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小狗和光碟

從新


【正見網2014年11月09日】

去年回老家過新年,有一隻幾個月大的小狗總跑到老家的院子裡來。這隻小狗毛色黃黑相間,很漂亮,和遠處三叔家養的那隻狗生的那窩小狗很象,但長得要壯實好看,憨態中隱隱透出一股威武雄壯之氣。不知為什麼,我想叫它“小黑獅”。三叔說不知哪來的野狗,總把它趕出去,它可憐兮兮的總在大門口外徘徊不走。

我想這隻小狗肯定和我有緣份,一次邊摸著它的頭,邊輕聲對它說:“現在是宇宙正法時期,萬事萬物都得同化大法才能走入未來,希望你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能有個美好的未來。”說時看它也沒什麼太異常的反應,只是突然想到有的文章中談到:有些生命為了同化大法,轉生成動物聽到真相後便辭世而去。我本想拿點好肉來餵它,怕三叔看到不高興。

過年跑親戚時,在路上我又惦記起了那隻小狗,打算回家就去餵它。車剛到家門口,便看到那隻小狗已渾身僵直的側躺在院牆外斜對面的馬路邊,我和堂弟急忙跑過去,發現小狗已經死了,眼睛睜著,四肢直挺,但平靜而又安祥。我找來紙箱,給它蓋上,默默說:可能你真的是專門來同化大法的,希望你的生命能有一個好的歸宿。心裡非常後悔沒能親手餵它一次。只能囑咐堂弟等能動土時把它埋掉。

大概是2007年一次夢到某個層次的“黑金剛”,當時在做真相光碟。後來買光碟時,無意中買到了一面黑色的黑膠盤。

看來這個時期人間的萬事萬物確實不是表面上看來那麼簡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