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進了水的電腦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了



【正見網2014年11月16日】

我的一台小電腦曾經借給一位同修一段時間(我又重新買了一個),這位同修因為邪惡經常騷擾,把電腦藏在一個地方,邪惡沒有找到,可是不小心讓電腦給進了水,開不了機了,他以為壞了,等到告訴我時,我當時一點也沒有擔心的說:“沒事的,求師父幫幫我們,電腦一定會恢復正常的。”

過後我拿回曾經進了水的電腦放在家裡的大桌子上面,鄭重的求師父幫幫我,還給它聽《普度》、《濟世》的音樂,也給它念過法,和它溝通,請它和我一起念真善忍,插上電源,它一點反應也沒有,開機也沒什麼動靜。但是我堅信它會恢復的,也發正念清理這件事背後的邪惡生命。那段時間有事情比較忙,外出了約有一個月回來後,再次插上電源,發現電源的指示燈忽閃忽閃的,充了一陣電後,我按了開關鍵,電腦恢復了正常,但是充電的地方顯示在充電中,可是一直都是零,讓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這期間還有一個小插曲,過了一些日子,我告訴那個同修電腦已經正常了,問他是否還需要。不知是小電腦不願意跟他還是我的歡喜心什麼別的原因,電腦又沒反應了,怎麼溝通都是一樣。沒過多久,我無奈把它帶到技術同修那,因為我不懂電腦技術方面的原理,技術同修問了大概經過後,開機也沒什麼反應。我就看見同修把電池反覆拆卸幾次,再一試,電腦恢復正常了,告訴我接觸不太好,電池長期沒用,不起作用了,可能使用時要一直插上電源。我當時不服氣,爭鬥心出來了,說這是我們的法器,電池也會恢復的。技術同修平靜的說:“也要符合常人狀態的。”我因為已經有了一台新的電腦,就問同修是否有其他同修需要電腦,他說沒有,現在的家庭一般都不缺,就這樣,這台曾經進了水的電腦陪伴在我的身邊又和以前一樣可以正常使用了。

有一天晚上,上衛生間時我沒有開燈,怕驚醒別人,就把手機當電筒使,不小心把手機掉到衛生間的水裡,我撿起後覺的有異味,還拿到水龍頭下沖了一下,接著就趕緊找紙盡力擦拭打濕的地方,只能擦掉外表的水,沒有工具無法拆卸,開機了幾次,就只聽到小聲的類似發電機的動靜,開不了機。第二天拿到單位去請同事幫忙,同事說進水了不能開機,而且告訴我手機很可能用不了了,準備買新的吧。幫我用吹風機吹了一下,建議我幾天都別用了,等完全乾了再試試吧。我平靜的告訴同事,我的手機是最好的,不會有事的。謝過同事後,我也和手機溝通:你也是我的法器,天天和我在一起,是最好的手機。也發正念清理這件事背後的邪惡生命。然後我開機,一切正常,除了螢幕上顯示有大半部分有水外,就這樣,顯示有水的部分一天天的漸漸減少,現在已經幾乎沒有了。我經常看正見網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今天也與大家分享一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