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兩件事

大陸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0日】

同樣被蜂蜇,我卻好的快

一年夏天,我和小夥伴去采蘑菇。她不小心一腳踩到了一個蜂窩,一隻草蜂上去就蜇了她一口,她疼的尖叫一聲,告訴我那裡有蜂,讓我別過去。

我看那裡蘑菇多,沒在意,結果也被草蜂蜇了。後來我想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就在心裡念,但是我沒告訴小夥伴。當我消腫時,小夥伴的手指頭還腫的跟饅頭似的。我這時才想起來告訴她我為什麼好的這麼快,我讓她在心裡念大法好。但是她好像沒在意。我早就好了,她的手過了很久才消腫。過了一年了,她手指上還留有傷痕呢。

六隻小鴨聽真相

我在屋子裡寫作業,無意中發現有六隻小鴨來到我家,妹妹說它們來干什麼,我想了一會,出去告訴它們:「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好得福報,快回家吧,要不你家人該著急了。」一會它們就走了。

後來我才想起來,這六隻小鴨不是自己多次在河邊看見的那群小鴨嗎?原來它們這麼遠找來就是為了聽這九個字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