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法器MP3

遼寧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15日】

前幾天,一個同修告訴我,說她的一個法器MP3壞了一段時間了,拿到技術同修那裡修理,同修說電池壞了,沒有修理的必要就又拿回來。這位同修就把MP3送給了我。

回想《正見週刊》中萬物有靈欄目裡那些神奇的修煉故事,我感到這個法器也都是為法來的,是帶有使命的,不能輕易就扔掉它,使它半途終止承諾、無功而返呀!我得趕快跟它溝通。於是,我就真誠的對著這個法器(MP3)說:法器呀,你現在又來到了一個新的大法弟子的家,你曾經是一個了不起的生命,真正為大法而來的,你要發揮出你的智慧,自動恢復正常啊,我會把你的神奇故事發到正見網上去,你也在證實大法呀!我們要一起隨師父回家。最後我鄭重的告訴小法器,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隨即將它充上電,晚上,打開一看,小法器MP3一切正常,真是萬物都充滿靈性啊!

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大法弟子身邊的物件,我們應該珍惜它們,不能隨便扔掉,因為它們也是為證實法而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