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得救的流浪貓兩次夢中道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9日】

2013年我在勞教所黑窩被非法關押期間,勞教所的普教們收留了一隻受傷的流浪貓,這隻貓經常在晚上溜達到我住的房間門口不走,我想它也許是來聽大法真相的吧,一次,我在睡覺前對這隻流浪貓說:“眾生都是為法來,大法洪傳人間,你有幸能來到人間,雖然沒有得到人身,不能直接修煉大法,但你有幸遇到了大法弟子,請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下輩子得個人身來學大法”。

當晚夢中,我遇到了這隻流浪貓,我不放心它是否記住了我教它的九字真言,就在夢中再次問它:“我教你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記住了嗎?”這隻貓竟然用一個20歲的女孩子的聲音回答我“人家記住了嘛!”聲音欣喜,也帶點怪我不放心還再次問它的味道。

夢中醒來,我一看,這隻貓還在我房門口的走廊沒走,我過去再次問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記住了嗎?要是記住了給我叫幾聲。”這隻流浪貓竟然真的對著我“喵喵”的叫了幾聲。

我再次入睡了,這隻流浪貓又出現了,這次,它開始時是那個流浪貓的形像,看見我了,一晃,就變成了一個20歲的女孩子的形像,臉圓圓的,很可愛,它講述了它的歷史,在過去的歲月中,它顛沛流離,歷經艱難,就是為了能在今天大法洪傳的時候聽到大法的真言,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它表達了對我的感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