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聽懂人話的電腦聯聯



【正見網2015年07月28日】

我的筆記本電腦叫聯聯,昨天我外孫在我電腦上看三字經動畫光碟,突然外孫說:姥姥你的電腦壞了,我走近一看,電腦畫面出現死機狀態,按哪個鍵也不管用,也退不出去。沒辦法,只好強行關機。心想明天就好了,今天早上我想下載正見週刊,結果電腦打不開,顯示屏是黑的,就聽到電腦發出啟動的聲音,嗚嗚的,我連續啟動好幾次也不管用,開不開機。心想可能是這幾天整理訴江狀用的比較多,聯聯有點累被干擾了吧,然後我關掉電腦心平氣和的開始跟它溝通,我說:聯聯呀你怎麼啦?是不是另外空間的邪靈對你有干擾,你可不要聽它們的,你是大法弟子選擇的生命,你也選擇了自己的未來。幾年來一直為我的家庭小資料點默默地奉獻著,一直超長發揮著自己能力,沒出過毛病,我很感謝你。咱們是一個整體,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還指望你呢。在這最後時刻咱們可不能聽邪惡的。我覺得聯聯很有靈性,聽懂我的話了。

然後我到師父的法像前請求師父加持、幫助。絕不允許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干擾我的電腦,我開始靜心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干擾聯聯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誰干擾我的功就清理誰。十分鐘過後再開電腦,打開了,一切正常,就好像沒這回事似的。我特別感動,眼眶都濕了,連忙說:謝謝師父!謝謝聯聯!今天寫出來證實了萬物皆有靈,我的聯聯是超常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