐。練習一年後,在練習的過程中,我發現腿沒有了,身體沒有了,最後連腦袋也沒有了,真的只剩下一點意識知道自己在這坐著。那種靜,非常的舒服,那種感覺沒有辦法用語言形容。後來工作越來越忙,也就很少練習靜坐,最後靜坐中美妙的感覺完全消失了,之後沒有再繼續練習。

二零零一年年尾,新加坡電視台有轉播了中國大陸污衊師父的假新聞,我看到師父坐在椅子上打大手印,知道這就是法輪功的創始人。那時候由於相信電視上講的,我心裡想,氣功是祛病健身的,為什麼還要搞政治。被謊言欺騙後覺得這個功不好。過了一個星期,哥哥和姐姐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正在煉一種氣功,希望我能和他們一起去煉。我問是什麼氣功,他們說法輪功,我說剛剛看電視上新聞說法輪功是搞政治的,我說不要練。他們就說了修煉法輪功的很多好處,還說這功不是像電視上新聞報導的那樣。他們苦口婆心的勸我去參加九天班,看他們這樣用心相勸,最後我就答應了。

九天班結束後,我明白了,這才是真正的往高層次上的修煉。我以前聽說過和在一些書中看到的關於修煉的一些高深的問題,都在師父的講法中和《轉法輪》書中得到解答了。以前曾經有位喇嘛預言人類最後一位度人的大覺者來自東方,我相信就是師父來度人,決定來學法輪功。遺憾的是, 我走進大法修煉幾個月後,哥哥和姐姐都不煉了。那時候新加坡的媒體、報紙、雜誌等替中共宣傳污衊大法和師父,欺騙新加坡民眾,被謊言欺騙後的哥哥還跟隨報紙和雜誌說了些詆毀法輪功的話。後來給他講真相,他再也沒有反對我修煉。

我的工作是在市場賣冷凍海鮮的。有一天,一個印尼女傭來買海鮮,要付錢的時候,她打開錢包,臉色立刻變的很難看,好像要哭了的樣子,她說老闆娘給她買菜的100元丟了。我趕快叫她回剛剛去過的地方找找看,二十分鐘後她回來說沒有找到。我看她很害怕的樣子,心想她接下來該怎麼辦,沒有錢買菜了,回去怎麼跟老闆娘交代。我能感受到她的處境,她回去可能被老闆娘罵或者是被遣返回國。作為大法弟子師父教我做事先考慮別人,我就拿了一百元先借給她,告訴她等有錢才還。她很感激我, 答應一定會回來還我的錢。過後,我悟到這件事情的發生不是偶然的,是師父安排對我的考驗,我也可憐她要承受驚嚇來考驗我,所以,她欠的錢也送給她了。

新年期間,我去香港和當地同修一起派報紙。這次在香港我被同修安排去開發幾個新的點,就是去從來沒有去派過報紙的地鐵站。有一些地鐵站雖然沒有去派過報紙,但人潮也是很多。有一天,我被安排去一個地鐵站的C出口,我拿了二百份真相特刊,去指定的出口站,到那一看,一條小路從出口到盡頭通往住宅區,那條路上只有二三人走往C出口。當時我心想,這麼少人怎麼派呀,要派到什麼時候才派完呢。我在心裡盤算,不然我拿資料去有人的地鐵站派算了。但是回頭想想,協調人指定我在這裡派,要開發這個地區,救度這裡的眾生,拿到其他地方怎麼可以呢。最後我想不管怎樣我都要試試,看在這裡到底行不行,我拿著走到路的盡頭交叉路口開始派報。想到每一份報紙都是用來救人的,非常珍貴,我連帶笑容,向每一位走過的路人彎下腰把報紙遞到他們手上。發現超過半數的人都會接我的報紙,不到二個小時報紙就派完了。這次體悟到做救人項目時,心態才是關鍵,只要我們心到位了,師父就會幫,眾神就會幫,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二零零八年,去印度尼西亞的雅加達參加遊行,休息的時候,有位天國樂團的同修坐在我旁邊,我跟他聊天,他說他六十歲,我問他說這個太陽號這樣重,你扛得動嗎?他說可以。我心裡很佩服這位同修。

隔年新加坡天國樂團成立,協調同修請我去樂團,我當時不想去,就拒絕了。後來在同修的鼓勵下,我就選擇了最大的樂器太陽號。在初期練習的時候,沒有人教,不會吹,背譜的時候前背後邊忘記,學的很辛苦。之後和同修一起找老師教,很快我能吹多首曲子參加遊行了,我去過美國、香港、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印度等國家。

每年多次去香港參加大遊行,每次去香港遊行都有很多提高,遊行過程中,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還是身體處於消業狀態,都阻止不了我前行的步伐,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每次都能順利堅持到遊行結束。每次在香港看到眾生滿懷欣喜的看著我們吹奏,他們世界裡的眾生為之歡呼,很多遊客拿出手機拍照留念,眾生能夠得救,是我的心願,再苦再累都值得,感謝師父安排我來香港救人。

十五年來,在師父的呵護下一路走來,對師父無限的感恩,弟子只有多救人,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個人體會,不足之處請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