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萬物有靈」

大陸大法弟子   壬午


【正見網2017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了,今年76歲了,知道師父偉大,大法很好,我修煉這麼多年,除身體多年的頑疾徹底好了外,對其他沒有什麼感受。只是憑著對師父的堅信,對大法的堅信走到了今天。最近,體驗到了「萬物有靈」,想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

修煉中,我參加了刻錄光碟真相項目,去年,過病業關沒過好,身體雖有好轉,卻沒有完全康復。近日,由於家裡衛生間裝修的事,迎來了家庭關和親情關,由於自己沒有用正念看待此事,心性沒有提高上來,致使自己的人心已到崩潰邊緣,學法也不能入心。但是,又不想影響同修們發真相光碟。於是,我就開始刻錄真相光碟,我的刻錄機一次可以刻八盤,每次我抽檢一盤。

此次刻完後,檢查發現是空盤,於是,我又刻一次,抽檢發現又是空盤。我想,大概這批盤時間太長有問題了。於是,換了一批新買的盤,抽檢發現又是空盤。我很沮喪,知道是自己的修煉出問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我想起經常在正見週刊上看到同修們寫的「萬物有靈」的交流文章,有問題誠心地與法器們交流,我想,我也該與刻錄機交流一下了。於是,我走到刻錄機面前,誠懇地對它說:「刻錄機啊,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與我一起做證實法的事,多麼幸福、榮耀啊,你好好地與我配合做好刻錄光碟項目,證實大法。如果我修成了,你可以到我的世界作眾生,即使我修不成,你也會有好去處的。我知道,我最近修煉狀態不好,心性沒有提高上去,但是我會在以後的繼續修煉中,努力提高自己,畢竟我是有師父管的人,所以,你要好好的配合我,完成刻錄光碟任務,不能耽誤同修們救眾生啊,是不!」

與刻錄機交流完後,我再次開機刻錄光碟,發現好了,有內容了,不是空盤了。我激動的雙手合十,感謝師尊!通過此事,我真正認識到了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今後,對我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我都會用正念去看待,儘快走出病業關、家庭關、親情關!

再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感謝給明慧網、正見網投稿的同修們,真的受益良多!

(老年同修口述,女兒同修代筆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