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抓住一思一念修自己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從九五年得法至今,修煉22年了。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無論是個人修煉還是正法修煉,都必須無條件的以法為師,向內找,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

大法直指人心,修煉人不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就不是修煉人,可現實中恰恰是修別人容易修自己難,難就難在不自知,出現狀況了才知道不對勁兒,卻很難知道是自己哪顆心與法擰了勁兒。

隨著師父往高層次帶我們,我從「煉功人」 起步,到 「修煉人」、「大法學員」、「大法弟子」、「大法徒」 直到「大法粒子」,在不同階段按不同的標準要求自己,逐步領悟到不同標準的一些不同內涵,便不再是等到不正確「狀況」出現了再找自己的問題所在,而是更加主動、及時地抓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向內修自己的心。

去年十月二日,同修推薦,我開始上營救平台打電話。因剛剛從大陸來美國,異國他鄉的一切,對我這個年近古稀的老年大法弟子來講不僅陌生,而且難度很大。

然而,有關有難有提高,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加持下,一關一關的都闖過來了,適合上平台的環境也開創出來了。但我根據自己的情況,雖然不再承擔平台「值班」,但在原來基礎上再增加兩個單元時間打營救電話。

時間和環境好轉了,聊天工具又出問題了。我第一次註冊聊天工具時付了39.99$,說是三個月的話費,結果沒用一個月錢就沒了。為了不影響打真相電話,我又網上購買13.99$的套餐,使用不到一個月錢又沒了。技術同修建議我從新註冊一個聊天工具,我立即請同修幫我又註冊了一個, 過了一段時間又出問題了,和我們住一起的年輕同修看我上不了平台急得不行了,於是又幫我註冊了一個,電話是能打了,結果三個聊天工具 同時扣費,每個月僅聊天工具的話費就50多$。因為我使用的是一個附屬信用卡,主卡持有人能及時發現我的費用支付情況,但我自己卻不知道。

幾個月過去了,直到今年3月主卡持有人來看我,談到我的聊天工具費用與使用問題,我才知道在我的同一台電腦上競有三個聊天工具同時收費。同修幫我註銷了兩個聊天工具的帳號,保留的一個聊天工具通話與繳費都很正常。到四月份,被註銷的兩個聊天工具帳號中,還有一個在我的信用卡上扣款,最後我不得不把信用卡也註銷了。

全球營救平台在助師救人中的作用是巨大的,舊勢力採用各種方式干擾也是無孔不入的。按說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舊勢力是不敢迫害的,之所以干擾得了還是自身有漏。通過不斷學法,向內找,我發現了隱藏很深、導致自己心態不純的多種因素,例如沒有清除乾淨的黨文化:求高求大求完美的心作祟,覺得平台是全球性的平台,營救也是全球性營救,「全球性」這三個字好像對我頗有吸引力。還有心靈深處隱藏的一種「沾沾自喜」之心也蠢蠢欲動,覺得自己全家老小三代八人於95、96兩年都走入大法修煉中,99年4.25以後,全家大法弟子互相鼓勵走出人來,維護法、證實法,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雖然嚴酷的迫害導致我的父親母親和我的老伴兒先後離世,但時至今日我家修煉人數有增無減。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慈悲的師父所賜,但骨子裡還有自認為了不起的因素……根子挖到這兒,我突然意識到怪不得老丟錢!丟錢!丟錢!丟掉從前!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我毫不含糊地正念清除這些因素,歸正自己。我從內心感覺自己是新學員,天天都是新學員,找回了修煉如初的感覺與狀態。

正如同修交流所言:講真相的效果是修出來的。隨著心性的提高,自身狀態與講真相的效果也隨之好轉。如昨天給遼寧錦州一個派出所打電話,接聽電話的人非常暴躁,一連串的質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為什麼要騷擾我?你們吃飽了撐的!」「我知道你們的目的,我會多關押他們(被綁架的大法弟子)幾天,幾個月的……」我心裡很難過,但仍然抱著慈悲平和的心態和他溝通,我說:「我是為你好!為你好!」,「我省吃儉用在海外給你打電話,為的是什麼?我不要你一分錢,只是真心勸人善!這是法輪大法師父慈悲於人,叫我告訴你真相,因為真相是生命得救的希望……最後他平和下來,第一次聽了4分18秒,後來又聽了7分48秒,我除了講清基本真相外,重點講了大法洪傳盛況以及平台培訓組同修提供的現政府對法輪功的態度與政策等資訊,這些資訊力度較大,效果較好,我感覺他在從新思考。還有給某縣610辦公室主任打電話,他靜靜的聽了17分49秒,還錄了音。我在平台講真相雖有收穫,但與同修比還有距離,對照師父正法的標準還差得很遠,我要勇猛精進,珍惜師父用自己的巨大承受給我們延長來的時間,做好自己此時該做的。

身處紐約,的確事多。有時真的感到很累,我想休息一下,喘口氣兒的念頭經常往外翻,精進的時候安逸心不敢作祟,懈怠的時候求安逸的心就占上風。累的是人,我是大法弟子!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

師父說: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我抓住一思一念修自己,我現在的修煉狀態如同得法之初了,不同的是比當初更理性些。

最後學習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的一段解法與同修共勉:

「 弟子:如果我們的念很純很正,舊勢力就無法干擾。如有干擾,是否是我們修煉狀態的反映?

師:出現干擾,往往都是這箇舊勢力起的作用。那麼是不是我們的事情都做正了就不會有任何干擾呢?只能減少很多損失,因為大家自身還確實存在著意識不到的因素才被鑽空子的,舊勢力就是要把它們要乾的強加進來。同時呢,有一部份學員,特別是第三部份學員還有一定的業力,所以它們會利用這些東西鑽空子。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

二十多年的實修使我體會到:聽師父話,如果能像三歲孩子聽媽媽話那樣絕對,唯一,純淨地信師信法、敬師敬法,一切都在其中。

不在法中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