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MP3功能恢復了

大法弟子 苦中樂


【正見網2014年06月20日】

我是位老年大法弟子,沒什麼文化,但是我親身體驗到一件神奇的事情,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一九九九年,兒子看到我用耳機聽煉功音樂,說對耳朵不好(兒子是不修煉的常人),為孝敬我就買了一個小mp3送給我。它小巧玲瓏,橙黃顏色,上有一株青竹圖案,十分好看,聲音清脆。

前不久由於我的失誤,用500的大充電器充電,睡覺前忘了拔下充電器,一直到半夜十二點發正念的時候才拔下來。打開一看,只出一個開機名稱,然後顯示幾個小字母,就關機,怎麼也打不開了。我不想捨棄它,也沒有拿去修,就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學著正見網上發表的文章和他對話,讓它恢復正常,做新宇宙的生命。也經常給它充電,但是就是充不上電。

後來遇到一位不大精進的同修,我告訴他不要放棄,不要氣餒,幫助他從新振作起來,還給他新請了大法書《轉法輪》。第二天早晨,我又給小mp3充電,同時告訴它:你是我的法器,得好好的為大法出力,配合我做好救人的事,將來去美好的世界。結果充電正常了,一下就能開機了,發出了熟悉的悅耳的聲音。

感謝師尊,利用小mp3點化我:不要放棄任何小善,鼓勵我精進實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