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故事三則

擺渡人


【正見網2017年08月17日】

我寫出故事的目地是想證實大法,並沒有想證實自己、也更沒有想往起勾同修的執著心的想法。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本文故事裡提到的這幾種小動物吧,它們確實對人或者是聲音都非常敏感。偏不得螞蟻或蟲子這些東西,人靠近它,它沒有立馬躲開的那麼敏捷的速度。所以筆者敬請同修們以法為標準,千萬不要執著本文。

謝謝同修   合十

故事一

因為我是自小就一直生活在農村,每年一到夏天螞猴、福得了(這都是我們當地的叫法)就出來了。大約是在二零一零年的時候,這年夏季有一天中午特別熱,太陽就跟烤火似的,人們都早早的吃了飯午休了。我因為沒有午休的習慣所以從不午休。這天我依然沒午休,在家看書學法,父母都去午休了。過了大約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不知從哪飛來一隻螞猴,就落在我家太陽能的支架上,一個勁兒的叫喚。我也被吵的沒法看書學法了。我放下書朝著那螞猴看了看,它還在不停的叫,看樣子還不想離開。我就想這樣叫哪行啊,不但我父母沒法睡覺,就是鄰居們也照樣被吵的沒法睡覺。

我又想到它可能是來聽九字真言的。可是我要在家說話就吵了父母了,我要靠近螞猴跟它說,沒等我到它跟前兒它就飛走了。我不想讓父母覺的我怪怪的,一個人在那說話,旁邊還沒個人聽,我想那我就用意念跟螞猴溝通吧,如果它真是來聽九字真言的,它聽完了自然就飛走了。我就對著螞猴想,我說螞猴啊,這大熱的天兒,你來一次也不易,可是人們得幹活,咱別影響了人們休息,如果你真是來聽九字真言的,我說就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記住了就請你離開這兒,另找一處不吵人休息的地方。我說我再把九字真言說一遍幫你記的牢一點,這遍我剛說完還沒一會兒它就飛走了。

故事二

這次是今年夏天,我當地比較往年其實不算太熱,可那天悶熱。父母在我家院子裡栽了一棵柿子樹,中午的時候不知從哪飛來一隻福得了,也是一個勁兒的叫喚。它叫不要緊,不但把我家的狗吵的汪汪叫,前屋鄰居家的狗聽見我家的狗叫也跟著叫起來,還有母雞也咯咯叫。我一想這下鄰居更沒法午休了。我就立馬喝住了小狗,我就對著福得了想:你要是真來聽九字真言的,我現在就告訴你,你聽懂了記住了就請你離開這,影響人們休息,回去用你的語言方式告訴你的同夥,讓它們也記住九字真言。我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了三遍,第三遍剛說完也是不一會兒就飛走了。

故事三

這個事發生在今年黃曆正二月的時候,父母家鬧老鼠。前一天晚上睡覺後,父母被老鼠啃桌子的聲音吵醒了。天亮後,吃早飯的時候父母商量「滅鼠大計」。母親說買粘鼠板,父親說趕集的時候買滅鼠藥。可這些東西買回來了,也放在了覺的老鼠出沒的地方,可就是不見老鼠吃藥上粘鼠板,還照樣啃桌子。又過了兩天兒,這天鄰居老太太在我父母家串門兒,母親跟她說起此事,老太太開玩笑的說「你家的老鼠通人性啊,認識鼠藥和粘鼠板,就是不上去。」老太太不經意的話提醒了我,當時我就想對呀,我咋就沒想到呢?

於是這天晚上我就特意等著老鼠出來。由於不敢開燈,怕老鼠不出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聽見它又繼續啃桌子,我還是繼續採用老辦法,用意念跟它溝通,也是跟它說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它記住記牢,也是告訴它用它的語言方式告訴它的同夥,記住這九字真言。也是說完後一會兒就離開了,沒有啃桌子的聲音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