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提醒我的計算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16日】

在我們修煉的旅程中,有許多,我們無法用現代科學解釋的奇特事情發生.本文僅對與自己配合的電腦,所發現的不同凡響處,與大家分享.旨在說明,我們周圍所處的世界,有許多我們感受不到,卻存在的事物。

有一次,我下資料沒下完整.準備下線.就聽見電腦主機忽然出現,很刺耳的響聲。我感覺電腦發出的聲音還有節奏,像人在說話時,有抑揚頓挫!我好奇的仔細一聽,電腦發出的聲音和我們說的「錯了,快改!」一樣的節奏.我抱著懷疑的想法,檢查了我下載的資料,發現確實不夠完整。我在改正錯誤的過程中,電腦都保持正常,沒有異常聲音!

我糾正錯誤後,電腦主機又忽然出現,很刺耳的響聲.但節奏明顯不同於,前面所發出的聲音.歡快了許多,發出的聲音好像在說:「做得好!」

遇到此事,我太感慨了,萬物皆有靈!我們要善待,我們周圍環境中遇到的一切生命,他們和我們一樣,都為此生能同化法輪大法而來!珍惜我們的一切緣份!善解我們生命中的一切怨緣!不負眾望!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

巧的是,我寫此感想的時候,近期,故障頻出的電腦,一直保持正常!因為,我對電腦說過,要將其的不凡表現,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今天,終於履行了!電腦也感知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