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印表機自動恢復正常

明燈


【正見網2017年06月22日】

家裡有台雷射印表機,平時用來證實大法,做些真相小冊子,真相資料等。由於使用時為節省成本會自己加墨粉,這樣就出現了列印的資料不清楚或是有一條一條的黑色條紋。於是我就和印表機及黑盒(硒鼓)溝通,告訴它們是我的證實大法的利器,讓它們自動恢復正常,好救度更多的生命。如果它們變好了,我告訴它們我會把這個神奇的事發到網上去,讓更多的人知道。過了一些時間,我就開始打真相資料,發現打出來的資料真的清楚了,也沒有糊的,也沒有條紋了。

我平時用的手機也是我看書學法的利器,平時上網看交流文章、看書、聽講法錄音等都是用手機,手機已經使用了4年了,一直都很好用。不過有一天,它卻沒有了信號,沒辦法正常使用了,尤其是工作上的事情沒辦法做到及時的收取信息。一開始我就想:手機啊你快快好吧。這時我就想,如果再沒有信號,我就必須買新手機了,但是等了幾天也沒有好。後來發現我想買新手機,不想要它的這個念頭不對,所以我就又在心裡跟手機溝通,讓它自己恢復過來,不過沒有作用。我晚上回到家裡就對著手機發正念,清除破壞手機的一切邪惡因素,當時發正念感覺威力非常大,自己都感覺得到。第二天起床後,我就發現手機完全好起來了。真是太神奇了,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