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公安局副局長得福報



【正見網2017年06月25日】

公安局副局長得福報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下面給您講一個癌症病人轉危為安的真實故事。

我與市公安局副局長李偉是好朋友,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我告訴他法輪功是冤枉的,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一手導演的戲,為的是讓全國人民仇恨法輪功。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天理難容,會遭報應的。他很贊同,就和全家一起申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我曾誠心勸他:「要飯吃,也不去當610辦公室主任,那樣可以多活幾天,否則,連命都保不住。」有一次,我們幾家一起在野外吃燒烤,我告訴大家,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李偉當場就大聲念起來。

我先後進京上訪三次,第一次被行政拘留15天時,正逢1999年中秋節,李偉和我丈夫到拘留所給我送了一箱子食品。拘留所長是第一次接觸法輪功學員,連聲說:「這幫兒人兩樣兒!這幫兒人好!」

2003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同修在集市上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壞人構陷,被「110」警察追上,我電話通知了丈夫。不一會兒,我丈夫和李偉來到現場,李偉說:「交給我處理吧。」警察們隨即撤離,李偉把我和同修還有我丈夫帶到他的辦公室,喝了一會兒茶水,便送我們回了家。

2012年春,李偉在縣醫院做CT查出了癌症,強化CT再次證實。他在家安排後事、他妻子哭腫了眼,我去看望他,提醒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連聲道謝。幾天後他到上級醫院做病理檢查,排除了癌症。

2014年,李偉的脖子出現腫大,他害怕是癌症轉移,到北京大醫院確診,結果再一次排除了癌症。李偉保護法輪功學員,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得了福報。親愛的朋友,也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誦念必有神佛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