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會飛行的修煉者

MP3語音文件 9.17.2017 更新


【正見網2017年07月10日】

會飛行的修煉者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泰瑞•摩斯(Terri Morse)生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她的祖籍是英國的威爾斯,在她的家族中,她已經是第五代美國移民了。泰瑞的父親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參與了阿波羅登月計劃,還受到美國登月第一人──阿姆斯壯的褒獎。

泰瑞小時候學過鋼琴、芭蕾和大提琴。五歲那年,爸爸帶她去了某空軍基地,看著湛藍的天空,她說長大後想當飛行員。上高中時,爸爸帶她坐飛機真的飛上藍天了,她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了飛行的感覺,當飛機起飛、升空、自由翱翔的時候,她不由自主的陶醉了。泰瑞說,在天上時,地上的一切、塵世的一切,突然間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上大學時,她的專業是人文、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但她同時是飛行學校的一名學員,最後她取得了私人飛行執照和商業飛行執照。泰瑞的先生湯姆也是位飛行員,他們是在學習飛行的時候相識的,最後因為共同的興趣而走入婚姻。

現在,泰瑞在費城一家飛行學校當營運經理。問她開飛機時害不害怕?有沒有危險?泰瑞說,危險是有的,比如引擎可能突然出了毛病,但直接去處理問題就好了,她從來沒有害怕過。她說,大部份人們可能不知道,在空中飛行其實比開汽車還要安全。

十四年前,泰瑞得了一種病,叫「Lyme disease」,已經是晚期了。那時她的每塊骨頭、每根肌肉纖維都能感到疼痛,脈搏非常微弱,半個身體沒有知覺,全身沒有一點力氣。用西醫的各種方法治療完全沒有效果,只能用抗生素來維持生命。之後她開始尋找中醫、針灸和其他療法,這些治療方法雖然幫助她活下來了,但同時她也意識到,這些都只是表面的,不能得到根本的解脫。那個時候她總是莫名其妙的哭,她內心知道她的哭與身體上的痛苦沒有任何關係,她是因為精神上的痛苦不能解脫而哭泣。

於是她開始學習佛教經典,企圖在佛教中尋找解脫的出路。一次她在學習佛經時,書中談到宇宙在最最開始的時候,什麼物質都沒有,只有最原始的智慧。她跟自己說,我就是要去尋找這種最原始、最純正的狀態,沒有任何儀式、崇拜和組織形式。

19992月,泰瑞的一個中國朋友告訴她,費城賓大博物館的一項活動中有一個展台,介紹來自中國的一種氣功──法輪功,這個功法有五套煉功動作,還有一套修煉理論,與普通的氣功完全不同。朋友隨後給她送來了《轉法輪》這本書。讀完《轉法輪》第一頁,她突然感覺到這就是自己苦苦尋覓的東西,好像找到了自己的歸宿,於是她抬起頭,仰望著天花板,對老師說了聲「謝謝您!」。她說她從書中找到了一種安慰和祥和的感覺,泰瑞說這是一種沒法描述的感覺,無法用語言表述,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共鳴。她還說《轉法輪》給她打開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從那之後泰瑞開始修煉法輪功。沒過多久,不知不覺的她的那些病症就消失了。

走在費城中國城亞奇街上的時候,泰瑞真心地想跟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說幾句話。她想說,法輪功真是好啊!即使你不同意,也請你尊重他,讓別人擁有自己的信仰吧!還有,把你的心打開一些吧!你會發現很多的可能性。她真心地想跟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說:法輪功真是好啊!多麼希望你也擁有能帶來最美好未來的「真、善、忍」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