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助法徒修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6日】

萬物有靈,大家都知道,有靈的萬物幫著大法弟子去執著心,也有同修寫過這方面的交流。我看過,卻並未留意自己身邊的物品。

8月13日早晨,我和以往一樣插上了電飯鍋,發正念時,電飯鍋的氣閥發出了犀利的尖叫聲,而不是平時哧哧的汽笛聲。我一驚“壞了?!”,但馬上就否定了,兩分鐘後,電飯鍋恢復了平常的聲音。當我去吃飯時,高壓電飯鍋裡的飯卻是夾生的,奇怪。但很快我就知道了答案,在電飯鍋發出尖銳叫聲的兩個小時後,我給外地的母親同修打了一通電話,大吵一頓,陳年舊帳,怨恨未忘。電飯鍋是在提前警告我。這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二零一二年,我買了這個電飯鍋。有一天,我和母親提起親戚某某,怨恨不已,兩個人越說越來氣,正說的起勁的時候,就聽“乓”的一聲巨響,是從廚房發出來的。我們倆停止了牢騷,到廚房一看,高壓電飯鍋的鍋蓋仰面躺在玻璃門的旁邊,“它”掌握的力度恰到好處。母親驚疑不定“鍋壞了?”我的臉卻紅了,“不,他生氣了,剛才咱倆不該那樣說別人。”

不止是電飯鍋,我身邊的物品都在幫著我修去人心與執著,謝謝師父,我會精進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