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自動修復的風扇

大法弟子 天純


【正見網2014年07月12日】

從修煉以來,遇到的奇蹟很多,往往只在大法弟子的一念之間,幾乎是你想讓它好就會好,想讓它不好就不好。當然所謂的讓它好,必須是在大法弟子的心性提高,站在法上去看問題才管用。

我用的風扇是一台十幾年前買的“金龍”牌風扇,因為質量好,捨不得廢棄,特別是修煉以來,明白了都是有靈的,便更加珍惜它,畢竟它陪我走過了那麼多年,陪我煉功學法,也是有功勞的。近幾年風扇出現一些小故障,每年自己都要修幾次,主要是上上油,找找正,擦擦灰,沒有大動過。

我一般捨不得它一晚上都轉,總是睡覺前定上時,給它一個休息的時間,就像是對待老朋友。前幾天,睡覺前忘了定時了,結果早上起來風扇就不轉了。以前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是要大拆,進行加油保養,才行。這次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周圍的一切都是受我的意識思想所影響的。為什麼不讓它自己恢復哪?大法弟子的一念是有威力的,為什麼就不能讓風扇變好哪?於是我只動了一念,就是讓風扇自動恢復。

動完念後,再打開風扇就正常了,而且現在感覺比原來風力更大一些,用了接近一週了沒再出過問題。

其實大法弟子可以與風扇溝通,與電瓶車溝通,來改變它們的命運,就一定可以和今天的人溝通,只要念正,就可以改變他們的命運,從根本上救了他們。

從法中我們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就讓我們用我們的能力去救度眾生,更好的證實法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