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要求結束迫害的呼聲日益高漲

覓真


【正見網2017年07月25日】

第十八個紀念「七二零」全球反迫害活動過去了,連日來國際社會以各種活動形式關注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譴責中共十八年前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停止迫害。

據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報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到中使館前,譴責中共十八年前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停止迫害。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非政府組織大赦國際加拿大主席Alex Neve和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趕來現場支持法輪功學員。

大赦國際主席Alex Neve先生在集會上說:「用任何標準來衡量,這場迫害都是人權的危機和對人權的踐踏。」 「我們聚集在這裡,強烈要求迫害立刻結束,法輪功學員必須完全被尊重,多一天的迫害都是不能接受的。十八年的迫害是全球的恥辱。」

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在發言中稱,延續至今的長達十八年的對廣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為新興的反人類罪。他表示,如果習近平要想為中國做點有益的事,他應該今天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去年六月,Kilgour和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以及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中午,來自美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西草坪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

佛羅裡達州國會資深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再一次在國會山前,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再此確認對法輪功的支持和致力於停止在中國的迫害的承諾。

他說:「儘管中國極力否認並洗白真相,我們有理由相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至今仍在繼續!」她對幫助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的承諾再次確認並說:「我知道我們將再次在這裡集會,不是慶祝(取得的)進展,而是慶祝所有中國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

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Payne)在集會上說:「你們站起來了。你們在陳述:法輪功是和平的。我們在美國這裡支持你們。」佩恩繼續表示:「因為如果我們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你們的權利,那麼美國就沒有做到它說它要做的。那就是:為所有人的人權。讓我們繼續努力!」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 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尼爾•馬克(Daniel Mark)表示,該組織主要關注宗教自由,並為美國政府在這方面提供建議。雖然中國的勞教所2014年廢除了,但中國政府還有許多不同的渠道非法監禁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法輪功學員因強制「轉化」的目的而被折磨。「而用語言無法形容的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仍在繼續。」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表示,中國的人權狀況在惡化,但是我們不能停止對制止迫害的努力。「法輪功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今天你們在這裡就是一個例子。你們不會被消滅。十八年過去了,但是你們沒有停止你們的努力。這體現了你們要達到你們的言論和信仰自由的勇氣和決心。」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表示:「我呼籲川普總統用他的影響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川普先生,您應該和您的中國新朋友提法輪功的權利。您也應該和中國領袖們討論北韓、貿易和其它問題,但是不要讓他們覺得您和美國已經忘記法輪功。我們沒有忘記。現在是迫害應該停止的時候了!」 在發言中向法輪功學員們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認為法輪功學員是當今社會的英雄和聖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馬克先生表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知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收集了超過7萬6千個迫害者的名單。這名單中很多人是中國政府官員或與政府有關聯。現在國會通過了一個新法案《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將不僅僅是向政府問責,而是也要迫害者個人負責。他敦促法輪功學員繼續為宗教自由委員會提供有關宗教迫害的信息並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的支持。

公民人權委員會專員琳達•拉格曼博士「在中國,精神病醫生『發明』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以做為監禁法輪功學員的理由。法輪功學員被描述成精神病,獨立調查報導法輪功學員被關在精神病場所,以精神病為由在無審判情況下,長期監禁法輪功學員。他們被強迫注射精神病藥,通過針灸針的點擊,被剝奪睡眠,並被長期捆綁。」

 「我們呼籲國際刑事法庭介入這個反人類的精神迫害……國際刑事法庭可以控告犯下反人類罪行的人。」她表示,對迫害者個人的問責必須包括那些負責管理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精神病醫生,甚至中國精神病學協會的官員。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回顧了該委員會從去年起開始關注活摘器官問題以來所做的努力。他說:保守黨人權委員會進行了專門調查,在其年度中國人權報告中用一章的篇幅介紹,並呼籲英國議會和英國政府採取行動,幫助制止這種極度野蠻的行為。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瑞士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門前的日內瓦湖畔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和制止中共的這種反人類罪行。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州議會人權委員會委員馬克•法雷凱在來信中表示: 「中國的領導人如果要想避免惡業落到自己身上,自己家人身上和他的國家和人民身上,他應該找到力量,立即停止強摘人體器官的惡行。通過讓人流血這種罪惡得到的利益會給他的國家帶來惡果。

目前在瑞士,共有五十名國會議員、州議員在給聯合國高級人權專員 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的信上簽名,希望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他們在這封信中表示:「鑒於中國未來想要達到的發展方向,以及到目前為止超過二十萬宗記錄在案的投訴,我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並能鼓勵習近平主席逮捕前主席江澤民及這一罪惡的相關負責人,把他們繩之以法。

據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報導,「七二零」期間舉行集會等各種形式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制止活摘器官停止迫害的國家及地區達數十個之多,遍及世界幾大洲各個角落。

據明慧網的統計,自2015年5月至今,至少有20萬9,9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罪名包括「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種族滅絕罪」。在亞洲各地,有31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41萬的民眾簽名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全球聯署行動。截至目前,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已近兩億八千萬人。

「七二零」期間國際社會要求結束迫害的呼聲日益高漲、空前絕後,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惡行遭到了舉世的譴責聲討,「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已經成為當今世界人權的主題。中共政權已到窮途末日,搖搖欲墜,危在旦夕。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中共的極權暴政已經為期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