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的鳥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2日】

在修煉的路上,我們都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有一段時間,自己遇到一些生活上的難題,面對問題,我正情緒低落的時候,屋外面一隻鳥兒,不停地響亮地叫著,我正需要靜思的時候,這只不知名的鳥,打斷了我鬱悶的思緒。我猛然從思緒中驚醒,感覺到,這隻鳥清楚地在我屋外,響亮地叫的,不正是〝法輪大法好〞嗎?我從心裡,對屋外的那隻不停鳴叫的鳥說到:〝知道了!你在說‘法輪大法好’,你在提醒我,作為幸運的大法弟子,時時刻刻要以法為師!〞鳥兒感受到了,我已明白鳴叫的意義,叫了很長時間的鳥,飛上了藍天。

還有一次,工作中,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正想著如何逃避此時的困難時,辦公室外樹上的一隻鳥兒,叫的無比響亮,令我無法思索。凝神一聽,鳥兒叫的是:〝認真做好!〞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想逃避此時的困難錯了!我從心裡對鳥兒說:〝知道了!你在提醒我,以法為師,認真做好!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我們能做的,就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方方面面!其餘的,師父都會跟我們安排好的!〞鳥兒又一次不叫了,飛越在天空。

我的心震撼了,萬物為法而來!今天的我們,生為人身,又幸遇大法洪傳,有幸走入大法修煉,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真是何其榮幸!對大法的正信與真信,讓我們時時沐浴在師尊慈悲的佛光中!〝真,善,忍〞不變的人生信念,是指引我們正確方向的路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