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教育要有一個正確的思想作指導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7月21日】

在大陸,家裡有中、小學生,是家長們最頭疼的問題,孩子們的種種變異、不聽話、違反傳統道德的行為是家長們最憂心的,可又感到無計可施,無可奈何。

今年六月初,一個正上初中的女學生突然不願意去學校了,只想在家裡自學,問什麼原因,不說。她的母親在無奈之下,聯繫了當教師的法輪功學員,給孩子輔導功課。她的母親說:不希望在這短短的二十天時間能提高成績,只要能改變學習態度即可。

於是,這位法輪功學員在輔導功課的同時,給這個女生講了許多的傳統文化故事,講了法輪功真相以及為什麼三退的道理,這個學生很容易的接受了,不僅自己三退,還抽時間到學校給她的好朋友三退。她的母親明顯的感受到了孩子的變化:以前孩子給她頂嘴打架,現在聽話了;以前不愛好學習,現在有點喜歡學習了;以前吃飯挑食,現在不太挑食了。她母親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天晚飯前,她回到家,看到爸爸正在吃飯,她有點生氣,沒有等她回家一塊吃。忍著氣,到飯鍋前一掀鍋蓋,裡面沒有飯了,馬上火就要爆發。她突然想起了輔導老師告訴她的真、善、忍道理,她在心裡反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地氣就消了,要發的火就無影無蹤了,馬上她就平和了,對父母親說:「沒事,我自己做一點吃。」

六月底,期末考試,第一門是語文,她發揮的出乎意外的好,特別是作文題,以前寫作文很頭疼,那天卻感到文思泉湧,可寫的有很多,還都是真情實感。回來給她媽媽說,她媽媽挺高興,給輔導老師打電話表示感謝。

七月份,放了暑假,父母提前定好了車票,要出去旅遊。原本打算出去旅遊散心的這個女生對父母說:「不想去旅遊了,想留在家去輔導班學習。」可是車票已定好了,退票還有手續費,徵求了輔導老師的意見後,決定旅遊回來再學習。

前兩天,她媽媽打回來電話說:「想著旅遊能散心呢,誰知離開了那個環境後,孩子又恢復到給我打架的程度,早知道,寧願退票也不出來了。」

在大陸,中共黨文化灌輸的惡果已經體現出來。沒有一個正確的思想作指導,孩子的表現就是父母的影子。父母做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所作所為。

法輪功真相資料中有一個期刊叫《金種子》,裡面有一篇文章《保護法輪功學員  村官得福報》,記述了一個村官保護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故事。

一天的早上,某村大隊治保主任張旭,接到派出所的指令:「你們大隊這塊有幾個法輪功(學員),還有外地法輪功的人,你馬上派人到他們家把人抓來。千萬別讓他們到北京!」張旭已經明白法輪功真相,不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想了個辦法,利用村裡的高音喇叭喊話:「誰家有煉法輪功的或住著法輪功的人,你們都在家呆著別動,我一會到家去抓你們,你們千萬別動,我馬上就到啦。」一喊的結果是派出所撲了個空。

又一次,派出所打電話通知他配合抓捕一名法輪功學員。他到場時,警察正在拉扯法輪功學員,他馬上就發火了:「放手!誰讓你們抓的!你們不是讓我管這片嗎?這是我的地盤,你們怎麼隨便就抓人呢?」他告訴法輪功學員:「你別怕,有我呢,我看誰敢把她帶走?!她在家看孩子好好的什麼都沒幹,也沒上北京啊,你們讓我給看著,你們又來抓人,你們頭呢?是不是人呢?說話咋不算數哇?!那你們以後有事可別來找我們大隊了,我們不配合,有什麼事你們自己來吧!省得給我找麻煩。我走了。」結果警察傻眼了,趕緊說好話,不敢抓人就走了。

這事看似平常卻不平常,在當前這個中共邪黨一面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紅色血腥恐怖下,能做到保護和善待法輪功學員的,真的了不起。人常說「三尺頭上有神靈」,在神佛的眼裡,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積了大德,應該有大福報。張旭的兩個孩子本來成績都不太好,但都相繼考上了名牌大學。兒子畢業後還考上了公務員。女兒在北京讀大學畢業後在北京就業。張旭第二年被選上村支部書記至今。村民們都很滿意他。

他的媳婦是類風濕心臟病,病痛折磨得她一米七的個頭還剩不到一米五六,手像雞爪,不能行走,就因為她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能自理了,簡單的家務活也能幹了,張旭自己都承認是託了大法的福,還要謝謝大法師父給他們全家帶來的福分。

明慧網曾經刊登過這麼一則故事:有一個人是某市中共610組織(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類似於二戰時期德國的納粹組織)的領導,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的兒子在小學時,很聽話,很乖巧,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他也引以為豪。誰知到了初中時,性格突然大變,不聽話了,逃學、上網吧徹夜不歸、打架等,惡習沾染了一身,成績也一落千丈,他很苦惱,不知該怎麼辦。

沒有一個正確的思想作指導,父母不辨善惡,在黨文化的毒害下,盲目的隨同中共作惡的,怎麼會有善報呢?報應在兒女身上,學習成績下降只是惡報的一部分,還有為此遭災、送命的呢。

在今天的大陸,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不計其數,兒女開智開慧,學習成績從倒數到名列前茅的比比皆是,明慧網上刊登過很多這樣的文章。

破除黨文化,清除黨文化毒素,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把真、善、忍作為生活、學習、工作的指導,善待法輪功學員,言傳身教,兒孫們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只能是越來越好,因為善惡有報是宇宙的真理,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好人就應該得福報,也只有好人才能在這個宇宙中有真正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