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神奇事

大陸同修


【正見網2017年09月01日】

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快二十年了,發生在身邊的神奇事真是不少,我就說說近期的幾件事。

我家洗衣機是99年買的,近一年來它老是漏電(無法修理),家人想重買一台,我看著將被淘汰的生命有些不忍,便試著跟它溝通:你為大法弟子服務真是福氣,我如果淘汰你,你這個生命就沒了,你振作起來,歸正自己不好的地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洗衣機正常工作了。

我的電腦跟隨我有八年的時間,我每天用它上明慧網,從不出差錯,近期它也神起來了:明慧規定的發正念點,只要我開機,它就響發正念的音樂,剛開始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還以為是別的同修家響的呢,後來發現是我的電腦有靈性了。

再說說我的印表機。我的印表機有三年的時間了,最近打的真相資料下色不好,特別是大圖案的資料,怎麼清洗也不行,我本人認為列印頭到壽命了,無奈我只有讓同修幫著重新買一台,新機還沒到,我不死心的又與它溝通,讓它不要看我的修煉狀態,我自會在大法中歸正,讓它努力調整好自己,列印出美麗的圖案救眾生。剛和它溝通完,也許它也怕淘汰,自己洗了好長時間的列印頭,再打出的圖案好了,這真是萬物都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