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眾生捧在手心 慈悲的對待他們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2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理解眾生

去年12月,去參加新加坡法會的路上,我背著法,內心很多疑惑逐漸解開。其中一個疑惑:為什麼某些醫生能做出活摘人體器官—這種魔鬼的行為?要怎樣向活摘醫生,及公檢法等體制內的眾生,講真象?

這時腦子裡瞬間明白了這些眾生的心裡狀態,謝謝師尊點化!我體悟到眾生內心其實是非常害怕的,尤其是體制內眾生,更是害怕。他們害怕法輪功學員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一切都將應驗;害怕法輪功真的是佛法,害怕法輪功學員是真修的佛家弟子;眾生害怕面對這一切!受無神論的毒害,眾生沒有精神的支柱、內心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我們慈悲的呵護他們,給予眾生勇氣和鼓勵。

打電話中,他們叫得越大聲、越凶,他們的內心就越虛弱。越是這樣的眾生,我們的心得越慈悲才能喚醒眾生、才能救了他們、才能不為眾生表面所動、才能滅掉背後的邪惡!純善能化掉一切邪惡!

「如果人知道了真相,沒有任何希望了的生命會無惡不做。」《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我體悟到眾生受無神論的毒害,對於未來沒有了任何的希望,認為人死了,也就一切都沒有了;所以為了眼前的舒服、眼前的利益,無惡不作!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不懂得珍惜生命,對待人的生命就像是對待獸類一樣。這就是活摘醫生,及公檢法等體制內的眾生的心理狀態。

神佛在眾生心裡是:充滿希望的、光明的、美好的、拯救一切苦難的、保護人類的;而無神論,毀滅的是人的希望,讓人無惡不作,帶給人無盡的黑暗與苦難。我們撥打的電話、發的簡訊、放的廣播,目的是帶給眾生:希望、光明和美好;讓眾生真的感受到我們是在救他。

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 清除自身的黨文化毒素

近日,我和身邊的同修,赫然發現自身的思維,大多數都是黨文化的思維,黨文化思維已經深入骨髓。最大的一個體會是:在看《九評》和《解體黨文化》中,對照自己去看,找到問題後去修,這才是真正的看進去了!以前看《九評》和《解體黨文化》總覺的隔著一層東西,有點看不太明白,也吃不透,現在明白了,要對照自己去看!

特別是《解體黨文化》的<第四章 被改造思想後人們的表現>和<第八章 習慣性的黨文化思維>,我和身邊的同修驚奇的發現自己滿腦子都是這毒素,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對待身邊的親人或同修,思想上、言行上、甚至動的念,都是這種黨文化思維。還有看《九評》的視頻,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我們真的要用心看、對照自己去看!

使用傳統文化來對照,會發現,邪黨的東西都是非常邪惡的。舉個例子:中共講與天鬥,就是與神鬥,會遭來老天爺的報應的,所以叫「天滅中共」!人是敬神、求神,希望得到神的護佑的;傳統文化講敬天重德的,天人合一的;中共講無神論,為什麼又叫老百姓與神鬥呢?這本身就是矛盾的呀。

與地鬥,違反自然規律,大自然會報復人的;傳統文化講:順應天地自然的。與人鬥,孩子與父母劃清界線、學生打老師、夫妻互鬥,傳統文化講:與人為善、父慈子孝、尊師重道、兄親弟睦、相敬如賓,共x產黨歷次搞運動,人鬥人,摧毀五千年傳統文化,不讓人做好人。現在中國大陸人與人之間互相不信任、關係緊張,就是因為邪黨這個因素造成的。

還有,邪黨歷屆領導人所講的話都是非常邪惡的!極端的自私、自我的!例如:傳統文化講,愛民如子;毛魔頭講: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來一次!鄧小平講:殺二十萬,穩定二十年;一個泱泱大國的領導人,這樣邪惡的對待自己的子民的,這在古今中外都是很罕見的。

《解體黨文化》後記裡有一句話:《解體黨文化》一書所描述和批判的很多問題,共產黨並不都是始作俑者,很多其實源於人性自身的弱點。神傳文化能夠幫助人們對這種人性弱點進行反省修正,而黨文化卻恰恰是有意地引誘甚至強迫人們向外尋找問題的原因,千方百計放大和利用人性弱點,加以極端化,使其破壞性的規模和強度超過任何其他社會和時代。

我們身上有邪黨毒素,講出來的話滅不了眾生背後的邪黨毒素,救人的力度就會小。清除自身的黨文化毒素,對講真象,揭露、幫助眾生認清邪黨邪惡幫助非常大。

RTC現場簡訊廣播支持

在RTC做現場簡訊廣播支持,有一天晚上,打重點電話的同修接二連三的反饋:眾生接聽幾次、聽的時間比較長,講到三退眾生不出聲、不回應。眾生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呢?猜測眾生有可能害怕手機被監聽,需要打消眾生的顧慮,讓眾生放鬆、感受到安全。

例如告訴他,我們撥打的電話,眾生手機不顯號,查不到號碼來源,對他來說是安全的,不用擔心。或是請他抄寫下來我們的QQ號,拿到翻牆後自己退,或記下退黨中心的電話號碼,或出國看到法輪功學員做三退時,記得幫親朋好友退。

還有幾次,同修講真象眾生聽,但講到三退眾生掛電話;我發去簡訊,謝謝眾生接聽三退義工的電話,和講了三退的重要性和意義。有時候口講同修再回撥,眾生就退了。

在講真象中,我發現「慈悲」是非常重要的。慈,在正見網的一篇文章裡提到,代表的是:對待事物具有親和力的心態。我自己的體會是,體現在講真相中,眾生會覺的我們很和善、親切;感受到我們真的是為他好;不為眾生的惡、或眾生對大法的誤解所動;心不動!

悲,師父講過:「無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各地講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非、心、不是人心,人心是悲傷、悲哀的傷感狀態,那「悲」在高層次代表著什麼呢?我悟到:是對生命的珍惜。

以上是我的心得交流,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